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炸鱼


制作真正新鲜的比目鱼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黄油煎。在法语里叫做Sole Meunière。当然,用纯黄油煎比目鱼要容易得多,所以我决定庆祝我的第一批阐明了黄油通过制作sole meunière。这个食谱非常简单,但如果你有新鲜的比目鱼,它也会非常美味!


询问你的鱼贩子让鞋底准备好泛滥。这意味着去除头部并清洁它,以及去除皮肤。

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给鲽鱼两面调味,静置15分钟到半小时。


鞋底两面都撒上面粉,抖掉多余的面粉。

在不粘煎锅中加热澄清黄油。


在每一面都在高温下炒几分钟,直到金色,刚煮过。

(判断是否做好的一个技巧是用叉子插入最厚的部分,直到你接触到骨头。然后用叉子碰一下你的嘴唇。如果叉子是热的,鱼就熟了。)


在一个温暖的盘子里放上一片柠檬。对于传统的比目鱼meunière,你也可以舀一些黄油锅的汁液在鱼上。

不要担心骨头:你可以轻松地用常规叉子和刀子从骨头上吃掉鱼。

8思想“黄油炸鱼

  1. 确实做得很好。我喜欢这鞋底的颜色。我敢打赌,它一定非常美味可口!我也喜欢用叉子的技巧。通常情况下,我只碰下唇下面的皮肤,因为烫嘴唇更容易,绝对不可以。

    就像

  2. Stefan优秀的东西。这是我的最爱之一。在舀黄油之前在黄油上撒一点欧芹也是不错的添加。黑鞋底在这里刚刚进入销售季节,仍然有点贵。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建议我用澄清黄油做扇贝了。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