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s vide salmon-pesto roulade with paricots verts

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Richard McGary 's三文鱼酱配芫荽叶柑橘香蒜酱配芒果玉米沙司,但又完全不同。三文鱼片是用蝴蝶做的,填上罗勒-柠檬香蒜沙司,卷成卷,用真空烹饪法烹饪,然后切成薄片,配上海扁豆。用真空烹调法在43摄氏度/109F下烹制的三文鱼非常柔软,与脆脆的椰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鲑鱼的圆润黄油味与罗勒柠檬香蒜沙司的新鲜味道相辅相成。

DSC04070
在意大利菜中,奶酪和鱼很少结合在一起,因为奶酪盖过了鱼的美味,这就是我为什么用奶酪和柠檬汁代替了香蒜沙司的原因。

与肉不同,鱼很容易过度煮沸。关于这道菜的棘手部分是,如果肉卷太厚,外面将在中心煮熟前过度煮沸。当你把它脱离Sous Vide时,肉卷会分开,也是不可能的切片和服务。这意味着它用于此的三个鲑鱼片不应该太大。如果您特别担心这一点或已经购买了一个特别宽的三文鱼片,您甚至可以修剪鲑鱼片并使用剩余的一道菜。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设备,你也可以在烤箱里准备这道菜。三文鱼不会像汤一样多汁,但仍然美味可口。请参考理查德的食谱,了解如何在烤箱中烹饪。

使用优质的新鲜养殖鲑鱼是可以的。只有在野生鲑鱼新鲜且未冷冻的情况下才使用,因为野生鲑鱼是干的,冷冻会使其更加干燥。

成分

DSC03960
开胃菜5次,主菜3次(entrée)

600克(1.3磅)去皮鲑鱼片,从头和尾中间直接切下一片

60克(2盎司)新鲜罗勒叶

20克(2汤匙)松仁

Zest和1柠檬汁,最好是未经处理的

1瓣大蒜,大致切碎

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500克(1.1磅)粗糙垂直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工作

DSC03963
蝴蝶通过切割的鲑鱼从它开始变厚。

DSC03964
切入直至约1厘米(1/2“)。

DSC03965
将三文鱼的皮朝下折开。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用保鲜膜把它压扁,然后用煎锅轻轻敲打。

DSC03968
将罗勒、大蒜、松仁、柠檬皮、柠檬汁、盐和胡椒混合在搅拌器中。

DSC03970
低速加工,根据需要刮下边沿。加入适量的橄榄油,使其呈奶油状。

DSC03971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973
将PESTO均匀地在鲑鱼片上均匀地,留下约1厘米(1/2英寸)或在边缘裸露。

DSC03976
仔细滚动它。不要按太努力,或者太多的PESTO将被迫出去。

DSC04058
真空封口机不能用,因为那样会挤出大部分香蒜沙司。将三文鱼放入真空密封袋中。

DSC04060
密封密封袋用尽可能少的空气浸入水中,并密封它时,只有拉链仍在水面上。水的排水量将迫使空气排出。你可以像这样把它放在冰箱里,或者直接进行下一步。

DSC04061
将水浴预热到43摄氏度,然后在真空烹饪1小时。

DSC04065
同时,将两端从haricots Vert上折断。用盐将它们煮沸或蒸大约8分钟,或者直到它们煮熟,但仍然有一些嘎吱嘎吱的声音。

DSC04066
将扁豆按星形排列在盘子上,淋上一点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4068
三文鱼煮熟后,用手小心地把肉从袋子里拿出来。它很容易折断。

DSC04070
切成五片,小心地放在盘子中央。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最好的干燥白葡萄酒,有一些圆满与黄油三文鱼一起去以及一些新鲜的柠檬。雷竞技raybet.com我们与Fiano Di Avellino一起享受了它,但联合不联的霞多丽 - Semillon或Pinot Grigio也会起作用。

22思想“Sous vide salmon-pesto roulade with paricots verts

  1. 美味的组合……我一直在考虑做一个非常薄的柠檬香蒜沙司,放在烤的北极炭片上。我可能会少放罗勒,多放一些意大利欧芹

    喜欢

  2. 和往常一样,这看起来棒极了!我们刚从意大利旅行回来,在那里我们吃了一道美味的羊肉,我怀疑这道菜是炖的。肉色均匀,入口即化,肉质细嫩,但小排骨的外面也很脆。我丈夫说它们尝起来像煮过的!他不喜欢烤的。我说啊哈!事实上,这可能是sous-vide–你怎么看?

    喜欢

    1. 很高兴听到你在意大利 - 希望你过得愉快!

      它不太可能是在意大利用真空烹饪的,除非它是一家非常高档的餐厅(可能有米其林星级)。“煮”听起来也不太对。羊排的内部应该非常类似于烧烤,而不是融化在你的嘴嫩,但更均匀的中等程度的边缘。当然,烧烤/烟熏风味只能通过把肉放在烤架上(可以在真空烹调后完成)来实现。羊肩肉或类似的肉可以用真空低温烹饪,使其“入口即化”,如果烹饪不当,可能会让人觉得是“煮熟的”。
      如果你想在意大利买烤羊肉,一定要叫Agnello Grigliato

      喜欢

  3. Well, I don’t have a sous-vide as you know … I just finished making a batch of pesto sauce for upcoming post (over pasta), and now you gave me another use for my pesto sauce. Thanks, Fae.

    喜欢

  4. 你用的三文鱼很漂亮,斯特凡,用真空烹饪法似乎做得很好。最后再来一篇精彩的演讲,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虽然在我不久的将来还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但我可以——而且将会——在烤箱中复制这种技术。又一个很棒的帖子,Stefan。谢谢你的分享。

    喜欢

  5. 伟大的发布斯蒂芬。优秀的演讲。我也喜欢罗勒。树叶看起来很大。我们这里现在正受“冬”罗勒的折磨。它不长在窗台上,所以我们只能接受提供的东西。恐怕从来都不好。
    最好的
    Conor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