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五香胸肉

Pastami通常是通过重新生产,吸烟,然后蒸胸部或其他类型的肉制成。通过使用Sous Vide而不是蒸涌,肉将更温柔和多汁。胸肉,特别是如果它是瘦的,容易干燥。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是,通过使用简单的炉灶吸烟者和仅吸烟15分钟,您可以获得的结果是多么好。

原料

1250克(2.75磅)牛肉胸肉(修剪后的净重)

2汤匙烟灰

1茶匙玉米淀粉

15克(2茶匙)餐盐(1.2%)

1茶匙现磨的黑胡椒

1茶匙地面香菜种子

1/2茶匙红糖

1/2 TSP辣椒粉

1/4茶匙蒜粉

1/4 TSP洋葱粉

1/8 TSP芥末粉

指示

修剪任何过量的脂肪。你可以留下一切,但我更喜欢留下2毫米(1/12英寸)。

将干擦的成分结合在一个小碗中......

......并搅拌混合。

用干搓搓肉的四面。让肉干腌1-2天在冰箱里。我喜欢在这一步真空密封肉,因为它更容易找到一个空间在冰箱里。但放在用保鲜膜覆盖的盘子上也可以。

在灶台上准备两汤匙烟末。把腌肉从冰箱里拿出来(如果你用真空吸尘器密封的话,也可以从袋子里拿出来)。

从你看到的第一个烟雾中吸烟15分钟。当你关闭通风口时也是如此。

胸肉仍将在内部生原。吸烟步骤只是为了获得外面的烟熏味。

让烟熏胸肉冷却......

......在真空密封之前。

为了安全起见,我把肉放在沸水里烫了10-20秒,以避免任何被烫伤的危险在烹饪Sous vide vide 60c / 140f以下时,可能会发生差的气味.干燥后的固化和吸烟,这可能是没有必要的,但安全比遗憾。

在57C / 135F烹饪胸部槽48小时。

在烹饪烹饪后,将液体从袋子倒入平底锅中。让它在某种程度上冷却,然后添加一茶匙玉米淀粉。(而不是等待它冷却,你也可以通过将玉米淀粉与2茶匙冷水混合到平滑,然后加入这一点来制作浆料。)

将玉米淀粉搅拌入液体直至没有更多的肿块。

将此煮沸,搅拌,煮沸,直到酱汁增厚。

为了做出漂亮的酥皮,你可以在高温下把肉稍微烤一下。这可以用油来做,但最好是牛油或澄清黄油。每一面的烤时间不要超过30-60秒,以免肉质变干。

切肉。因为它是如此柔软,但对谷物切片并不重要。它确实看起来最漂亮。

把切片的牛腩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蘸上酱汁。

倒叙

意大利面和韭菜砂锅是意大利舒适的食物,最好是最好的食物。很容易准备和非常奶油和美味。

8思想“真空五香胸肉

  1. 这很棒。我从来没有成为一个巨大的棉絮粉丝,也许是因为我不吃三明治,这通常是如何在这里吃的棉絮,但我喜欢你在这里做了什么。我从未使用过我的Sous Vide和Stop Top Smoder!杰出的!

    喜欢1人

  2. 我只是爱上炉灶吸烟者!它是否会关闭烟雾探测器?自从我们楼上的装修以来,我们所有的烟雾探测器都连接得所以当一个人脱落时,他们都这样做!这真的很烦人。

    喜欢1人

    1. 不是我用引擎盖;我的很强大。它有助于烟雾探测器不靠近厨房。在其他厨房(包括在RVS)烹饪时,我与烟雾探测器发出的污染问题是非常烦人的!我还使用室外吸烟者用酒精燃烧器。

      喜欢1人

        1. 它更好但更容易更快。无需制作炭火,但你会得到一个很好的烟味(与使用燃气烧烤不同)。对于像鲑鱼或鲭鱼或鸭胸衣或鸡胸肉等鱼,你可以同时煮和吸烟。对于像牛腩这样的东西,它是Sous Vide和Stovetop Smoder的组合。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