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三文鱼和虾夹心糖

烟熏鲑鱼软糖在荷兰是很受欢迎的开胃菜,但我从没做过。这是上菜的完美方式自制冷烟熏鲑鱼作为一道好看的开胃菜。烟熏鲑鱼里塞满了意大利乳清干酪,更多的烟熏鲑鱼和小虾。这道菜很容易准备,也可以提前做好,所以它是晚宴上完美的开胃菜。我用的是北海的灰虾,因为它们比粉红虾更有味道。你可以自己削皮,这样味道最好,但这需要很多工作。

原料

4份

250克(。烟熏三文鱼,切片

100克(3.5盎司)熟去皮虾

250克(1杯)新鲜的乳清干酪

2汤匙新鲜莳萝,加上更多的装饰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2汤匙新鲜挤压柠檬汁,分开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莴苣叶子

指令

线小碗(约180ml,3/4杯),带有粘附膜(片材应为约30cm / 12英寸的平方)。

在碗里放上烟熏三文鱼,每碗大约50克。

砍掉剩下的50克。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切碎的鲑鱼和两汤匙莳萝(去掉茎)放入食物加工机的碗中。

过程直到平滑。季节味道约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汤匙柠檬汁,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用纸巾冲洗虾和擦干。

把虾和乳清干酪混合。

将Ricotta混合物除以准备好的鲑鱼衬里碗中。

用保鲜膜塑成棒棒糖的形状,旋转顶部关闭。冷藏至少半小时,或24小时,直到可以食用。

为了服务,在盘子上安排生菜,通过用1汤匙柠檬汁,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搅拌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来制作简单的醋栗。(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添加一茶匙芥末),直到乳化。淋上莴苣上的敷料。

小心地取出保鲜膜,把夹心糖果放在生菜上面,封闭的一面朝上。再用莳萝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喜欢Rias Baixas的Albariño,它已经在酒渣上陈酿了好几年。这有助于使葡萄酒更饱满,与意大利乳清干酪和三文鱼搭配更佳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3808

这些扇贝和帕尔拔馄饨非常适合作为节日晚餐。所有这些美味都被包装在一个精致的包裹里,简直就是精致。扇贝和欧防风配合得很好,一些龙蒿会增强味道。

对“”的5个想法烟熏三文鱼和虾夹心糖

  1. 所有常见的令人愉快的嫌疑人都以创新和开胃的方式提供服务!First glance seems to display a stuffed tomato as the dill shows up as a stem ! You seem to have somewhat differing prawns from ours: all ours are ‘grey’ when raw and ‘pink’ when cooked – I do not know of any pink ones appearing here from the ocean . . . have learnt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