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o-Gado(印度尼西亚菜用花生酱)

Gado-Gado是一个印度尼西亚沙拉配有花生酱敷料,可以作为“rijsttafel”(米桌,撒尿的不同印度尼西亚菜肴的蔓延)的一部分,或者自行吃饭。这个版本只有蔬菜和鸡蛋,但你也可以添加炒豆腐和豆腐添加更多蛋白质并将其变成全膳。与许多沙拉不同,Gado-Gado的大多数蔬菜都被蒸或煮沸而不是原始的。Gado-Gado的关键是使用一个好花生酱,这意味着自制。花生酱使它变得非常丰富,因为蔬菜需要涂在花生酱中。

原料

混合蔬菜,如大白菜,青豆,花椰菜,西兰花

豆芽,用沸水迅速洗净沥乾

黄瓜

煮熟的鸡蛋,去皮并对半

印度尼西亚花生酱

克鲁普克(用作装饰的印尼油炸虾片,可省略)

准备

把蔬菜洗干净,切成块。放入蒸笼。

蒸汽5至8分钟或直到少熟煮熟。

同时,将黄瓜纵向切成四份,去籽,切成2-3厘米(1″)的块状。

把蒸好的蔬菜放在盘子里(如果你把它作为rijsttafel的一部分,也可以放在上菜的盘子里)。

撒上豆芽。加入鸡蛋。

在蔬菜上涂上大量温暖的花生酱,用克鲁帕克装饰。饭。

11关于“Gado-Gado(印度尼西亚菜用花生酱)

  1. 许多阿姆斯特丹之旅的亮点是一顿亚洲大餐。作为一个花生酱的超级粉丝(并且对一些瓶装版本印象不深),我非常感谢你的家庭食谱!

    就像

  2. 我也喜欢这道菜。斯特凡,你是真空吸尘器在修理吗?对于2.0版,我希望你在62度的温度下把鸡蛋煮软,蔬菜稍微高一点,然后用微波炉把汤汁炒到完美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