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在西西里:OFFICINA德尔趣味再见蓝调

拜拜布鲁斯是巴勒莫一家著名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我们没有去那里,而是去了他们的一家叫“口味工作室”(Officina del Gusto)的饮食店。我们没有去餐厅,所以很难比较,但价格更低,我希望餐厅比trattoria更正式。

DSC05327
我们一到,服务员就向我们解释说,一个非常好的ricciola进来了,一条大鱼有点像金枪鱼那天早上被抓住了。我们以前从未听说过这条鱼,但我们永远不会拒绝非常鲜鱼的机会或尝试新事物。因此,我们订购了5课程的污染菜单(40欧元),并要求将Ricciola纳入菜单。

我们点了从生产者Gorghi Tondi,这提醒我们有些品种GrünerVeltliner的一个不错的西西里岛的白色瓶子格里洛” Kheire”的。当我们旅行的时候,我们可以不买酒厂的酒,但我们肯定能在餐厅尝试西西里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此酒在不锈雷竞技raybet.com钢制成的非常圆润的风格,具有很大的平衡。

DSC05328
amuse bouche是一些金枪鱼“sott'olio”,配上西红柿和橄榄,有点干燥。

DSC05330
作为开胃菜,我们得到了ricciola的鞑靼,用橄榄油和一点柠檬汁的打扮。这种鱼确实很新鲜,有一个漂亮的粉红色。随附的沙拉西红柿和面包片送达马苏里拉摩丝,非常漂亮的带。沙拉对非常好,鱼。9/10

DSC05332
第一普里莫是米饭和蔬菜,奶油奶酪burrata和海胆。这道菜是好的,但一个非常苦的注意 - 蚕豆?海胆对很好地与burrata,大米和蔬菜。7/10

DSC05333
第二次Primo是用鱿鱼墨水和豌豆酱的意大利面。这种组合很好,但豌豆酱可能有点多。这是我第一次记得鱿鱼墨水意大利面真的很美味。墨水不是(仅限)在意大利面条中,而且在酱汁中。它的味道是一种美丽的味道。8/10

DSC05336
第二顿饭里又出现了ricciola:在烤架上烤过的肚子,配上了烤箱烤的土豆、茴香沙拉和血橙。鱼做得很好(里面还是粉红色的),非常鲜嫩多汁,和沙拉搭配得很好。9/10

DSC05338
西西里芝士蛋糕用草莓库里斯是这顿饭的最佳结束。8/10

在西西里岛的另一顿士。我为食物评定了8.5 / 10。我们必须了解一条新的鱼。我希望我能够购买新鲜的ricciola回家!

9思想“餐饮在西西里:OFFICINA德尔趣味再见蓝调

  1. 你让意大利小姐很多,斯特凡!哈哈。爱这个国家,他们的食物。特别是对他们的地中海沿岸。Ricciola是鰤鱼,一条鱼我想了很多。难道他们烤架呢?潘炒呢?那些人知道如何使简单的票价魔术。

    就像

发表评论

在您的详细信息填写以下或点击登录图标:

的Gravatar
WordPress.com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