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用烤辣椒做成的意大利面)

简单又健康又美味的菜肴:烤辣椒意大利面。其他口味(罗勒、凤尾鱼、大蒜、辣椒)只用于支持和增强烤辣椒的味道。

成分

2份

150-200克(1/3-1/2磅)的意大利通心粉或其他短面条,如通心粉

2红辣椒

500克(1磅)李子番茄

3条凤尾鱼片,剁碎(可选)

1个丁香大蒜,切碎

干辣椒

橄榄油

6叶罗勒

准备

将烤箱预热至250℃/ 480F。

在红辣椒上刷上橄榄油。这有助于在更高的温度下煮皮,使它更容易去除。

将辣椒放入烤箱(250C/480F)中烤20-25分钟,直到表皮出现一些黑点。(最好在辣椒下面放一个烤盘,以防辣椒汁液流出。)

让辣椒很酷。它们会崩溃,皮肤会变得非常皱纹。

现在应该很容易去皮,但这取决于辣椒的类型和成熟度。

把一壶水烧开(用那壶水煮意大利面)。在水槽或碗里装满冷水。用一把锋利的刀,在每个番茄的末端切一个十字。

水煮沸后,放入番茄10-30秒,直到表皮脱落。

用漏勺把西红柿从锅里拿出来,放在冷水里冷却。

把皮剥下来。

将每个番茄横向切成半横向,用手指(或小勺子,但手指更容易)。

把番茄附着在植株上的坚硬部分剪掉,扔掉。

切西红柿。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在中等热量上。加入碎大蒜和炒一分钟。在大蒜开始颜色之前降低热量。加入碎凤尾鱼和炒一分钟。

(如果你想保持素食,就别吃凤尾鱼了。)

加入番茄和一点盐。把温度调高。用大火搅拌,直到番茄开始流出汁液,看起来像一种“酱汁”。

同时,切红辣椒。

把辣椒加到番茄里。加入干辣椒(切碎或磨碎)。搅拌均匀,降低火慢炖。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把装有水的壶再次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根据包装上标明的时间煮意大利面,使其有嚼劲。

意大利面一煮好就把水沥干。将罗勒叶(用手撕碎)加入辣椒和番茄混合物中。搅拌直到意大利通心粉吸收了一些酱汁。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这种意大利面酱通常不会和磨碎的奶酪一起吃,但如果你确实喜欢奶酪,我推荐罗马羊乳干酪而不是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道菜适合与干燥的rosé或非常淡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喜欢配上桑塞尔rosé。

关于“”的7个想法意大利面(用烤辣椒做成的意大利面)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