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a Alla Vaccinara(在西红柿酱炖牛尾)

意大利的所有地区都有自己的传统菜肴,称为piatti tipici.。我喜欢通过尝试来烹饪意大利的方式piatti tipici.来自不同的地区。Coda Alla Vaccinara是一个典型的菜肴Cucina Povera.(罗马穷人的厨房)(拉齐奥)。oxtail是所谓的一部分Quinto Quarto.(第五季度),动物的较不太理想的部分留下,留在所有漂亮的部分。经常与传统的意大利菜肴一起,有许多不同的版本。我用葡萄干,松果和调味汁中的可可粉制作了一个精心制作的版本。酱汁可以用Penne Rigat或Rigatoni提供,称为Rigatoni Al Sugo Di Coda

DSC03957.
在牛尾中有很多骨头,所以从1公斤(2.2磅)的牛尾你只能获得足够的肉2-3份,但有足够的面条酱为6份。

虽然我不是专门烹饪意大利食物,但它仍然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和我对意大利和意大利美食和葡萄酒的爱有动力我开始学习语言。雷竞技raybet.com在意大利语中练习写作,我已经开始了意大利语的旋转博客Stefano Buongustaio.,意大利翻译我的主要博客的食谱(即您现在正在读的人)。

原料

DSC03877

2-3份(6份意大利酱)

1千克(2.2磅)牛尾,切成碎片

100克(4盎司)喇叭或Guanciale

3汤匙橄榄油

1洋葱

1胡萝卜

2芹菜茎

2丁香大蒜

1汤匙切碎的新鲜flatleaf欧芹

3丁香

400毫升(1 2/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罐(400克/ 14盎司)去皮西红柿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完成酱汁

3茎芹菜

20克(2汤匙)松子

30克(2 1/2 TBSP)葡萄干

1茶匙可可粉

准备

DSC03878
将乐栏切成立方体。

DSC03880
用食品加工机剁碎胡萝卜,洋葱,大蒜和芹菜。

DSC03874
清洗牛尾碎片并用纸巾擦干。

DSC03881
将油加热在砂锅中并加入乐衣。(建议使用比我更大的砂锅。)

DSC03883.
烤肉酱,直到它开始变成金色。

DSC03885.
添加牛尾碎片。

DSC03887.
棕色他们在各方面。

DSC03889.
加入碎蔬菜,欧芹和丁香。[传统的食谱说要把它添加到肉中,但是当我再次做到这一点时,我将首先取出牛尾并在加入酒后把它放回牛身。]雷竞技raybet.com

DSC03891.
煮几分钟,搅拌,直到蔬菜开始变成金色。

DSC03893.
季节与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加上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在低温下覆盖并煮15分钟。

DSC03905
添加西红柿(在食品中央衰退中嗖嗖)。

DSC03908
煮滚。将热量降低到煨,覆盖砂锅,煮约4小时或直到牛尾脱落 - 骨骼嫩。

DSC03937.
酱汁可用于超过Rigatoni。

DSC03941.
面食可以用新鲜磨碎的Pecorino Romano(来自与菜肴的相同区域的奶酪)和切碎的欧芹。

DSC03935.
要完成酱汁,将葡萄干浸泡在热水中10分钟。

DSC03943
用蔬菜削皮器去除芹菜秸秆的纤维部分。

DSC03944
将芹菜秸秆切成小块。

DSC03945.
玻璃池芹菜片几分钟。

DSC03949.
排出芹菜。

DSC03947
把一点酱汁放在一个小碗里,加入可可粉。

DSC03948
将可可粉搅拌到酱汁中,然后将混合物加入砂锅中。

DSC03950
添加芹菜......

DSC03951
......葡萄干......

DSC03952
......和松果。

DSC03954
搅拌混合并煮15分钟以使口味混合。

DSC03957.
用一些酱汁服务牛尾。作为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从拉齐奥这样的葡萄酒,如Cesanese Del Piglio将是传统的,但这道菜很棒,许多全身的红葡萄酒很棒。

25次思考“Coda Alla Vaccinara(在西红柿酱炖牛尾)

  1. 我的父亲使用法国食谱“Hodge Podge de Boufef”介绍了我们抛弃牛尾炖菜。从那以后,这是我最喜欢的食谱。我喜欢你完成菜的方式 - 可可粉!

    喜欢

      1. 我面前没有食谱,但我记得它是两次煮熟。第一次尾巴在火热的五香面粉中撒了褐色,然后整天炖。一旦冷却和脱落,你就会再次用按钮蘑菇,珍珠洋葱和培根烘烤。必须在线组织我的食谱!

        喜欢

  2. Ok Stefano Buongustaio,艾伦达阿德萨在意大利大教堂的宽斯科罗。SE CI SONO DEGLI ERRORI,Vuoi Che Te Lo Faccia符NOTARE吗?马·迪拜

    喜欢

  3. 鉴于您开始意大利博客(我不知道您在哪里有时间),我可能不得不要求一些遣返。我不明白一半的评论。但是,我确实明白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菜肴。我希望很快就能用臭名昭着做点什么。我不知道刚才。

    喜欢

    1. 牛尾汤是一个经典的菜肴,这是非常好的 - 一个强大而明确的牛油汤,其中一些牛油肉。

      As for the time, I did realise the other day that I spend almost as much time on cooking, shopping for ingredients, eating, and blogging, as I do on my day job Since our lot was drawn for participation with our boat in the gay pride canal parade and the preparations for that are about the commence, I may have to cut back just a little to have time left for sleeping as well…

      喜欢

  4. 这是罗马烹饪的精髓!从被称为“Mattatoio”(即屠宰场)的罗马泰斯塔西奥社区。我有一本1934年的老烹饪书《意大利美食之薇拉》里面的食谱叫做" La codata "作者还抱怨很难弄到牛尾!引用:每一个人,在他的时间里都有一个比喻,在他的时间里有一个比喻,在他的时间里有一个比喻,在他的时间里有一个比喻。我想要一个真正的结局。”然后他继续说道:“我们的罗马人非常富有,我们的艺术家和我们的父亲,perché我们的父亲,我们的父亲。La codata è dunque un piatto squisito。”在这一点上,他所写的食谱是从一个他在罗马烹饪方面非常尊敬的人那里学来的:“Eccovi la ricetta che devo a cincinnati, autentico vaccinaro ed oste。”Mi pare che, come romanità, non si possa andare più in là di cincinnati”。 Okay …This recipe calls for nutmeg as well as the chocolate and pine kernels. Even small prunes! “prugne visciole” … Because, according to him, the recipe is a sweet and sour one (agrodolce): Final touch is a slight dusting of cinammon.

    任何!你的coda看起来很糟糕!

    喜欢

  5.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美妙的菜肴和美味的餐点,斯蒂芬。使用葡萄干,松果和肉桂来完成酱汁将肯定将深度添加到菜肴中,以及一些纹理。虽然我不具体记住牛尾的服务,但我很惊讶地知道它不是。很少有肉类没有以某种番茄酱回到家里,迟早。我必须问Zia,Zia,看她是否记得。
    这是另一个伟大的帖子斯特凡。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