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汤圆配塔莱焦酱

DSC03512
我看到栗子Gnocchetti的食谱与塔法酱GialloZafferano我想我可以试试。这是我第一次用栗子粉做东西,它有一点甜的味道。配上塔莱乔酱很不错,不过我觉得戈尔根佐拉会更好。做意大利gnocchetti, earchette和malloreddus的方法都非常相似,当你用一个立式搅拌机揉面团时,它就是一块蛋糕。如果你把它们做得更小,就需要更多的工作,但这样确实有更好的纹理。这是一道很好的冬季菜肴,只需要一些配料。

成分

DSC03450
2份

对于栗子Gnocchetti

150克板栗粉

75克意大利00面粉

150毫升温水

盐少许

做塔莱焦酱

100克taleggio

40毫升全牛奶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盐和现磨的胡椒

准备

DSC03451
将面粉筛入装有搅拌桨的搅拌机中。加一点盐。

DSC03454
打开机器,慢慢加水。

DSC03458
混合直到面团在一起。

DSC03461
切换到面团钩子,揉捏,直到面团光滑,弹性,约10分钟。

DSC03463
把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里至少一个小时。

DSC03489
面团休息后,将其从冰箱中取出并取出一块面团。保持剩余的塑料包装覆盖,因此它不会干燥。将一块面团卷成薄薄的香肠用手在木制的工作表面与面粉拂去。

DSC03492
把面团切成小块。

DSC03494
用你的拇指压住每一片面团,把你的拇指刮到一边,就可以做一个汤圆。

DSC03495
重复这一步骤,直到面团全部用完,将面团放在铺满面粉的厨房毛巾上。

煮沸一大锅水。加盐。

DSC03473
对于酱汁,将牛奶和立方奶酪放入平底锅中,并添加一点新鲜的肉豆蔻。

DSC03480
让奶酪用小火融化,然后用小火让酱汁保持温热。当心,如果你热得太久,酱汁就会凝结。

DSC03497
将Gnocchetti添加到沸水中。

DSC03498
把它们煮到浮上水面为止。

DSC03502
用漏勺把它们倒入酱汁中。

DSC03504.
搅拌使酱汁覆盖。

DSC03512
用温热的盘子上桌。

闪回


两年前我就准备好了Fusilli用烤辣椒.意大利通心粉是一种很棒的意大利面形状,可以在它们的线圈之间容纳很多酱汁。

关于“的8个想法”栗子汤圆配塔莱焦酱

    1. 谢谢康。Gnocchi由面粉制成,即使是栗子粉,也比用土豆制成的Gnocchi容易得多。更困难的是由南瓜,茄子或蔬菜制成的Gnocchi,因为这种面团非常难以使用。所以这些Gnocchi或MalloreDus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就像

  1. 和你一样,我从来没用过栗子粉,斯特凡,但这个食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除了意面,你用来搭配的酱料听起来也很美味。这两道菜加在一起一定很好吃。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