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菜

来自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牛排或羊腿等肉类的经典配菜是炖菜。这是我今天制作的版本,与“温热陈年”肋排煮熟的汤.单独去sauté蔬菜似乎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既然你在准备下一种蔬菜的同时也在sautéing一种蔬菜,这并不会花费太多时间。通过sautéing这些单独的蔬菜,它们的味道会更突出。

成分

作为配菜四份

1茄子(茄子)

1个西葫芦(小胡瓜)

1红辣椒

500克熟番茄去皮或1罐(400克)去皮番茄

1个洋葱

小枝百里香

1瓣大蒜

1月桂叶

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工作

西葫芦洗净晾干。把两端剪掉,切成方块。在2汤匙橄榄油中炒5分钟。

同时,将红辣椒洗净并晾干。去籽,切成小方块。将西葫芦从锅中取出并清洗锅。Sauté红辣椒放入2汤匙橄榄油中煮5分钟。

同时,将茄子洗净晾干去皮,这取决于你是否喜欢蔬菜杂烩里的茄子皮。将两端剪断,切成小方块。从锅中取出红辣椒,清洗锅。Sauté茄子放入4汤匙橄榄油中煮5分钟。(你可以事先在茄子上盐,让它更容易炸这道菜.)

与此同时,把洋葱洗干净并切碎。蒜洗净,剁碎。将茄子从锅中取出,并清洗锅。Sauté将洋葱放入2汤匙橄榄油中,直至半透明。加入百里香,月桂叶,大蒜和sauté再煮1分钟。

加入番茄,茄子,西葫芦和红辣椒。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用刮刀把番茄切成小块,拌匀。不盖盖子,用小火慢炖60-90分钟,不时搅拌,防止蔬菜杂烩粘在锅底烧焦。如果你喜欢更有嚼劲的炖菜,就煮上60分钟;如果你喜欢更软的炖菜,就煮90分钟。

丢弃月桂叶和百里香春天(叶子可能已经脱落,但你可以把它们留在里面)。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鼠尾草可以在热的或室温下食用。

“五个思考”炖菜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