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三文鱼和真空蛋黄脆饼

当我开始博客时,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它是英语。几乎所有的荷兰人都可以读取英语,它将大大提高全球可能的读者的数量。作为副作用,我现在有都柏林,芝加哥,达拉斯堡,洛杉矶,加州,罗马,伦敦,阿德莱德,科罗拉多州,加拿大北部,西雅图,圣艾利代等博览会的博客伙伴,但没有来自我自己的国家。我确实有荷兰读者(在美国和英国之后的第三名约8%),很多人都是我在现实生活中所知道的朋友。

不管和我的博客朋友们交流食谱、照片、成功、失败和想法有多有趣,这种网络友谊却缺少一个重要的方面:一起做饭和吃饭!这是不切实际的,因为涉及的距离,但幸运的是已经发生了如果由我决定,这种事肯定会再次发生。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这跟烟熏鲑鱼和真空蛋黄面包有什么关系?我马上就会讲到。你看到,出于蓝色,我收到了来自阿姆斯特丹的一个人的问题,问我是Wagyu短肋骨Sous Vids的最佳温度。他告诉我,他一直在追随我的博客一段时间,而且他一直在与来自阿姆斯特丹的另一个人一起烹饪那个人的博客.事情一件接一件地发生了,接着我就知道我被邀请去参加他们一起做的丰盛的晚餐。他们都和我一样对烹饪充满热情,或者更有激情,如果你考虑到奥尔多已经通过赫斯顿·布鲁门撒尔(Heston Blumenthal)的《大肥鸭烹饪书》(Big Fat Duck Cookbook)来烹饪,而特恩正在寻找将烹饪变成职业的方法。

晚餐很棒,喜欢慢煮熟的伊贝洛猪颊,配有Celeriac软糖和三熟土豆,配有两个惊人的酱汁。从那些人烹饪美食晚餐,而不是其他方式,这是一个罕见的待遇。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享受美食和葡萄酒,大多数是关于食物,烹饪和葡萄酒的聊天,就像你想象的那样。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建立了我们可以从彼此学到很多东西。这些家伙以各种目的为粉末的现代主义技巧,因此您可以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在博客上看到更多信息。Teun对烹饪蔬菜Sous Vids疯狂,而且与他谈论它我认为我可能已经忽视了这一领域。Sous-vide软糖eleriac非常令人惊讶,这是肯定的。

DSC04133
今天的帖子是由Teun服务的一个开胃菜的启发。他在64C / 147F煮了一个蛋黄Sous-Vide,它给它一个非常漂亮的顺利的一致性。他用柠檬皮和Sous视频蛋黄薄片切片熏鲑鱼,我喜欢这个组合。蛋黄为鲑鱼增加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奶油,而柠檬给它赋予它的新鲜度并使它变得更加有趣。为了添加额外的质地,我认为在脆脆的Crostini上为这个混合物提供服务。下次我将使用饼干刀具制作完美的圆形圆顶克罗斯蒂尼,让它看起来更优雅,但我对结果非常满意。

如果您没有Sous Vide设备,您可以通过沸腾的鸡蛋来近似这道菜,使蛋黄没有设置,约5分钟。如果发生新的蛋,蛋黄肯定不是粘着硫磺的凝固和气味,并在较短的时间煮它们(如果它们是相同的尺寸,新鲜度和起始温度)。

原料

DSC04114
为6 - 8 crostini

100克(3.5盎司)优质薄片熏鲑鱼

6-8片法国面包

2个鸡蛋

2茶匙柠檬皮,只取黄色部分

1茶匙新鲜挤压柠檬汁

特级初榨橄榄油刷牙

准备


鸡蛋在64C/147F低温下煮1小时。(鸡蛋是唯一一种不需要真空密封才能用真空烹饪的食物。)

DSC04115
预热烤箱至225摄氏度/450F。把面包斜切成薄片。你可以去掉饼皮,甚至可以用切饼刀切出形状均匀的无饼皮切片。

DSC04117
用两侧用橄榄油刷一片面包并将它们放在烤盘上。

DSC04123
在225℃/ 450F的面包烘烤约3分钟,翻转并烤,直到金色(另外3分钟)。仔细观察它们,因为它们应该是金色但不被烧毁。(因为烤箱中的辐射热反映在面包仍然轻微着色时,一旦它开始颜色就会吸收更多,因此褐变会在流动过程中快速加速。)

DSC04119
通常我用一个微型刨丝器快速而简单地制作柠檬皮。在这种准备过程中,比通常更重要的是只使用外皮的黄皮,而不是下面苦的白色髓。因此,我用蔬菜削皮机把柠檬皮剥掉。

DSC04120
然后我用削皮刀把白色的髓皮削掉。

DSC04122
最后我剁碎了柠檬汁。

DSC04125
鸡蛋煮熟后,小心地敲碎,取出蛋黄。白色不会完全凝固。

DSC04128
把蛋黄放在碗里,用勺子或手指把大部分蛋白移走。冷却至室温。

DSC04130
加入三文鱼,切成1厘米(1/3″)条,柠檬汁,一半的柠檬皮加入蛋黄中。用勺子搅拌。尝一尝,如有需要,可加入更多柠檬汁。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但我认为没有必要。

DSC04131
让Crostini轻微冷却,它们应该是温暖但不热。将鲑鱼混合物撒在冰沙上,撒上剩余的柠檬皮。立即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在晚餐期间,这与我带来的Gavi di Gavi非常有效。这并不奇怪,因为烟熏鲑鱼和全球疫苗免疫联盟是绝配。我决定用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Riserva(部分在橡木桶中陈酿)来搭配crostiini。这也非常奏效,因为这款酒的圆润与蛋黄很相配,酸度与柠檬很相配,橡木味与鲑鱼的烟熏雷竞技raybet.com味很相配。

关于"的22个想法烟熏三文鱼和真空蛋黄脆饼

  1. 我很羡慕!我很少煮熟,所以我完全明白这对你有多有趣。我肯定会调查他们的博客。精彩开胃菜。我希望我们能够聚在一起!顺便说一下,Sous Vide Brisket出来如此令人难以置信。我现在喜欢牛腩!

    就像

  2. That’s way cool, Stefan. I’m impressed someone actually cooked their way through the Big Fat Duck Cookbook. I own it and it is an incredible read. Some of the recipes are quite daunting. I love the recipe and would think the egg yolk sous vide would add a nice tough of creaminess to the salmon. The approach is akin to using hollandaise sauce yet without the extra fat from the oil to emulsify the yolk for the sauce. Nice job.

    就像

  3. 厨房又忙起来了!我喜欢那些蛋黄。想把鲑鱼的功劳揽在自己身上,但都是特恩的功劳。

    期待着在几周内掠夺你的葡萄酒收藏。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4. 听起来是个美好的夜晚,斯特凡。我以前说过,写博客继续以我从未想过的方式回报我。在你最疯狂的梦想中,当你开始写博客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和其他博主一起吃这些面包——尽管它们可能很美味?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