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花生酱


印度尼西亚曾经是荷兰殖民地,印度尼西亚食物仍在荷兰粮食文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最常见的印尼食品之一是“Saté”,烤腌制牛肉或猪肉配上花生酱,被称为“SETésaus”。这款酱汁甚至搭配炸薯条(“Patatje Oorlog”,也配有蛋黄酱)和其他小吃。自制花生酱具有更有趣的品味,您可以使其适应自己的偏好。大多数撒谎是商店买的,但除了寻找合适的成分,它并不难以自行划伤。我欺骗了一点和使用的商店买的花生酱,而不是从划痕(来自花生)。

原料


2青葱,切碎

3个红辣椒,切碎(带籽或不带籽)或1汤匙印尼生辣椒酱

一瓣蒜,剁碎

1茶匙trassi(印尼发酵虾粉)

1/2茶匙高良姜粉/老挝(或1厘米新鲜高良姜根)

1 1/2 TSP组装(罗望子糖浆,用柠檬汁替代)

2 TSP Gula Jawa(印度尼西亚红糖,替代常规红糖)

3片干柠檬叶或青柠叶,去茎并切碎

1茶匙盐

6汤匙“脆”花生酱

50克圣仁(奶油椰子)

准备


把青葱,大蒜,辣椒或参巴,特拉西,老挝,罗望子,糖,盐和柠檬叶放在杵里。


用杵和臼把它磨成浆。


转移到平底锅。


加入200毫升(5/6杯)冷水。


煮沸,煮1分钟,搅拌。


降低热量。加入花生和奶油椰子,煨,搅拌,直到两者都完全溶解。


品尝酱汁并添加更多任何成分以将其调整为您的偏好。

如果酱汁太稠或太浓,你可以用一点牛奶或水来稀释。

对"的16个想法印度尼西亚花生酱

  1. 我想那一定很好吃。这让我想起很久以前和妻子去阿姆斯特丹的旅行。我们吃了ricetaffle(请原谅拼写错误)。如果你就此写一篇文章,你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最好的事物,
    康纳

    喜欢1人

    1. Rijsttafel是荷兰殖民时期的产物。这里的菜都是印尼菜,但同时上菜的方式是我的祖先想要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我想短期内我不会做rijstafel,但也许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因为我已经开始更多地尝试亚洲美食。雷竞技PC
      现在,我最接近的事情偶尔是一个抗脂肪蔓延

      就像

  2. 这是一个比我预期的更复杂的酱汁。这方面有许多亚洲市场,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印度尼西亚的成分。嗯,这是清道夫狩猎的季节。看到这里有多少种成分可以很有意思。

    就像

      1. 这总是惊人,有多少亚洲食品物品闻到糟糕但增添了伟大的味道,鱼酱就像另一个一样。这让我想知道促使有人吃它。我熟悉的发酵虾酱是糊状物,而不是一个块。我将不得不去看我能找到的东西。我总是喜欢在亚洲市场购物。

        就像

        1. 如果它闻起来比鱼露还难闻,你可以用它来代替特拉西
          大部分来自东南亚的食谱都是在冰箱被引入该地区之前很久就有的。著名的辣当牛肉(今年冬天有时我可能会尝试做第一次)煮熟后可以在室温下保存一个月。最初,terasi是将虾埋在地下,几个月后再取出发酵的虾…听起来很美味,不是吗?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