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传韩国泡菜

泡菜可能是最有名的韩国食物。在家里做泡菜,我用Maangchi的传统napa卷心菜泡菜配方.是什么让食谱“传统”是让卷心菜叶子的整体而不是切割它们。我找不到的唯一成分是圣洁,韩国发酵盐渍虾在咸盐水中。根据其他在线来源,可以省略成分,所以我做到了。我和我的朋友梅尔文一起制作了这批泡菜,亚洲烹饪是伟大的。

成分

一个大约800克(1.8磅)的纳帕卷心菜

1个纳帕白菜

根据需要加盐

150毫升(2/3杯)水

2/3汤匙糯米粉

2/3汤匙糖

1/3杯胡萝卜Julienne

2/3杯daikon julienne

3个葱片

2 TBSP碎大蒜

1/2茶匙姜末

1个小洋葱(70克),切碎

2汤匙鱼露

1/3杯韩国辣椒片(韩国风格意味着没有种子)

指令

在卷心菜底部开一个大约5厘米(2英寸)的口子。

用手把卷心菜劈开。

在一半的狭缝中,再次拆分。

在冷水中蘸每季度卷心菜冲洗,摇动多余的水。

现在是时候盐烧烤了。

在叶子的两边都放上盐,需要的时候把叶子掀起来。

盐腌好后,把卷心菜放在容器里。

关闭容器并允许白菜休息2小时,每30分钟转动一次,均匀腌制。

与此同时,准备粥。将水和糯米粉一起放入锅中。

…搅拌混合,然后煮沸。

煮开后立即加入糖,再煮一分钟。关掉暖气,让它冷却。

准备所有其他成分。

将鱼露、大蒜、辣椒片、洋葱和姜与米粥混合在一个碗中。

搅拌混合。

添加daikon,胡萝卜和葱。

搅拌混合。

休息两小时后,卷心菜会从盐渍中释放出相当多的水分。

用冷水冲洗卷心菜,去除多余的盐。

干甘蓝。

现在将混合物涂在所有叶子的两侧,根据需要提起叶子。使用手套保护你的手。

确保混合物在卷心菜上无处不在。然后每季度折叠一半......

......并将其安排在一个容器中,卷心菜紧贴着。

盖上盖子,在室温下发酵至发酸。因为当时是冬天,这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在夏天,这可能只需要几天。把泡菜放到冰箱里,让发酵过程缓慢地持续至少两周。

使用泡菜时,从容器中取出四分之一的卷心菜。切断阀杆并丢弃。把泡菜切碎就可以用了。

将剩下的泡菜转移到一个容器中,使其再次紧密贴合,使泡菜保持(几乎)浸泡在自己的盐水中。它会在冰箱里保存很长时间,然后继续缓慢发酵。

12思想“家传韩国泡菜

  1. 优秀!自从去年9月在北部离开我的厨房以来,我一直无法制作泡菜。我即将离开我刚刚生活的小小的公寓,因为我刚刚购买了一个有两个厨房的房子......一个用于日常烹饪,一个用于烹饪项目

    喜欢1人

      1. 房子被分成两套公寓,但我姐姐和我将合住整个房子。下面的厨房很大,有很多空间可以做腌菜,做啤酒等等,这些东西占用了很大的空间,如果你只有一个厨房的话,就会垄断整个功能厨房。

        喜欢1人

  2. 如果下次你想要saeujeot,你可以在香港超市的kinkerstraat。当你进入商店,你会看到一个有玻璃门的冰箱,那是他们存放冰箱的地方。

    喜欢1人

  3. 谢谢〜!由于出生在欧洲的欧洲制作德国,曾在生活中是一个早期课程,准备泡菜成为韩国冷却迷迷的时候成为一个自然的随访。烹饪的半年迷失在我们的丛林大火的悲剧中,我很快就可以在能够尽快制作批量 - 让我们的食谱有可能略有不同,但将你的教导带到厨房!1

    喜欢1人

  4. 斯特凡有件事我很好奇。在你的肉类探索中,你一直非常严格地使用适当数量的盐在腌制- 1.5%,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一种使用适量盐的方法,而不是过分慷慨,洗掉很多盐。至于泡菜,你是在建议大量腌制,然后洗掉。腌渍德国泡菜的方法和腌肉差不多,大约是1-2%。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种方法不同于称量卷心菜,然后浇上(比如)2%的盐,然后不洗掉它吗?或者你认为这也可以。

  5. 可爱。我们的女儿露西和她的男朋友杰尔从日本旅行回来后,他们开始做泡菜(我懂地理)。它真的很好吃。我曾经在韩国大使馆的一次活动中观看了泡菜制作的示范。关于适当的准备有很多仪式。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