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肉熏牛肉汤

熏牛肉通常是通过盐水、烟熏,然后蒸牛腩或其他类型的肉。用真空烹调法代替蒸煮,肉会更嫩多汁。胸肉,尤其是瘦肉,容易干燥。用一个简单的炉顶烟枪只抽15分钟,你就能得到令人惊讶的效果。

成分

1250克(2.75磅)牛腩(切后净重)

2汤匙烟尘

1茶匙

15克(2茶匙)食盐(1.2%)

1茶匙新磨黑胡椒粉

1茶匙碎香菜籽

1/2茶匙红糖

1/2茶匙辣椒粉

1/4茶匙大蒜粉

1/4茶匙洋葱粉

1/8茶匙芥末粉

指令

去掉多余的脂肪。你可以让所有东西都开着,但我更喜欢只开2毫米(1/12英寸)。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干搓的原料。

然后搅拌均匀。

用干毛巾擦肉的四周。让肉在冰箱里干腌1-2天。这一步我喜欢用真空密封肉,因为在冰箱里更容易找到放肉的地方。但在盘子上盖上保鲜膜也可以。

准备炉顶吸烟者2汤匙的烟尘。把腌肉从冰箱里拿出来(如果你用真空密封的话,就把它从袋子里拿出来)。

从你看到的第一次冒烟开始,将牛胸肉烟熏15分钟。这也是你关闭通风口的时候。

牛腩的里面还是生的。吸烟的步骤只是为了让外面有烟熏的味道。

让烟熏牛腩冷却。

然后用真空密封

为了安全起见,我把肉在沸水中烫了10-20秒,以避免烫伤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长时间真空烹饪时可能产生的臭味. 经过干燥固化和吸烟,这可能是没有必要的,但更好的安全比抱歉。

将牛胸肉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真空烹调48小时。

真空烹调后,将袋中液体倒入平底锅中。让它冷却一点,然后加入一茶匙玉米淀粉。(不用等它冷却,你也可以把玉米淀粉和2茶匙冷水混合成浆状,直到光滑,然后加入这个。)

将玉米淀粉搅拌到液体中,直到不再有结块。

烧开,搅拌,慢炖直到酱汁变稠。

为了得到一个好的外壳,你可以用高热将肉短暂地烧焦。可以用油,但最好是牛脂或澄清黄油。每面烤制时间不要超过30-60秒,以避免肉变干。

把肉切成片。因为它很嫩,所以没有必要逆着纹理切。不过它看起来确实是最漂亮的。

将切成片的胸肉放在预热的盘子里,加入酱汁。

闪回

意大利面和韭菜砂锅是意大利最美味的美食它很容易准备,非常奶油和美味。

关于“的8个想法”胸肉熏牛肉汤

  1. 这是美妙的。我从来都不是熏牛肉的粉丝,可能是因为我不吃三明治,而这里的熏牛肉一般都是这样吃的,但我喜欢你在这里做的。我从来没用过真空吸尘器和戒烟棒!辉煌!

    喜欢1人

  2. 我就是喜欢抽烟的人!会触发烟雾探测器吗?自从我们楼上装修后,所有的烟雾探测器都是连在一起的,所以一旦有一个爆炸,所有的探测器都会连起来!这真的很烦人。

    喜欢1人

    1. 我用引擎盖的时候就不用了;我的力量相当强大。烟雾探测器离厨房不近,这很有帮助。我很熟悉在其他厨房做饭时的烟雾探测器问题(包括在房车里),这非常烦人!我也用外面的烟枪和酒精燃烧器。

      喜欢1人

        1. 它不是更好,而是更容易和更快。不需要炭火,但你会得到一个很棒的烟味(不同于使用燃气烧烤)。对于三文鱼、鲭鱼、鸭胸肉或鸡胸肉,你可以同时烹饪和熏制。对于像牛腩这样的东西,它是真空真空技术和炉上烟熏技术的结合。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