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羊肉茴香

DSC09849

羊肉和茴香可能不是一个很常见的组合,但它确实有效。在这道菜中,羊肉和茴香都是真空烹调的。一块美味的羊肉是用真空烹调法与酸奶和茴香籽一起烹制的。用真空烹调法将茴香短暂地烤一下,以增加更多的风味,并添加一些漂亮的烧烤痕迹。茴香也是另一种烹饪方法的特色,先炖,然后和酸奶一起做成酱汁/酱汁。总之,只用几样食材就做好了。

成分

DSC09818

2份

300克(。66磅)羊颈或羊肩

3个中等大小的茴香

1茶匙磨碎的茴香籽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120毫升(1/2杯)希腊酸奶,分开

4汤匙澄清黄油

橄榄油

DSC09824

准备

DSC09819

将60毫升(1/4杯)希腊酸奶与1茶匙茴香籽、1/2茶匙盐和现磨的黑胡椒混合调味。

DSC09820

搅拌混合。

DSC09822

将300克炖羊肉(羊颈或羊肩)与酸奶混合物真空密封,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真空烹饪至羊肉变软(24-48小时,取决于羊肉的切割和年龄;对于小羊羔的肩膀来说,24小时就足够了,而大一点的动物的脖子可能需要48小时)。

DSC09828

茴香切成四等份。真空密封,把剩余的茴香剁碎。

DSC09826

在平底锅中加热一汤匙(澄清的)黄油。加入茴香,稍微搅拌一下,加入60毫升(1/4杯)水。

DSC09827

盖上盖子,慢炖大约一个小时,直到茴香变软,不时搅拌。茴香会变成焦糖,但不会烧焦。要达到这个效果,经常搅拌是很重要的。

DSC09829

当茴香在炖的时候,在真空密封的地方在84摄氏度/183F下煮一个小时。这里我用浸入式循环器来煮茴香,因为羊肉是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的水浴中煮的。

DSC09831

这就是茴香大概一个小时后的样子。如果还没有完全焦糖化,就把温度调高一点,直到它完全焦糖化。一定要继续搅拌。

DSC09832

将焦糖茴香和60毫升(1/4杯)酸奶放入搅拌器中。

DSC09835

搅拌好。

DSC09837

把茴香泥放在平底锅里加热,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9838

一旦茴香用真空烹饪完毕…

DSC09839

把它从袋子里拿出来,刷上橄榄油。在一个非常热的煎锅上煎一下,得到一些漂亮的烧烤痕迹。

DSC09842

把羊肉从真空袋里拿出来。扔掉果汁,用纸巾把肉拍干。

DSC09843

在煎锅里用大火加热剩下的3汤匙(澄清的)黄油。添加羔羊…

DSC09846

用大火把四周烤焦。肉已经煮熟了,所以它一烤就熟了。

DSC09849

将羊肉与烤茴香和茴香泥放在预热过的盘子上。

闪回

DSC08494

海鲜蒸丸子西西里风格的意大利菜是用月桂叶、肉桂、杏仁、欧芹、洋葱和大蒜调味的,搭配番茄鱼高汤和鱼。

对“”的3个想法真空羊肉茴香

  1. 我要回去记录一些我尝试过的食谱——要么是我自己,要么是作为一个更大团体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24小时在57度的高温下很好。我在烧烤时把羊肉和茴香一起烤了,跳过了酱,因为盘子里还有其他东西。

    羊肉/酸奶效果很好。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的结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