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Torre del Saracino **(2018)

这是我们的第4晚餐老爹del Saracino在维科马森,可以看到维苏维奥山和那不勒斯湾。的以前的时间在2011年我们乘坐飞行只是吃饭。因此,我们对“Torre”的晚宴上的晚餐并为我们的旅行的最后一晚挽救了我们的晚宴。

自从我们上次来访以来,这里已经进行了一些改造,现在在一个全香味的房间里供应小开胃菜和一杯Franciacorta,享受美妙的景色(这是我的iPhone很难捕捉到的)。

小开胃菜都很棒,展示厨房的实力。我应该做出笔记,因为我不记得所有的口味。右边的那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腻。在左边在外面脆脆,充满了贝类ragù,充满了味道。

Baccala土豆。

馒头。

鞑靼牛肉。

之后stuzzichini游览酒窖之旅。雷竞技raybet.com

然后我们搬到了主餐厅。有三个品尝的菜​​单6(155欧元),8(170欧元)或11个课程(200欧元),搭配80欧元的意大利葡萄酒或120欧元的“国际”。雷竞技raybet.com我们选择了8个课程和意大利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

菜单的开头是Palamita.(Bonito,一种少量金枪鱼),被轻轻地腌制并配备鱼子酱。它与Paestum的Fiano相处得很好。9/10

接下来螃蟹有两种做法:精致的肉配以珊瑚和一些酱汁fregula ......

还有蟹肉浓汤这和2003年的马沙拉很搭。这两种方法结合在一起的效果非常好,展示了蟹的两面,浓汤不知怎么地没有盖过优雅的蟹肉。10/10

红色m鱼炒但没有炒',在它的情​​况下,mullet通过倒入它的热油而不是实际煎炸它。将翅片脱水并作为脆脆的元素加入。鱼完全煮熟,有很大的质地和味道。它与来自Alto Adige的雷曲相当。有趣的是要记住葡萄酒和每咬和SIP后如何更好地工作,比如他们必须先互相雷竞技raybet.com习惯。

这道菜已经9/10,但红肉豆布丁(budino),和它一起上的味道如此美妙,它是另一个10/10。

我们很幸运,因为番茄处于最佳状态,只有当番茄处于最佳状态时,每年大约3周,番茄烩饭就做好了。这烩饭的番茄味道好极了!甜,酸,和鲜味的完美平衡。已经值得10/10。不用说,烩饭做得很完美。更棒的是小鱿鱼配上烟熏波萝拉奶酪。如此优雅可爱。这是搭配一种用索伦托柠檬皮制成的当地啤酒。我通常不喜欢啤酒,但这次很不错,两人的配合真的很默契。

鳗鱼意大利面ragù,和一根花旗鱼配对。鳗鱼肉酱有如此伟大的味道,非常奶油,同时从一点点番茄中新鲜,我相信一滴柠檬汁。当然,意大利面是完全煮熟的。还有一些较大的鳗鱼,皮肤脆。10/10

和往常一样,这是一道额外的菜,并没有列在品尝菜单上,所以我们实际上用8道菜的价格买到了9道菜!

一个土豆gnoccho洋溢着baccala(盐腌鳕鱼),牛肝菌和虾。搭配当地的淡红色,混合Aglianico和Piedirosso。非常优雅的《冲浪与草皮》新鲜的牛肝菌味道很好。9/10

约翰多利配青豆香蒜沙司,红洋葱和西葫芦,搭配嘉雅的长相思。这道菜很好吃,但比起其他的好菜来,这道菜就没那么特别了。8/10

稀有品种乳猪,配以当地一种桃子制成的酸辣酱和芥末酱。这猪肉味道很好,很嫩。它与2000年份的巴罗洛(Barolo)葡萄酒搭配得非常好,这是饮用它的最佳时机,丹宁天鹅绒般柔顺,非常优雅。很好,这样的葡萄酒是在合适的年份雷竞技raybet.com供应的,而不是在荷兰餐馆里经常发生的“婴儿谋杀”,当这样的葡萄酒在收获后5年(当它们还没有准备好喝的时候)供应。10/10

甜点前,甜咸口味混合,搭配核桃和奶酪,搭配Moscato d 'Asti奶酪。

不同质地的柑橘作为甜点,搭配西番莲。很好。

更棒的是帕内托妮和帕斯蒂切拉·纳波利塔诺,展示了糕点厨师的技巧。潘妮朵妮非常蓬松芬芳。酱汁的内部柔软而细腻,非常美味。这些都是传统的Dolci.从技术上比较困难的区域出发,完美地执行。10/10

它继续了。巧克力口味在这方面的复杂性是惊人的。

之前我不明白为什么Torre del Saracino没有获得米其林三星而“只有”两颗星,现在我真的不明白了,因为我们的高期望被超越了。

口味的平衡、菜肴的优雅和复杂、技术的完美和厨师使用最好的当地产品的明确“签名”都令人惊叹。没有戏剧性,只有美味。食物10/10 !

非常好的葡萄酒和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配对,以及非常合理的价格标签。9/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服务也很好。有时菜上得有点快,但其他方面都很完美,非常周到。我们从维科中心走下几百级台阶来到餐厅,当我们被领着参观地下室时,我们提到了这一点。服务员马上建议让一位服务员免费送我们回去。此外,领班还解释了每道菜背后的厨师想法。他还记得我们七年前的样子。9/10的服务费。

托雷也很好,这是账单不是'填充'。对于葡萄酒配对的菜单和80来说,这是170个,最后的账单为510,包括开胃雷竞技raybet.com酒,水,咖啡和豪华素。更不用说额外的课程。这有助于为金钱制造这个巨大的价值。

我们不能等待下次 - 希望在现在距离不到7年。这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餐厅之一。

8思想“在意大利用餐:Torre del Saracino **(2018)

  1. 在评论之前应该先看看你们的“最后”博客…感觉自己像个“纯粹的无知者”,不能把这个菜单做得公平. . . .在你以后会记得的所有菜肴中,我最喜欢品尝的是难以下咽的男性番茄烩饭. . . .并希望我的味觉足够好来体验…

    喜欢1人

    1. 非信条伊利斯·艾丽斯托托Al Pomodoro Sia Fatto在联合国Modo Molto Speciale - Credo Che Sai SoprattutoLaquitàdeiPomodoriUsati。Sono Pomodori del Tipo“Cuore di Bue”。Mi票价Tanto Piacere Cenare da Te。非Deve Essere Da Chef Stellato Per Essere Apprezozato。

      喜欢1人

  2. 当我在本2018张帖子旁边看到您的意大利餐饮1890张帖子时,想象我喜欢思考您最终会承认您是吸血鬼的世界。或时间旅行者。或者旅行的吸血鬼。显然,你不是。尽管如此,似乎似乎你吃得好!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