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土豆鱼饼配青柠、香菜和Jalapeño

我喜欢“冰箱烹饪”,我喜欢把我刚刚准备和吃的东西写在博客上。这篇文章在两方面都很合适,因为我有一些剩余的红薯,生菜,香菜,酸橙和jalapeño,并决定从我的鱼贩那里买一些鱼来做这些美味的鱼蛋糕。土豆的甜味被酸橙、香菜和jalapeño抵消了。你可以用任何类型的鱼片来做这些。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制作3个鱼饼,作为3人的开胃菜或1人的主菜

150克(。33磅)鱼片,我用浴缸gurnard (骑poon在荷兰,gallinella在意大利,grondingalline在法国,乐得胃Knurrhahn在德国)

150克(1杯)去皮切丁的红薯

2汤匙碎jalapeño,分开

2汤匙切碎的香菜叶,分开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柠檬皮和汁

生菜

煎炸用植物油

除尘用面粉

指令

将红薯煮至变软,大约15分钟。

同时,把鱼切碎。

将鱼放入碗中,加入1汤匙切碎的香菜,1汤匙切碎的jalapeño,磨碎的酸橙皮,和1/2茶匙盐。

这取决于你是否包括种子和jalapeño的白色内部部分,这是大部分热量的来源。

搅拌均匀,然后盖上盖子冷藏。

甘薯变软后,沥干水分,捣成泥。冷却。

当甘薯冷却到室温时,把它加入鱼的混合物中。

然后搅拌搅拌。

把鱼和甘薯的混合物捏成3个大约8厘米(3英寸)的圆形馅饼。

冷藏半小时左右,让它们稍微变硬。

与此同时,将剩下的一汤匙香菜和一汤匙jalapeño与1个酸橙汁,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和1/4茶匙盐一起放入搅拌机中制作调味汁。

将香菜和jalapeño搅拌成粉,同时将酸橙汁和橄榄油乳化。

在鱼饼的两面撒上面粉。

用薄抹刀将它们提起并翻转。

在不粘锅中用植物油煎鱼饼。

每面煎2分钟,或者煎至焦黄熟透。

与此同时,在盘子上放一些生菜,淋上一些调味汁。

鱼饼烤好后,用纸巾吸干水分,然后用纸巾轻拍,去掉多余的油脂。

把鱼饼放在生菜上,上桌……

把剩下的调料放在一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由于酱汁中的刺激性,葡萄酒也应该有一些刺激性,比如长相思、鲁埃达或Albariñ雷竞技raybet.como。然而,如果你加入了jalapeño的种子,你应该注意酒的酸度不要太高,因为这样的酸度会突出jalapeño的辣味。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3794

这些焦糖茴香和戈尔根佐拉馅饼是一道美味的开胃菜。

13个想法甜土豆鱼饼配青柠、香菜和Jalapeño

  1. 冰箱做饭也是我最喜欢的事情。我喜欢做冰箱汤来消耗剩菜。我还在早上炒三到四种蔬菜,把它们作为鸡蛋的底料——在我们家,想象一下,这就是“鸡蛋和蔬菜”。当我做鱼饼的时候,
    我通常得去购物。你的剩菜看起来很漂亮,斯特凡!

    喜欢1人

  2. This looks appetizing enough to go shopping to get your fridge leftovers ! Sweet potato I love and fish should be on more of my menus ! Am hugely amused at languages: oh ‘gurnard’ I know but ‘Roter Knurrhahn’ does translate into ‘Red purring chicken’ in English . . . !! Who named that one . . .

    喜欢1人

    1. 谢谢,你当然可以用鳕鱼。或黑线鳕。或大比目鱼。或石斑鱼。或鲑鱼。或者海鲈鱼。几乎所有的鱼。我不会用像大比目鱼、比目鱼或梭鱼这样昂贵的鱼。或者像金枪鱼或剑鱼这样容易煮熟的鱼。

      喜欢1人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