海鲜蒸粗麦粉

我为父母做的西西里菜系列中的最后一道菜是海鲜蒸粗麦粉。我不太愿意称它为“西西里炖肉”,因为我用了一些捷径。你知道,西西里传统的蒸麦粉是用粗粒小麦粉和水做成的,然后放在一个底部有洞的叫做cuscussiera的陶罐里蒸。南瓜被密封在锅里,下面是沸腾的水,下面是一个简单的面粉和水的面团。相反,我用的是商店里买的蒸粗麦粉(也是用小麦粉做的),并按照包装上的说明烹饪,上面写着:将蒸粗麦粉和等量的热水或高汤混合,盖上盖子,等待7分钟。这确实简单多了,虽然我没有做对比,但这和我记忆中的没有什么不同在西西里尝试.

在西西里,蒸粗麦粉是用月桂叶、肉桂、杏仁、欧芹、洋葱和大蒜调味的,搭配番茄鱼高汤和鱼。我用一般的指导方针做了这个食谱,用了gurnard(在荷兰语中是“rode poon”)和贻贝作为海鲜,我们很喜欢它。做好蒸粗麦粉的关键是新鲜的鱼,自制的高汤,不要把鱼煮过头。用商店里买的蒸粗麦粉,也没那么难。

DSC08494
我原以为用新鲜的西红柿会很好,但它们在库存中并没有完全散开,我不得不用浸没式搅拌机使库存变得浑浊。所以下一次我会用番茄酱代替,我已经在下面的食谱中加入了番茄酱(尽管你在照片中看到了新鲜的番茄)。

成分

DSC08409
适量的4份

240克(一杯)蒸粗麦粉

4个小或2个大鲂鱼,约800克(1.8磅)总重量

500克(1.1磅)贻贝

1瓣大蒜,切碎

1个小洋葱,切碎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2个湾离开

1条肉桂

2汤匙双倍浓缩的番茄酱

2汤匙粗磨的杏仁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8415
从鱼中切片。保持头部和骨头,但丢弃鳃和眼睛。你可以问你的鱼贩为你做这件事。

DSC08417
将鱼骨头浸泡在冷水中以去除任何血液和气味。

DSC08421
将鱼头和鱼骨放入锅中,盖上约500毫升(2杯)冷水,煮沸。

DSC08422
用撇油器除去浮到水面的浮渣。

DSC08431
加入一片月桂叶(和欧芹梗)。把火关小,用文火炖30分钟。

DSC08419
将贻贝放入锅中,加入大约125毫升(半杯)水。盖上锅盖,煮沸。煮大约5分钟或直到贻贝打开。

将贻贝排干,保留贻贝库存。用内衬粗棉布或纸巾的筛子过滤贻贝。把大部分贻贝从壳里拿出来,但要把12个好看的贻贝放在壳里作为装饰。

DSC08435
在荷兰烤箱中加热橄榄油,加入大蒜和洋葱。Sauté用中火煮几分钟或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DSC08437
我用新鲜的西红柿,去皮,播种,切碎。我把它们加到洋葱混合物里。

DSC08438
加入贻贝汤、月桂叶和肉桂棒。

DSC08439
把鱼汤筛一下,也加进去。这是加入番茄酱的地方。

DSC08463
我用汤汁煮了一会儿西红柿,但西红柿不会散开,我不得不用浸没式搅拌机。如果你用番茄酱代替,这是不需要的。

用小火煮30分钟。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去掉月桂叶和肉桂。

DSC08486
在平底锅中将蒸粗麦粉与240毫升(1杯)的原料混合。

DSC08489
加入杏仁粉。

DSC08491
搅拌混合。

DSC08488
覆盖并允许休息7分钟(或遵循您正在使用的COUS COUS的包裹说明)。

DSC08483
在荷兰烤箱中的剩余股票中安排鱼片和贻贝。盖上锅并关闭热量以避免过度烹制鱼。由于鱼片薄,因此应该在大院所需的时间内烹饪。

DSC08494
把蒸粗麦粉放在热盘子里,上面放上海鲜。重新加热高汤,然后用勺子舀上去。用欧芹装饰。

17关于"的思考"海鲜蒸粗麦粉

  1. 非常好的,斯蒂芬。这一定是一个非常美味的膳食,层层味道。我真的需要尝试这个。我们喜欢海鲜。宝贝夫人崇拜贻贝,我们经常使用大众。伟大的帖子。

    喜欢

  2. 斯特凡,我从来没想过把肉桂和鱼搭配在一起,更别提贻贝了,但现在我很想试试这种搭配。很好的帖子,谢谢分享!我希望我能很快回到博客上,大概一周左右。

    喜欢

  3. 正如我喜欢摩洛哥和突尼斯的食物,我也用来经常准备蒸粗斯科。我已经看到了用手制作的电影,但使用商店买了自己。有些人对我来说太好了,通常可以拿起粗糙的纹理。绝对爱你的海鲜旋转它:局部没有见过鲂鱼,但许多类似的鱼类会这样做。Shall report back !

    喜欢

  4. 听起来很棒,斯蒂芬。让你自己的股票,真的,是唯一的方式去与这样一道菜。我只能想象这味道有多好。我看过两个手工制作蒸粗麦粉的节目。两人都在西西里岛旅游。这是一种意大利面,我很乐意买,而不是自己做。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