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调味饭

几周前,我在阿姆斯特丹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用餐:Bussia.我在那里吃的烩饭是花椰菜烩饭,这是我创作的烩饭的灵感。这道烩饭非常柔滑,大部分花椰菜都是用来做花椰菜泥的,剩下的放在烤箱里烤以增加风味和酥脆。最后,我加了一些烤杏仁。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我一定会再来一次。如果是用蔬菜高汤做的,这是一道非常棒的素食菜。

DSC04527

成分

DSC04495
2份

400克(。9磅)菜花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

600毫升(2 1/2杯)鸡汤蔬菜股票

一小把杏仁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一瓣蒜,剁碎

1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

3汤匙黄油

60毫升(1/4杯)奶油

2汤匙橄榄油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准备

DSC04496
把菜花。

DSC04500
取大约1/3的花椰菜,挑出好看的小花,把它们放在烤箱里。加入2汤匙橄榄油,搅拌均匀。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

DSC04497
把高汤煮沸,加入剩下的花椰菜。

DSC04499
盖上盖子煮大约15分钟,直到花椰菜变软。

DSC04520
同时,将花椰菜放入烤箱,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下烤大约半小时,直到花椰菜变成金黄色,边缘有一些棕色。把杏仁也烤一下,但只需要5-8分钟。

DSC04511
用漏勺把花椰菜从高汤中取出,用浸入式搅拌器或普通搅拌器搅拌成浓汤。

DSC04513
把花椰菜泥放回高汤中搅拌。把这个热。

DSC04515
在厚底煎锅中融化2汤匙黄油。加入米饭和大蒜,搅拌至米饭非常热。不要让大蒜烧焦。

DSC04516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至大部分蒸雷竞技raybet.com发。

DSC04517
加一勺花椰菜高汤。烹饪,搅拌,直到它被大米吸收。当前一勺菜花汤被吸收后,再加一勺菜花汤。

DSC04521
继续搅拌,加入高汤,直到米饭变软,大约需要16-18分钟。尝一尝这米饭是否熟了。

DSC04522
把火关掉。加入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剩下的一汤匙黄油切成小块,还有奶油。

DSC04523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让调味饭静置几分钟。

DSC04525
把意大利调味饭放在热盘子里,上面放上烤花椰菜和杏仁。撒上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杏仁和许多意大利白葡萄酒都很相配。因为有奶油味,所以最好选择经过苹果乳酸发酵的酒体丰满的白葡萄酒,这让葡萄酒有一种黄油的香味。雷竞技raybet.com菲亚诺·迪阿韦利诺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尽管不是所有人都有马洛。

23个想法花椰菜调味饭

  1. 我可以吃你画的花椰菜烩饭。它看起来绝对罪恶——想要!谢谢你想到把这两种奶油色的食材组合成一道奶油般梦幻的菜肴。但最重要的是,谢谢你的分享。

    我的斯特凡做饭清单越来越长了!

    就像

  2. 这看起来令人惊叹!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把tepuréed蔬菜加到汤里。现在我在想还有什么蔬菜可以做到这一点。我看到了我未来的翡翠豌豆烩饭。

    就像

  3. 你能不能写一篇关于阿姆斯特丹的好餐厅的文章,列出你评价很高的餐厅?我经常去那里工作,发现很难找到更好的。同样,我在那里的一些外籍同事也发现很难找到好地方。我记得上次我们去了一家泰国餐厅,还不错。http://www.restaurantkinnaree.nl/

    就像

    1. 谢谢你的建议,我应该这样做。其实我在阿姆斯特丹不常出去吃饭,因为我更喜欢花钱买食材和酒,然后自己吃。雷竞技raybet.com但我确实有一些建议可以分享。

      就像

  4. 很棒的食谱,斯特凡,而且看起来很美味。我见过用类似的花椰菜做低脂的烤意面。我想两种食谱我都试一试。谢谢你,斯蒂芬!

    就像

        1. 啊,现在说得通了。When I read your previous comment, I was wondering how to substitute for an ingredient that isn’t even there Alfredo is one of those American-Italian dishes that does not exist in Italy. Just last night, an American lady next to us at a restaurant in Sicily was wondering why she didn’t get olive oil for dipping the bread like in the US. She didn’t ask about the waiter with the huge pepper mill though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