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帕尼亚炖菜

Cilento是坎帕尼亚南部的一个地区,当我在那里我喜欢一个叫做的菜Ciambotta Alla Cilentana.有很多版本Ciambotta.,但这里是土豆,茄子,甜椒和西红柿。它让我想起了很多法国人料理鼠王(通常没有土豆并将包括西葫芦),ratatouille通常煮沸到更柔软的一致性。

原料

茄子(茄子)

红柿子椒

土豆

圣女果

罗勒,鼠尾草,迷迭香,大蒜

特级初榨橄榄油

指令

将茄子切成块,使得块大致相同,每件件有一点皮肤。在厨房纸上安排茄子块,在单层中,并撒上盐的两侧。

将土豆剥离并再次将它们切成块,均匀尺寸。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并加入土豆。

在中高温下煮土豆,定期搅拌,直到它们在外面的内部和金色。

当他们是金色的时候,用过滤器将它们从锅中抬起......

......并让它们在厨房纸上松过多余的油。

清洁甜椒,切成均匀尺寸的大块。将它们添加到同一个锅中作为土豆,如果需要,添加更多橄榄油。

用中大火煮甜椒,直到它开始变软,微微烧焦。用滤网把甜椒从锅里拿出来,让多余的油在厨房纸上散开。

与此同时,茄子应该释放大量的水。拍茄子用纸巾干燥......

...并添加到同一个平底锅,如果需要,添加更多橄榄油。

在中高温下煮熟茄子,定期搅拌,直到煮熟,精美褐变。

把茄子从锅里拿出来,用厨房用纸吸掉多余的油。

用厨房用纸把锅擦干净。加入少许橄榄油,大蒜,迷迭香和鼠尾草。

加入圣女果。

中火煮几分钟。

将土豆、甜椒和茄子放入锅中,加盐调味,搅拌均匀。取出鼠尾草、迷迭香和大蒜。

提供温暖或在室温下,用罗勒装饰。

闪回

DSC02264

Rosenmuskateller.来自Alto Adige /Südt雷竞技raybet.comirol的罕见甜酒是意大利东北部的德国Adige /Südtirol。它是由罕见的同名葡萄制成,与其他马斯喀特葡萄有关,但具有鲜花的独特品质!我认为将这与包括玫瑰花的甜点配对是很好的,这是通过在水中浸泡玫瑰花瓣制成的调味水。所以我想出了黑莓玫瑰水冰糕, 你猜怎么着?这太棒了。山梨醇本身是因为它有一个惊人的玫瑰气味,玫瑰与黑莓一起工作,但与一杯罗森穆斯克特勒配对它是天堂般的。

9思想“坎帕尼亚炖菜

  1. 令人愉快的新鲜,敢于一个人说,健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和与草药的精细平衡行动。...以为意大利过去的大多数蔬菜产品已经建立了agrodolce因素。.。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