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排“Scottadito”

我已经写过了羊排“scottadito”(“烧伤手指”)。当时我用烤箱烤,但我觉得用煎锅或炭烤架烤会更好。现在我尝试了煎锅,结果证明我是对的:因为温度更高,它们的外皮更好,而内部却多汁。羊排是如此简单,如此美味,这次我的照片变得更好了,所以我再给你们一次食谱

DSC07260

成分

DSC07251
羊排

特级初榨橄榄油

新鲜的迷迭香

切碎的大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柠檬片

准备

DSC07252
用橄榄油、迷迭香、大蒜、盐和胡椒粉在室温下腌一小时。

DSC07256
用大火加热煎锅。把羊排上的蒜和迷迭香去掉,这样会烧焦。确保羊排涂上橄榄油。把羊排放到热的煎锅里,用大火煮大约2分钟,直到它们变成漂亮的棕色。

DSC07257
把它们翻过来,另一边也用大火煮,再煮几分钟,直到它们变成漂亮的棕色。

DSC07260
趁热(记住吃的时候会烫到手指)和柠檬角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道夏日菜肴与略带冰点(16摄氏度/61华氏度)的黑皮诺葡萄酒搭配非常好(与柠檬汁搭配)。

对"的15个想法羊排“Scottadito”

  1. 我很喜欢你的“煎锅”,因为它有凹槽,可以让脂肪从肉上滴下来。The chops do look appetizing, but I have never seen such a shape ! I have been told butchers do cut up meat differently in differing countries, but this is not forequarter nor chump: would be fun to ‘case’ a Dutch butcher and see what else was of a ‘strange shape’!!

    就像

      1. 抱歉,斯特凡:再看一眼我自己就发现了:就像我说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方式,我们所说的“排骨”或“羊肉架”在这里是不一样的。I buy a lot of ‘bone-in’ cuts myself, in my case to hand over s few less dollars !

        就像

  2. 我可能最喜欢用这种方法做羊排了。一两年前,我有一个漂亮的带脊的铸铁烤盘,在我身上破裂了....我有一个替代品,但它是一种较轻的金属。但还是做得很好

    就像

  3. 凑巧的是,我本来打算买羊肉当今晚的晚餐,但决定不了是吃排骨还是烤架。决定:我今晚就做。谢谢你,斯蒂芬。再说一次:你的博客是我做决定的全部(和菜单)。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