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熏扇贝配烤甜椒

IMG_8849.
当我提到热熏扇贝时,康纳很感兴趣。所以我们决定在开胃前做一个开胃菜龙虾和蒸粗斯,加上烤辣椒,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组合。你也可以加豌豆泥,但因为我们已经有了豌豆和蒸粗麦粉,所以我们就不加了。现在我在博客上写了热熏扇贝大约烤辣椒但康纳拍的照片太棒了,我不得不和你们分享。我之前没有告诉过你们这个组合。闲话少说,下面是如何制作这道美味的开胃菜。

成分

IMG_8698
4份

12个大扇贝

4个红色甜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香醋

一点鲜榨柠檬汁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欧芹或罗勒

2汤匙烟尘

准备工作

IMG_8708
将烤箱预热至250C/480F。在辣椒上轻轻刷上橄榄油。

IMG8711
把涂了油的辣椒放在烤盘上。你可以用羊皮纸或铝箔纸把它衬起来,因为这样更容易清洁。

IMG8715
烤辣椒约25分钟或直到他们开始在地方燃烧。随着后代,这些可能会使用几分钟。这一点生活在边缘有点:一点点烧焦是好的,让他们更容易剥落,但你不希望他们太烧得太多了。

DSC03372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上面的图片是如何制作的

IMG_8718
把辣椒放在塑料袋里,绑好,让它们在里面冷却。蒸汽会使洋葱皮变软,更容易剥落。

IMG_8793
一旦他们足够酷,可以处理,剥离它们。当你已经足够长时间烤了它们时,你可以简单地撕掉皮肤。别忘了摆脱种子,这可能是粘的小箱子。有点自来水可以派上用场。

小心,因为里面可能有温热的液体。剥皮时把辣椒切成几片是可以的。

IMG_8797
将辣椒放在纸巾上,用更多的纸巾拍打它们以晾干它们。

IMG_8821
把辣椒切成条状,放在碗里。加入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调味。

IMG_8827
也加一些好的香醋也是如此。

IMG_8832
切碎一些欧芹。

IMG_8834
并也添加了。在准备扇贝时,搅拌混合并放置在一下腌制。

IMG_8800
把烟灰放在吸烟者身上。

IMG_8812
干贝洗净晾干,放在碗里。加入橄榄油。

IMG_8816
加入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粉,搅拌均匀,在扇贝上涂上油、盐和胡椒粉。

IMG_8817
把扇贝放在烟斗里。

IMG_8798
安排吸烟者。我们的工作原理是使用较轻的液体。

IMG_8838.
吸烟最好在室外进行,除非你有一个很好的排气扇(我们有)。

IMG_8840
吸烟15分钟。

IMG_8845.
里面是金黄色的,里面烤着,有一股可爱的烟熏味。

IMG_8849.
将扇贝放在红辣椒沙拉上。几滴鲜榨柠檬汁是一种很好的补充。

19思想“热熏扇贝配烤甜椒

    1. 我就是忍不住。还注意到,当你在你的鹿肉辣椒贴子中添加自己的照片时,你似乎很受欢迎。
      并且感谢另一个漂亮的恭维。我第一次吸烟扇贝它是在一个亨累,而且我还是很高兴那亨舍。

      就像

    1. 说得好,我没有在这篇文章中添加这一点。热熏海鲜与霞多丽酒搭配起来很好,带有一丝新橡木的味道。我喜欢认为酒中的木柴和烟中的木柴很相配。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1. 这是一道很棒的开胃菜,斯特凡,就像你跟我们分享的所有菜一样。我很惊讶你没有收到大量询问你是否介意更多访客的邮件。你确实对他们很好。

    就像

    1. 我喜欢参观者,特别是如果他们是善良的公司,如Conor和妻子。甚至更少,所以如果他们拍照这么好的照片。我也喜欢一起做饭。

      我不会反对时不时地接待更多的博客好友,也不会反对自己去拜访他们!

      就像

    1. 它基本上只是看到灰尘,但当然,木材必须是未经处理的,某些木材更适合吸烟。山毛榉尘埃是海鲜的好品种。它在烹饪商店销售。

      就像

  2. 这些看法!我刚刚“发现”扇贝 - 尝试了一些带有脆皮帕尔马火腿的烤扇贝,从那时起,我就会成为上瘾!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