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和山羊奶酪卷曲

夏天终于到了,这意味着我们称之为烧烤时间,或者我们称之为烧烤。对我来说,烧烤是严格的,因为木炭火更热,并且比燃气烤架更热,赋予更多的味道。在荷兰做的大多数烧烤都是“低眉头”,带有超市的廉价肉,缺乏红腌鱼的味道掩盖。这显然不是我的烧烤。我喜欢使用适当的肉,预先煮它,所以它总是在内部煮熟,多汁和温柔,在外面很好地褐色。由于肉已经煮熟,目视检查(即使用您的眼睛)是所有这些都需要决定从烤架中取出肉类。自从我去年发现了羊羔和山羊奶酪在一起,我决定用山羊奶酪,养鸡,百里香和醋胺醋制成羊肉肩膀。它结果很棒!

DSC07385.
既然我在湖上掏出船上烧烤,那么有一些饥饿的食客,我没有打扰任何花哨的镀金。

原料

DSC07322
4份

450克(1磅)无骨羊肉肩,修剪大部分脂肪和皮肤

大约40克(1.4盎司)山羊奶酪,软化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茶匙老年醋胺醋

大约30克(1盎司)薄壁,切成薄片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DSC07325
让你的屠夫蝴蝶羊羔并将其敲至约1厘米(1/2英寸)的厚度。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铺出肉和季节。

DSC07327
将橄榄油,百里香和香醋结合在一个小碗中。用大约一半的混合物擦肉。

DSC07330
盖上养鸡。

DSC07332.
把山羊奶酪铺在上面。用有味道的山羊奶酪来做这个很不错。

DSC07333.
把肉卷成一卷,用细绳固定。

DSC07336.
用剩余的百里香混合物擦拭腐烂的外部。

DSC07338.
真空密封和烹饪Sous-Vide 24小时以57C / 135F。

DSC07361.
在烹饪Sous视频后,用纸巾拍打肉。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把袋子里的果汁做成酱汁

DSC07382
射击一个木炭烧烤炉,直到它们如此热,你不能把手握在它们上方超过几秒钟。棕色在各方的热木炭上棕色。如果烹饪后允许肉冷却,最好让它在烤架的凉爽部分中休息,以便肉体的中心也是温暖的。

DSC07385.
切片切片,拆除厨房串,并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黑皮诺很配。

有关“羊肉和山羊奶酪卷曲

  1. 迷人的。Sous Vide真的有助于烧烤过程。昨晚我烧了一只蝴蝶腿。我在孜然,薄荷和酸奶中花了24小时。尽管气体烤架,但它结果很精彩。在适当时候的帖子遵循。
    最好,
    C

    就像

  2. 不可思议的!我希望我有一个木炭烤架。我们的公寓是不允许的,但在我父母的家里长大,木炭烧烤是规定。委内瑞拉没有燃气烧烤架,如果有的话,人们会把它们藏得很好,哈哈哈,我们几乎全年都是夏天。很多的烧烤。爱你的简报。这看起来很好吃,斯特凡。

    就像

  3. 好吧,我可能无法使用“Sous-Vide”方法,但我非常喜欢你最喜欢的肉和最喜欢的部分的治疗。应该复制。也喜欢Conor's Marinade。Of course Down Under terminology is different ! If you cook outside it is ‘barbecue’, if inside – heat from above or below ’tis ‘grill’! C’est tout ! We don’t know about ‘grilling’ outside !

    就像

    1. 您的术语与我们在NL中使用的术语相同。我正试图坚持我们的术语,并在我的博客上拼写到我最好的能力,因为我的大多数读者都来自美国。所以我写了关于甜椒而不是辣椒等。

      就像

  4. 你对木炭与煤气格栅,斯特凡有这么做。我真的很想念我的木炭烤架。这听起来像是一种梦幻般的准备羔羊的方式,我同意山羊奶酪是正确的选择。将它与羊肉和薄壁的味道相结合,这一定是非常美味的烤肉。你当然很好地对待你的乘客。

    就像

  5. 可爱的Roulade,Stefan,再次可用的技术。您肯定会充分利用您的Sous Vide Setup。
    我们有一个煤气炉和吸烟者有一个2英尺的补偿火箱,我们用木炭/豆科木烧烤。两者都有各自的用途。我的煤气炉有一个红外线元件,它的热量非常接近木炭。热起来也快得多。因为它使用方便,而且我几乎从来没有煮过红肉,所以我们大多数时候都选择煤气炉。如果我在寻找真正的味道深度和特色,我喜欢把干燥的牧豆树木材放到煤堆上,然后在煤堆上烤。

    就像

  6. 看起来很棒,我明天为复活节制作这个(已经准备好了),带着一个锋利的萝卜“Carpaccio”作为一个起动器和摇摇晃晃的白豆来搭配它。

    气体烤架与木炭烤架争议很有意思。我同意@RichardMcGary - 这两种烧烤都有它们的用途。在本周,我经常从Woork迟到回家,只为自己做饭。去年春天和夏天,我经常只是燃气烤一些蔬菜从花园里(春天:萝卜,芦笋,kohlrabi,莴苣和后来的西葫芦和其他scah,西红柿,辣椒等。用一些草药和油,然后吃意大利面or good bread. It’s much better than frying and I would have never had the energy to light the charcoal grill.
    木炭烧烤和吸烟是含有更多时间的美妙选择(嗯,我喜欢拉猪肉,麝香,和所有其他长烟熏烧烤菜肴。)

    我保证,这个食谱的羔羊将在木炭上烧烤
    谢谢!

    喜欢1人

      1. roulade竟然很好。我喜欢山羊奶酪'踢'和烟熏外壳的肉。我们肯定会再次制作这样的东西!谢谢你的食谱。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