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防风虾汤

DSC07468
做一个好厨师有一个缺点——有些朋友往往会被你在厨房里的高超技艺吓倒,不敢邀请你回来吃饭。所以我很感激有人邀请我们来吃饭。就像我们的朋友米切尔,他为我们做了一个非常好的奶油南瓜和防风草汤,上面是炒虾。我非常喜欢这个组合,所以我决定创建自己的版本。谢谢米切尔,感谢你的灵感和美好的夜晚。

我用一些东方香料(姜、柠檬草、青葱、大蒜、辣椒片、酸橙、葱)给汤调味,还用虾头和虾壳做了一个高汤,给汤增加了一层味道。为了更有味道,我用小苏打压煮了南瓜和防风草这是现代主义烹饪的窍门。你也可以用烤箱烤南瓜和防风草来达到类似的效果。最后,所有的食材都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复杂而均衡的深度风味。它和虾很配。

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7389
4份作为开胃菜

的汤

1个冬南瓜,去皮,大致切碎,约750克(1.7磅)

2根欧洲防风草,去皮,大致切碎,大约375克(。85磅)

4汤匙切碎的青葱

1汤匙姜末

2汤匙橄榄油

1茶匙小苏打

1 1/2茶匙盐

80毫升(1/3杯)虾汤,从下面开始

为了虾

450克(1磅)带头带壳的大虾,大约20片

1/2茶匙盐

1汤匙橄榄油

1/2汤匙酸橙汁

一瓣蒜,剁碎

结束

1汤匙橄榄油

250毫升(1杯)虾料,从下方

1汤匙葱花,只取绿色部分

酸橙汁,尝尝

鲜姜汁,来尝尝

辣椒,辣椒的味道

盐,尝

为了虾仁

1汤匙橄榄油

虾头和虾壳,从上面

1/2汤匙柠檬草薄片

1/2汤匙葱末

1/4茶匙辣椒片

500毫升(2杯)水

准备工作

DSC07391
剥去虾皮,保留虾壳和虾头。将洗净的虾盖上盖子冷藏。

DSC07396
在煎锅中倒入1汤匙橄榄油,中火加热。加入1/2汤匙切片的柠檬草和1/2汤匙切碎的葱,搅拌一分钟。

DSC07398
加入虾头和虾壳…

DSC07400
…搅拌,直到虾壳完全变成粉红色。

DSC07402
加入500毫升水…

DSC07403
还有辣椒片烧开,然后调低火慢炖。

DSC07407
无盖炖20分钟,然后关火。

DSC07413
将虾汤用chinois容器倒出,用力压住固体,尽可能多地挤出虾汁。最后你应该准备大约320毫升(1又1/3杯)的虾汤。虾汤多了就用中火煮,少了就加水。

DSC07409
在高压锅中用中火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葱和姜,sauté,直到葱变成半透明。一定不要让大蒜烧焦。把火关掉。

DSC07414
加入80毫升(1/3杯)虾汤。

DSC07415
加入南瓜和欧洲防风。

DSC07419
关上压力锅。用高热加压,然后降低温度(但足够高以保持压力),煮20分钟(美国为15磅/平方英寸)或23分钟(欧洲为90千帕)(后者是我个人的预期调整)。

DSC07424
同时,把虾拍干,加入1汤匙橄榄油,1/2汤匙酸橙汁,1/2茶匙盐,和一瓣蒜末。搅拌混合,盖上盖子,放入冰箱中浸泡。

DSC07451
通过在炉边上浇水来降低炊具的压力。

DSC07453
将高压锅中的内容物转移到搅拌器中,并添加剩余的250毫升(1杯)虾料。

DSC07455
搅拌至完全光滑。

DSC07459
把汤倒进平底锅或锅里。用盐、鲜酸橙汁、鲜姜汁和辣椒来品尝和调整汤的调味料。轻轻加热汤,定期搅拌,直到炖熟。然后用低热保持温度。(高烧时要小心,因为汤是浓浓的泥,会剧烈飞溅。)

DSC07464
将虾搓去大蒜,用纸巾拍干,然后用一汤匙橄榄油搅拌。将不粘锅加热至热,然后加入油虾。用高火煮30秒,然后把它们翻过来关上火。虾应该是金黄色的,但几乎没有煮熟。

DSC07466
将汤分成4个预热的盘子或碗。

DSC07468
顶部放上炒虾,饰以葱花,即可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喝的是意大利上阿迪杰的西万尼酒。另一种干爽、浓郁、芳香的白葡萄酒也可以,比如来自德国或阿尔萨斯的白葡萄酒。未裸露的维欧尼或醇厚的grüner veltliner也可以。

闪回

DSC02711
这些布朗尼尽量多包装巧克力。它们并不比其他的巧克力蛋糕更难做,但是它们要美味得多!我也喜欢这些巧克力饼能骗你一点。你以为你在那些巧克力饼里看到核桃了吗?再看看,因为是白巧克力片而不是核桃。

“六个思考”胡桃防风虾汤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