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泡菜

泡菜可能是韩国最着名的食物。我用过泡菜,我用过Maangchi的传统纳帕白菜kimchi的食谱.让这道食谱“传统”的是卷心菜的叶子要整片留着,而不是切碎。我唯一找不到的配料是saeujeot.这是一种韩国腌制的发酵虾。根据其他网上资料,这个成分可以省略,所以我就这么做了。这批泡菜是我和我的朋友梅尔文一起做的,他很擅长亚洲菜。

原料

1个纳帕卷心菜约800克(1.8磅)

1的卷心菜

根据需要盐

150毫升(2/3杯)水

2/3汤匙糯米面粉

2/3汤匙糖

1/3杯胡萝卜丝

2/3杯Daikon Julienne

3个葱,切片

2汤匙蒜末

1/2 TSP碎姜

1个小洋葱(70克),切碎

2汤匙鱼酱

1/3杯韩国辣椒片(不带籽)

指示

在卷心菜底部制作大约5厘米(2英寸)的狭缝。

用手分开卷心菜。

每一半开一个口子,然后再把它们分开。

把每四分之一的卷心菜浸在冷水中冲洗,抖掉多余的水。

现在该给卷心菜撒盐了。

在两侧的所有叶子上放盐,根据需要抬起叶子。

一旦盐渍,就会将卷心菜季度放在容器中。

关闭容器,让卷心菜静置2小时,每30分钟翻一次面,均匀腌制。

与此同时,准备粥。将水与糯米面粉一起放入平底锅中......

......搅拌混合,并煮沸。

一旦沸腾,添加糖,并允许煮沸另一分钟。关闭热量并允许冷却。

准备好所有其他配料。

将鱼酱,大蒜,辣椒片,洋葱和姜与米粥结合在一起。

搅拌混合。

加入白萝卜、胡萝卜和大葱。

搅拌混合。

在休息两小时后,卷心菜将从咸中释放出相当多的水。

在冷水水下冲洗圆白菜,以去除任何过量的盐。

干白菜。

现在将混合物施加到所有叶子的两侧,根据需要抬起叶子。用手套保护你的手。

确保卷心菜上到处都是混合物。然后把每个季度对折。

然后把它放进一个容器里,让卷心菜稳稳地装进去。

覆盖并允许在室温下发酵,直至其味道酸味。因为这是冬天的时间,花了大约一周。在夏天,它可能只需要几天时间。将泡菜移动到冰箱中,让发酵缓慢地继续至少几周。

何时使用泡菜时,将四分之一的卷心菜从容器中拿出来。切断茎并丢弃。砍泡菜,它已准备好使用。

将任何剩余的泡菜转移到一个容器中,其中它再次紧贴它,以便泡菜仍然(勉强)浸没在自己的盐水中。它将在冰箱中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在那里它将继续缓慢发酵。

对"的12个想法自制泡菜

  1. 太好了!“去年9月离开北韩的厨房后,一直没能做泡菜。我即将离开我一直住的小公寓,因为我刚买了一个有两个厨房的房子,一个用于日常烹饪,一个用于烹饪项目

    喜欢1人

      1. 房子被细分为两个公寓,但我的妹妹和我将分享整个房子。较低的厨房很大,有很多空间用于酸洗,制作啤酒等......所有占用了相当困境的东西,如果你只有一个,那就占用了功能厨房。

        喜欢1人

  2. 下次如果您想要Saeujeot,您可以在Kinkerstraat的香港超市获得它。当您进入商店时,您将看到一个带玻璃门的冰箱,那就是他们保持的地方。

    喜欢1人

  3. 谢谢你~ !由于我出生在欧洲东北部,制作泡菜是我人生的早期课程,当我对韩国的冷却方式着迷时,准备泡菜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的后续工作。我们的森林大火悲剧失去了半年的烹饪,我热情地尽快做一批-有一个想法,我们的食谱可能略有不同,但把你的教学到厨房

    喜欢1人

  4. 斯特凡有一件事我很好奇。在您的肉类探索中,您已经严格地使用了固化量的盐,如果我正确记得,1.5%。它的方法是使用适量的盐 - 而不是过于慷慨和洗涤很多。随着泡菜,你建议一个自由咸菜然后洗掉它。通常为酸菜盐腌制与肉类固化相似 - 约1-2%。你能解释为什么这种方法而不是称量卷心菜并施用(例如)2%盐,然后不洗掉它?或者你认为这也是好的。

    就像

  5. 迷人的。在我们女儿露西和她的男朋友塞勒从去日本的旅行回归后,他们开始制作泡菜(我理解地理位置)。它真的很美味。我曾经看过韩国大使馆职能的泡菜制作。有很多关于适当准备的仪式。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