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鼠王

来自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一道经典配菜是炖菜,配牛排或羊腿等肉类。这是我今天做的版本低温烹饪的“温熟”肋排。这似乎是一个单独培养蔬菜的工作,但是因为你在准备下一个蔬菜时炒一场蔬菜,它不需要更多的时间。通过单独培养蔬菜,风味将脱颖而出。

原料

4份作为一面

1茄子(茄子)

1西葫芦(小胡瓜)

1红辣椒

熟番茄500克,去皮或去皮番茄1罐(400克)

1洋葱

百里香小枝

1瓣大蒜

1个月叶

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洗净并晾干西葫芦。把两端切掉,切成小方块。Sauté在2汤匙橄榄油中煮5分钟。

同时,洗涤和干燥红辣椒。取出种子并切成立方体。从锅中取下夏南瓜,清洁锅。在2汤匙橄榄油中炒红辣椒5分钟。

同时,洗净茄子并晾干要么剥离它,取决于您是否喜欢珍珠醛含量的茄子皮肤。切断两端并切成立方体。从锅中取出红辣椒并清洁锅。在4汤匙橄榄油中炒茄子5分钟。(你可以提前盐烧茄子,使如描述中所述更容易炒这个食谱。)

同时,清洁洋葱并切碎。清洁大蒜并剁碎它。从平底锅中取出茄子并清洁锅。在2汤匙橄榄油中炒洋葱至半透明。添加百里香,湾叶和大蒜,炒1分钟。

添加蕃茄,茄子,西葫芦和红辣椒。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用刮刀和混合打破西红柿。让煨在低温下覆盖60-90分钟,露出,搅拌,然后防止ratatouille粘在锅底和燃烧。如果你喜欢你的ratatouille,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你喜欢你的ratatouille更多'Al Dente'或90分钟。

扔掉月桂叶和百里香(叶子可能已经脱落,但你可以留下它们)。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炖菜可以热着吃,也可以在室温下吃。

对“”的5个想法料理鼠王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