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鱼炖(PôchouseBourguignonne)

勃艮第(Bourgogne)是法国一个以葡萄酒和食物闻名的地区。雷竞技raybet.com三年前,我们去那里住了几天,去发现这个葡萄酒产区,并买了一些不错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大多数勃艮第葡萄酒在收获后的5到雷竞技raybet.com10年是最好的,由于我们购买的葡萄酒大多是2007年和2008年的,现在是时候开始饮用它们了。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组织一些勃艮第之夜,与我们的朋友分享葡萄酒,并享用勃艮第美食。雷竞技raybet.com

勃艮第白经常与龙虾搭配,但由于勃艮第远离大海,传统的勃艮第菜肴中没有龙虾。要做一道搭配勃艮第白葡萄酒的好菜,我得想出用淡水鱼做的菜。Pôchouse是一种传统的淡水鱼炖菜,由鳗鱼、鲈鱼、梭鱼和丁鱥组成。鱼是用aligoté(勃艮第白葡萄酒)煮的,配上奶油酱。雷竞技raybet.com

DSC05850
淡水鱼的缺点是许多类型的骨骼,这使得它们令人不快。出于这个原因,鲈鱼,派克和第齿轮在荷兰商业上不可用。作为另一种替代品,我用Zander,也被称为派克 - 鲈鱼(“Sandre”的法语,“Snoekbaars”在荷兰语中),一个淡水堂兄的海贝斯易于圆角。

如果你喜欢偷猎鱼,你会喜欢这道菜。对于传统的菜肴,令人惊讶的优雅且易于制造。发现鱼可能是制作这道菜最难的部分,特别是如果你让你的鱼贩子为你做了填充物。与所有鱼类菜肴一样,重要的是不要过度覆盖鱼。与使用葡萄酒的所有菜肴一样,确保使用良好的葡萄酒,因为它是菜质量雷竞技raybet.com的决定因素。这就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5791
为4 - 6份

1.5千克(3.3磅)淡水鱼:Zander或鲈鱼,派克和牙齿的混合物

500克(1.1磅)鳗鱼,清洁

1瓶(750毫升)Aligoté(加上1喝酒)

1洋葱

1胡萝卜

2枝新鲜百里香

2个湾离开

1小枝新鲜欧芹

2汤匙切碎的新鲜flatleaf欧芹

一些黑胡椒

60克(4汤匙)黄油

10克(1汤匙)面粉

6切片法式面包

100克(2/5杯)奶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3丁香大蒜

1个丁香

准备

DSC05794
鱼片,或让鱼贩为你做这件事。确保让他给你的股票头部和骨头。从鱼头上取下眼睛和鳃。

将鱼片切成2-3厘米宽的条,将鳗鱼切成5厘米宽的段。

DSC05796
将鱼头和骨头浸泡在冷水中15分钟,以消除任何血液和气味。

DSC05798.
排出浸泡水并将鱼头和骨头放入锅中。盖上1升(1.1夸脱)清洁水。

DSC05800.
沸腾并取下将用开槽勺升到表面的浮渣。

DSC05799
准备其他库存成分。切洋葱和胡萝卜。组装1个湾叶,1枝欧芹,1个丁香和一些黑胡椒。

DSC05809
将组装的股票成分添加到锅中。将热量降低到煮沸器并允许升级,露出30分钟。

DSC05810
30分钟后,首先过滤漏勺的股票以删除大位。

DSC05811
然后用细筛子过滤。

DSC05812
煨库存,直到它减少到约125毫升(1/2杯)。

将烤箱预热至65℃/ 150F,并将平板放在烤箱中。

DSC05830
与此同时,将碎蒜瓣放入盆中的盆栽中,百里香,海湾叶,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DSC05831
加入整个Aligoté。

DSC05832
煮滚。

DSC05833
将热量降低到非常低并添加鱼。调节热量,使得偷猎液约为60℃/ 140℃。偷鱼10分钟。

DSC05840
当它是不透明但尚未干燥或非常脆弱的时候,鱼是如此。

DSC05841
用开槽勺取出鱼并在温暖的板上安排。

DSC05848
将盘子用温暖的烤箱(65℃/ 150f)保温。

DSC05842
同时,将偷猎液体煮沸并减少高热量。

DSC05843
用20克的黄油(1 1/2 TBSP)的法式床上的切片制作油煎面包片。

DSC05835
将面粉和剩下的40克(2又1/2汤匙)黄油混合。

DSC05836
把面粉和黄油混合起来黄油manie,一种用于酱油的经典法式增稠剂。

DSC05838
将BeurreManié添加到集中的鱼类库存,并搅拌混合。

DSC05844
将浓缩的荷花液加入浓缩的鱼类库存,滤出大蒜,海湾叶和百里香。

DSC05846
添加奶油。

DSC05847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保持非常热。

DSC05849
用盐轻轻地从烤箱和季节取出鱼。去除可能用纸巾用纸毛巾用鱼的果汁。倒在鱼周围的辣酱。

DSC05850
立即用面包丁,撒上欧芹。这是最好的鱼和酱汁一起吃饭。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对它最好的是用来制作盘子的aligoté是一个惊喜。

14关于“勃艮第鱼炖(PôchouseBourguignonne)

  1. this is great Stefan, love how nothing goes to waste, my mom was born in Bordeaux, I should give this a try for mother’s day Finding the fish is going to be difficult though, I might need to find a good substitution. Liking the pics too btw!

  2. 我喜欢你让鱼保持温暖的方式,就像专业的高级餐厅做的那样……
    烹饪前千万不要把面粉和黄油混合在一起,我们先把它溶于水....
    始终从你的斯特凡学习一个新技术......

  3. 这看起来很美味,斯特凡,特别是你准备的酱汁。但是,关于淡水鱼及其骨骼,你很紧张。吃一些是一个人的鱼贩的信仰行为。

  4. 在Saone,在verden -sur-Saone和Pontaillier吃了几次,真的很享受,你的版本在盘子里看起来很棒。我很快就会试一试的。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