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和山羊奶酪卷曲

夏天终于到来了,这意味着是烧烤的时候了,我们称之为烧烤。对我来说,烧烤严格来说是一种炭火,因为炭火比煤气烤架更热,更具风味。在荷兰,大多数烤肉都很“低俗”,超市里的肉很便宜,淡红色的卤汁掩盖了味道的缺乏。那显然不是我喜欢的烧烤方式。我喜欢用合适的肉,把它预先煮熟,这样它总是煮透了,里面多汁,嫩,外面呈棕色。因为肉已经煮熟了,所以要决定什么时候把肉从烤架上拿出来,只需目视检查(即用眼睛)。自从去年我发现羔羊奶酪和山羊奶酪很配,我决定用羊奶奶酪、烤薄饼、百里香和香醋做一个羊肩肉卷。结果很好!

DSC07385
因为我是在湖上的船上烧烤的,那里有一些饥肠辘辘的食客,所以我没有费心做任何花哨的菜肴。

成分

DSC07322
4份

450克(1磅)无骨羊肩,去除大部分脂肪和皮肤

约40克(1.4盎司)山羊奶酪,软化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茶匙老年醋胺醋

大约30克(1盎司)薄壁,切成薄片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7325
让你的屠夫把羔羊做成蝴蝶形,并把它捣成1厘米(1/2英寸)厚的肉。将肉摆好,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7327
把橄榄油,百里香和香膏混合在一个小碗里。用大约一半的混合物摩擦肉。

DSC07330
盖上薄饼。

DSC07332
在上面铺出山羊奶酪。很高兴使用山羊奶酪,为此提供味道。

DSC07333
将肉卷成肉卷并用厨房串保护。

DSC07336
用剩余的百里香混合液擦拭面包片的外面。

DSC07338
真空密封并在57C/135F温度下煮24小时。

DSC07361
在烹饪Sous视频后,用纸巾拍打肉。如果你喜欢你可以用袋子汁酱

DSC07382
点燃一个木炭烤架,直到它们非常热,以至于你的手无法在上面停留超过几秒钟。把肉放在热木炭上,四周涂上棕色。如果煮汤后让肉冷却,最好将其放在烤架的冷却部分,让肉的中心也升温。

DSC07385
切片切片,拆除厨房串,并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很棒,与黑色黑色。

有关“羊肉和山羊奶酪卷曲

  1. 可爱。真空烹饪法对烧烤过程很有帮助。我昨晚烤了一只蝴蝶羊腿。我在孜然、薄荷和酸奶中浸泡了24小时。尽管有燃气烧烤架,结果还是很不错的。在适当的时候跟进。
    最好的,
    C

    喜欢

  2. 奇妙!我希望我有一个木炭烤架。在我们的公寓楼上不允许,但在我父母的房子里成长,木炭烧烤是规则。委内瑞拉没有煤气烤架,如果有的话,人们让他们保持良好的隐藏哈哈哈,我们几乎全年都有夏天。很多烤。喜欢你的演讲。这看起来美味的斯特凡。

    喜欢

  3. Well, I may not be able to use the ‘sous-vide’ method but I very much like the treatment you have given my favourite meat and the favorite part thereof. Shall copy. Also like Conor’s marinade. Of course Down Under terminology is different ! If you cook outside it is ‘barbecue’, if inside – heat from above or below ’tis ‘grill’! C’est tout ! We don’t know about ‘grilling’ outside !

    喜欢

    1. 你的术语和我们在NL中使用的是一样的。因为我的大多数读者都来自美国,所以我尽量在我的博客上坚持使用美国的术语和拼写。所以我写的是甜椒而不是辣椒等等。

      喜欢

  4. 你说的木炭烧烤和燃气烧烤真是太对了,斯特凡。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炭炉。这听起来是一种非常棒的羊肉烹饪方法,我同意山羊奶酪是正确的选择。把它的味道与羊肉和意式烟肉的味道结合起来一定非常美味。你对其他乘客的确很好。

    喜欢

  5. 可爱的Roulade,Stefan,再次可用的技术。您肯定会充分利用您的Sous Vide Setup。
    我们有一个天然气烤架,吸烟者有一个2英尺的胶印机,我们用于木炭/米塞特木材烧烤。两者都有他们的应用程序。我的气体烤架具有红外元件,其非常接近与木炭相同的热量。炎热也更快。由于其易用性,我几乎没有煮熟的红肉,我们选择了大部分时间的气体烤架。如果我正在寻找真正的味道和性格深度,我喜欢干燥的毛髓,将它带到煤炭,然后烧烤煤炭。

    喜欢

  6. 看起来很棒,我准备明天做复活节用的(已经准备好了),开胃菜是辣萝卜生薄片,配蒜蓉白豆。

    气体烤架与木炭烤架争议很有意思。我同意@RichardMcGary - 这两种烧烤都有它们的用途。在本周,我经常从Woork迟到回家,只为自己做饭。去年春天和夏天,我经常只是燃气烤一些蔬菜从花园里(春天:萝卜,芦笋,kohlrabi,莴苣和后来的西葫芦和其他scah,西红柿,辣椒等。用一些草药和油,然后吃意大利面条or good bread. It’s much better than frying and I would have never had the energy to light the charcoal grill.
    木炭烧烤和吸烟是含有更多时间的美妙选择(嗯,我喜欢拉猪肉,麝香,和所有其他长烟熏烧烤菜肴。)

    我保证,这道菜的羊肉明天会用木炭烤
    谢谢!

    喜欢1人

      1. 结果真的很好。我喜欢山羊奶酪“踢”和带烟熏外壳的非常嫩的肉。我们一定会再做一次这样的事情!谢谢你的食谱。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