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真主安拉Pizzaiola

Alla Pizzaiola表示类似于“披萨样式”,而不是意大利烹饪中明确的术语。Carne Alla Pizzaiola(肉披萨式)的基本配方是薄片的肉(通常是牛肉,但它可以用其他类型的肉类制备,也可以在简单的西红柿酱中煮熟。番茄酱你可以加入“披萨样式”成分,如牛至,橄榄,刺山柑等。这是一个简单的菜肴,在意大利常用于意大利Piatto unico.用土豆泥或烤土豆。很容易准备,因为你只应该照顾你不要过度烹调肉。关于Carne Alla Pizzaiola的一个有趣点是在我所看到的所有食谱中,肉首先没有褐色。

DSC07408.
在一方面,“alla pizzaiola”字面意思是“披萨制造商的妻子的风格”,就像alla cacciatora.(以猎人妻子的风格)Alla Carbonara.(在矿工妻子的风格)。我不相信这样的名字应该是过于明确的,但更多的是“像披萨制造商的妻子一样的”。无论如何,这是我的葡萄酒Alla Pizzaiola版本。

原料

DSC07397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切成薄片的牛里脊肉

1/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1/2茶匙干牛至

1汤匙黑橄榄,去核切片

1丁香大蒜

200毫升(比杯子少于杯子)passata(番茄酱​​)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橄榄油

土豆泥,用于服务

准备

DSC07400
在中等热量中加热油煎锅中的油。加入大蒜并煮,直到大蒜在各方都是金色的。不要让大蒜燃烧,因为这将产生令人不快的苦味。

DSC07402.
添加Passata(番茄酱​​),橄榄,欧芹和牛至,煮几分钟,直到酱汁稍微加厚。

DSC07403
加入牛肉片,四周涂上酱汁。

DSC07404
盖上锅盖,用小火煮约5分钟。

DSC07407.
翻个面,不盖盖子,再煮几分钟。肉应该煮透了,而且还是多汁的。

DSC07408.
用酱汁和土豆泥在温暖板上的牛肉切片。

23关于“卡恩真主安拉Pizzaiola

  1. 几年前,我在凯尔·菲利普斯(Kyle Phillips)的博客上读到这样一段话:“它如此简陋、如此简单,没有历史——没有人知道是谁发明了它,也没有人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发明的,尽管它的名字暗示着它的摇篮可能是一个披萨烤箱,它的父亲是披萨olo。”但这有关系吗?让我们尽情享受吧(Caròla Francesconi, La Cucina Napoletana,第433页)。”
    成份:
    •2磅(900克)小珠扇贝
    •1磅(450克)排干罐装,或新鲜的西红柿
    •俄勒冈
    1/4杯橄榄油
    •2个丁香大蒜
    •盐和辣椒的味道
    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把肉片洗干净,去掉软骨,剪掉肉膜。把它们放在一个大煎锅里,轻轻撒上盐,盖上番茄(新鲜的切成四份,罐装的切成两半)。加入剩下的材料,盖上盖子,用中火煮大约一个小时,时不时检查一下,如果东西干了,再加一点液体。

    Francesconi女士继续观察“葡萄酒是可选的,而是增加了味道。雷竞技raybet.com酱汁应该是厚厚的,并且在意大利面上是优秀的,但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使用更多的西红柿。“

    作为一个变体,她建议您开始在油中炒大蒜;当它是金色的去除并丢弃它,并炸肉饼,在完成后将它们安排在盘子上。接下来,煮西红柿和煎锅中的其他成分使酱汁,加入葡萄酒,当它蒸发时,将肉返回到锅中加热它。雷竞技raybet.com服务,用漂亮的白葡萄酒,如雪花,或果味红色。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1. 圆角牛排我肯定会先棕色。棕色的碎片可能会很好,从锅里拿走它,用红葡萄酒醒来,加入其他酱油加热它们,然后将肉类和酱汁放在Ziploc袋子上,用水置换方法,烹饪Sous Vid雷竞技raybet.come1-2小时(取决于牛排的厚度)至130度(54.5℃)。就像那样,没有休息,撒上欧芹也许

      喜欢

    1. 肉是如此薄,可以容易地过度烹饪。撒谎首先会增加更多的味道,而且我肯定的是,即使我发现的食谱也不是炒,它由意大利厨师完成。

      喜欢

  2. 思考过去几次我/制作的我也必须承认内存带回不同的食谱。坦率地坦率地说不记了,没有褐变的肉煮熟:但这事实会让我为我的“现在”是的。..

    喜欢

  3. 我觉得和任何肉类搭配都很好

    顺便说一下......我一直懂得“alla pizzaiola”的意思是“用披萨 - 制造商的妻子”的风格......而不是Pizzaiolo,成为旧披萨制造商自己。我想也许她用他的剩下的酱汁?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