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配蚕豆

DSC09240
我做了蚕豆的事情有点倒退,这一次,因为我得到了蚕豆到实验舱体,然后我结束了剩下的豆子!我决定双壳他们和一个鸡腿和白葡萄酒和鸡酱降低为他们服务。雷竞技raybet.com事实证明,这是一个伟大的组合,而且颜色也非常好看。

DSC09148
为了保持“什么都用”的主题,我买了一整只鸡,用鸡的胴体做了调味汁的高汤。我用腿来盛菜,把胸肉留作另一种用途。这只鸡来自法国,生长了至少81天。这是普通鸡肉的两倍,会增加很多味道。因为这个年龄的鸡肉不太嫩,所以我决定用真空烹饪法在60ºC/140ºF下烹饪24小时,结果发现这正好。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你也可以很容易地在烤箱里准备鸡肉。

成分

DSC09217
2份

200克(7盎司)去壳蚕豆,从约1蚕豆豆荚公斤(2.2磅)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葱切碎

1汤匙百里香叶

1个丁香大蒜,切碎

60毫升(1/4杯)奶油

1种大勺玉米淀粉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500毫升(2杯)布朗鸡汤

2汤匙黄油或橄榄油

DSC09150
对于鸡

2个鸡腿,调味盐和新鲜黑胡椒粉及真空密封它们与每个黄油半汤匙

准备

DSC09222
前一天,升温真空低温烹调法,以60℃/ 140°F。淹没鸡腿,煮24小时。当使用一个年轻的鸡,在62ºC/144ºF12小时应该足够了。

DSC09218
在您要上菜前45分钟开始。烧开一壶水,加入蚕豆。

DSC09219
Parcook 2分钟。

DSC09220
把豆子沥干,放入冷水中。

DSC09221
parcooking后更容易双壳的蚕豆,这意味着除去包围内部的绿色嫩豆角苦白色膜。只需用指甲断薄膜,然后将豆腐很容易弹出。

DSC09227
双炮击仍是一些工作,但它是值得的,因为否则蚕豆可以是苦的小杂种。

DSC09223
打开真空真空袋,取出鸡腿,但保留汁液。用纸巾把鸡腿拍干。

DSC09225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澄清黄油(或橄榄油)。加入鸡腿,用大火把鸡腿两边煎成棕色。

DSC09234

包裹鸡腿铝箔当你完成酱。

DSC09226
一个切碎的小葱添加到油炸锅,搅拌,直到葱是半透明的。

DSC09228
添加蒜末丁香和新鲜百里香叶一汤匙,搅拌一分钟。

DSC09230
用的干白葡萄酒120毫升(1/2杯)除渣。雷竞技raybet.com

DSC09231
刮用木铲拿起任何褐化位。

DSC09232
添加的棕色鸡汤500毫升(2杯)...

DSC09233
...并从两个真空低温烹调法袋的果汁。

DSC09235
把煮沸并降低到约120毫升(1/2杯)以中高热量。

DSC09236
用筛子把酱汁过滤到平底锅里,去掉固体。

DSC09237
加入60毫升(1/4杯)奶油。

DSC09238
使玉米淀粉约两汤匙冷开水一汤匙的浆料,确保没有肿块,浆料添加到酱油。

DSC09239
烧开,煮,搅拌,直到酱汁浓稠。季节与盐味和现磨白胡椒。

用微波炉加热双层蚕豆,开足马力一分钟就可以了。用盐调味。

DSC09240
服务与酱油和预热板蚕豆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不具有高酸度的年龄浓郁的白色。

倒叙

DSC05850
Pôchouse是一种来自勃艮第的传统淡水鱼炖菜,配以鳗鱼、鲈鱼、梭鱼和丁鱥。鱼是用aligoté(勃艮第白葡萄酒)煮的,配上奶油酱。雷竞技raybet.com

关于“的8个想法”鸡腿配蚕豆

    1. 谢谢莎娜。这是我检查我的垃圾邮件箱一件好事,因为不知何故您的评论结束了那里!I’m telling you because this may mean that your comments on other WordPress blogs may be treated similarly (and that someone else may have marked your comments as spam, although I find it hard to believe that anyone would treat your thoughtful comments that way on purpose).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