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绿酱

DSC01936
萨尔萨绿酱是一种绿色的酱汁,很适合搭配煮肉,比如烹饪时剩下的鸡肉Tortellini的Brodo(肉汤).蒸或烤鱼也很好。Salsa Verde将平淡的鱼或鸡变成真正善良的东西。搅拌机很容易制作。

主要成分是欧芹、刺山柑、大蒜、凤尾鱼、醋和橄榄油。关于辣酱有很多食谱,有些还包括泡菜、新鲜面包屑或煮熟的蛋黄。我喜欢加一个灯笼椒。在照片中,你可以看到我做的萨尔萨佛得角实际上也有点红。这是因为我更喜欢红色(或黄色)的甜椒而不是绿色的,因为绿色的甜椒味道更好。绿的、黄的和红的灯笼椒都是一样的辣椒。区别只是成熟度的问题:如果你把绿色的甜椒留在植株上足够长的时间,它会先变黄,最后变成红色。青椒是不成熟的,有不成熟的味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经常用它们。如果青辣椒的颜色很重要,你当然可以用绿色的甜椒,或者干脆不用。

成分

DSC01923
1束新鲜的扁叶欧芹(仅叶,约2杯包装松散)

1丁香大蒜

2鳀鱼鱼片

2汤匙洗净干燥的刺山柑

1个甜椒,切丁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一小撮白糖

120毫升(1/2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1926
把欧芹,凤尾鱼,刺山柑和大蒜放在搅拌机里。

DSC01927
加工至精细,根据需要刮下边缘。

DSC01928
加入甜椒、盐、胡椒粉、醋和糖。

DSC01929
脉冲几次。甜椒应该只被切碎。

DSC01930
添加橄榄油。

DSC01931
脉搏刚好能吸收它。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DSC01932
用保鲜膜包起来冷藏。

对"的16个想法意大利绿酱

    1. 博利托的音乐对我从来没有吸引力,所以我从来没有准备过。煮熟的肉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吸引力,尤其是当它来自“四开本”的时候。

      喜欢

  1. 我们走的是同一条路,斯特凡。我收到了一个关于萨尔萨佛得角的邮件。别担心,这和你发布的不一样。这就是意大利烹饪的特点。沿着这条路走10公里,虽然菜品的名字是一样的,但食谱却是不同的。
    你的食谱听起来很好吃,我喜欢里面有一个红甜椒。我一定会试一试的。

    喜欢

    1. 有时你甚至需要不到10公里。对我来说,同样有趣的是,食谱可以几乎相同,但却有不同的名称。比如卡皮莱蒂和意大利饺子,或者塔加林和意大利宽面。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