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五香胸肉

熏牛肉通常是用盐水、烟熏、然后蒸胸肉或其他肉类制成的。用豆豉代替蒸煮,肉会更嫩更多汁。胸部,特别是如果它是瘦的,容易干燥。令人惊讶的是,你可以通过使用一个简单的炉子吸烟者,只抽15分钟,就获得如此好的效果。

成分

1250克(2.75磅)牛腩(切后净重)

2汤匙烟灰

1茶匙玉米淀粉

15克(2茶匙)食盐(1.2%)

1茶匙现磨的黑胡椒

1茶匙碎香菜籽

1/2茶匙红糖

1/2茶匙辣椒粉

1/4茶匙蒜粉

1/4茶匙洋葱粉

1/8茶匙芥末粉

说明书

去掉多余的脂肪。你可以让所有东西都开着,但我更喜欢只开2毫米(1/12英寸)。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干搓的原料。

然后搅拌均匀。

用干搓搓肉的四面。让肉干腌1-2天在冰箱里。我喜欢在这一步真空密封肉,因为它更容易找到一个空间在冰箱里。但放在用保鲜膜覆盖的盘子上也可以。

在灶台上准备两汤匙烟末。把腌肉从冰箱里拿出来(如果你用真空吸尘器密封的话,也可以从袋子里拿出来)。

从你看到的第一次冒烟开始,将牛胸肉烟熏15分钟。这也是你关闭通风口的时候。

胸肉的内部仍然是生的。吸烟只是为了让外面有一种烟味。

让烟熏牛腩冷却。

然后用真空密封

为了安全起见,我把肉放在沸水里烫了10-20秒,以避免任何被烫伤的危险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以下长时间烹调汤时可能产生的异味.干燥后的固化和吸烟,这可能是没有必要的,但安全比遗憾。

在57摄氏度/华氏135度的温度下煮48小时。

真空烹调后,将袋中液体倒入平底锅中。让它冷却一点,然后加入一茶匙玉米淀粉。(不用等它冷却,你也可以把玉米淀粉和2茶匙冷水混合成浆状,直到光滑,然后加入这个。)

将玉米淀粉搅拌到液体中,直到不再有结块。

烧开,搅拌,慢炖直到酱汁变稠。

为了做出漂亮的酥皮,你可以在高温下把肉稍微烤一下。这可以用油来做,但最好是牛油或澄清黄油。每一面的烤时间不要超过30-60秒,以免肉质变干。

把肉切成片。因为它很嫩,所以没有必要逆着纹理切。不过它看起来确实是最漂亮的。

把切片的牛腩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蘸上酱汁。

倒叙

意大利面和韭菜砂锅是意大利最好的舒适食品。这是很容易准备,非常奶油和美味。

关于“的8个想法”真空五香胸肉

  1. 这太棒了。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大的熏牛肉迷,也许是因为我不吃三明治,这就是这里吃熏牛肉的典型方式,但我喜欢你在这里所做的。我从来没有用过我的钱和停止吸烟!明亮的

    喜欢1人

  2. 我就是喜欢抽烟的人!会触发烟雾探测器吗?自从我们楼上装修后,所有的烟雾探测器都是连在一起的,所以一旦有一个爆炸,所有的探测器都会连起来!这真的很烦人。

    喜欢1人

    1. 我用引擎盖的时候就不用了;我的力量相当强大。烟雾探测器离厨房不近,这很有帮助。我很熟悉在其他厨房做饭时的烟雾探测器问题(包括在房车里),这非常烦人!我也用外面的烟枪和酒精燃烧器。

      喜欢1人

        1. 它不是更好,而是更容易和更快。不需要炭火,但你会得到一个很棒的烟味(不同于使用燃气烧烤)。对于三文鱼、鲭鱼、鸭胸肉或鸡胸肉,你可以同时烹饪和熏制。对于像牛腩这样的东西,它是真空真空技术和炉上烟熏技术的结合。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