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Fusilli Ai Fagiolini Al Corallo)

Snijbonen.荷兰是一系列非常常见的绿豆,可以全年提供。我没有在国外遇到他们,但有些谷歌已经提出,他们在英语和“Fagiolino Al Corallo”中称为“赛跑者豆”。它们具有良好的新鲜绿色味道,与粗糙的垂直和荷兰不同,它们通常用作肉的一侧,对角地切成狭窄的条带,有点肉豆蔻。这样的服务,我对他们不关心,但我发现我喜欢几乎每个蔬菜,如果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准备。因此,我创造了这个非常简单但美味的面食,绝不是真实的意大利人。

DSC05081
我用一点大蒜,一点罗勒,特级初榨橄榄油和一些帕里尼亚诺来捏大多数,然后造成一些大蒜。我想你也可以添加一些松果。豆子有一个微妙的味道,因此在像大蒜和罗勒这样的其他成分上很容易是很重要的,因为你不再能够品尝豆子了。我用这个'pesto's Fusilli,因为这种意大利面可以抱着这么好的酱汁。这道菜还有一个可爱的新鲜绿色和味道。它也很容易制作。

原料

DSC05064
适用于2份

400克(.9磅)跑步豆

150克(.33磅)Fusilli Pasta

8个新鲜的罗勒叶

2 TBSP良好的初榨橄榄油

4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2丁香大蒜

准备

DSC05065.
切掉豆子的末端并将豆子切成块。保持一些漂亮的碎片留下整个。

DSC05068

用根据包装说明用盐水保留的豆子煮沸。

DSC05067.
将盐水中的其余部分煮沸10-15分钟或直至嫩。

DSC05073
排出豆子。

DSC05074
用罗勒,大蒜和橄榄油将它们放入搅拌机中。

DSC05075.
融合到平滑,然后加入一半的奶酪。

DSC05076
混合更多,直到混合得很好。

DSC05077.
排出面食并将其放回锅中。添加bean'pesto'。

DSC05078.
搅拌直到毡毛吸收酱汁。

DSC05081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剩下的Parmigiano。

14关于“佛罗里达州(Fusilli Ai Fagiolini Al Corallo)

  1. 这是一种华丽的颜色!但他们不是弦乐吗?我经常在我的农田盒里得到它们,但我发现每五个是可怕的弦乐 - 我觉得泥泞中的一个糟糕会让它无法理解。我想我可以压力,但这比我的风格更多。然而,我喜欢这个想法 - 我今年夏天起来时会试试!我喜欢蔬菜的冒险冒险。

    1. Thought you’d like this Here they are never stringy — you don’t even have to remove the ‘hairs’ on the sides like you have to do with sugar snaps. I suppose they may get stringy when they are too old when harvested. If you cook them long enough and your blender is strong enough, it shouldn’t be a problem.

  2. 哦莱克克,斯特凡!我喜欢在更多蛋白质中添加豆类的想法。I’m always looking for ways to sneak in more vegetables to my meneer… looks like this is going to be the next try thanks!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