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packed布朗尼

DSC02711
互联网上的许多食谱都声称是“最好的”。试过之后普特尼农场的“史上最好的布朗尼”食谱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说我同意。这个食谱是卡洛琳实验的结果,她尝试在布朗尼蛋糕里尽可能多地装上巧克力,尽管我没有挑战这个食谱,尝试往里面装更多的巧克力,这些布朗尼蛋糕的味道肯定是这样的。它们并不比其他布朗尼食谱更难做,但它们要美味得多!我也喜欢这些巧克力蛋糕能让你有点糊涂。你以为你在巧克力蛋糕里看到核桃了吗?再看一遍,因为这是白巧克力片而不是核桃。我觉得它们配黑巧克力片比配白巧克力片(或者核桃)味道更好,但我喜欢它的视觉效果。

除了包装尽可能多的巧克力外,还有两个小窍门可以让这些布朗尼脱颖而出。第一种是速溶浓缩咖啡粉的使用。最后的布朗尼没有明显的咖啡味道,但浓缩咖啡却带出了黑巧克力的味道。二是盐的使用。你可以尝一下,它真的带出了巧克力的味道,但如果你不喜欢盐,我建议你把盐的量减半。

感谢PutneyFarm分享这个伟大的食谱!

DSC03101
当我做巧克力的时候,我改变的主要一点是,我用的不同类型的巧克力更少了。你看,我最近买了一个2.5公斤(5.5磅)的大袋子,里面装着70%的高质量可可豆,叫做Baut黑巧克力片。Callebaut是世界上领先的巧克力生产商之一,这些芯片非常好。所以我决定用Callebaut薯条代替食谱中所有的黑巧克力(即半甜、不甜、苦乐参半)。我还用深红糖代替了普通糖,以获得“更深”的味道。当像那样更换糖时,一定要用重量而不是体积,因为它们的密度不同。(一杯红糖重170克,而一杯普通糖重200克。重量大致决定了甜味的多少。)

我只做了一半的食谱,如果你不喂饱一大群人的话,这已经是很多了。并不是说很难“摆脱”它们。这些巧克力饼很丰富,所以我不建议你一个人吃。你周围的人会更加爱你。

成分

DSC02668
30 x 22厘米(12英寸x 9英寸)的布朗尼平底锅

580克(20.5盎司或3杯)黑巧克力片(70%可可)

200克(7盎司或1杯)白巧克力片

225克(1/2磅或2条)无盐黄油,再加一些用于煎锅的黄油

3个(特大)鸡蛋

1 1/2汤匙速溶浓缩咖啡粉

1汤匙香草精

225克(1又1/3杯)红糖

100克(5/8杯)面粉

1/2汤匙发酵粉

3/4茶匙盐(1茶匙粗盐)

可可粉,用于簸箕

准备

将烤箱预热至180C/350F。

DSC02670
将黄油和480克(2 1/2杯)黑巧克力片在一个厚底平底锅或平底锅中低温融化非盟双层蒸锅.

DSC02673
搅拌至完全光滑。让它冷却一点。

DSC02671
将鸡蛋、糖、浓缩咖啡粉、香草精混合在一个碗中。

DSC02672
搅拌混合。

DSC02685
一旦巧克力冷却到足够的温度,加入融化的巧克力,这样鸡蛋就不会煮熟了。

DSC02686
搅拌混合。

DSC02675
将80克(1/2杯)的面粉,泡打粉和一半的盐筛到一个碗里。搅拌混合。

DSC02687
把面粉混合物加入巧克力混合物中。

DSC02688
搅拌直到完全混合。

DSC02680
将剩下的100克(1/2杯)黑巧克力片、白巧克力片和剩下的20克(2汤匙)面粉放入碗中搅拌,使黑巧克力片沾上面粉。

DSC02681
在一个30 x 22厘米(12英寸x 9英寸)的棕色平底锅上涂黄油,并撒上可可粉。

DSC02690
当面糊冷却到一定程度时,立即将薯片放入面糊中,这样薯片就不会融化(即在30C/86F以下)。

DSC02691
将面糊倒入锅中,用刮刀刮匀。

DSC02692
把剩下的盐均匀地洒在上面。

DSC02694
在180C/350F的温度下烘烤35分钟,直到插入中心的牙签干净为止。你可以把锅敲到一半让困在里面的空气逸出(PutneyFarm说可以这样做,但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巧克力饼的问题)。冷却至室温。

DSC02715
用锯齿刀切布朗尼比较容易,而且当它们完全冷却后(夏天放在冰箱里)。

19关于“的思考”Chocolate-packed布朗尼

  1. 太棒了,Stefan!那些白色的大块的确骗了我。我确实认为他们是某种疯子。白巧克力好得多,坚果总是可以加进去的。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