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ccoli Al Tonno Fresco(新鲜意大利面食用新鲜的金枪鱼,西红柿和薄荷)

我们回到了意大利南部海岸的旅行中,我编制了一份我们在旅途中尝试的40多个菜肴的名单,我想在家里进行重新创建。第一个我们有Taverna Il Cantinone.在维耶斯特,有一家不错的餐厅,供应当地美味的菜肴。在这里,新鲜的意大利面配有刚煮熟的新鲜金枪鱼(当地捕捞的蓝鳍金枪鱼)、西红柿和一点点薄荷。成功的关键是动作要快,因为金枪鱼很容易煮过头特拉科利需要服务有嚼劲.薄荷做了一件很棒的作用,让你亮了亮碟,但只应该用一点应该用来避免压倒其他成分。在Il Cantinone这是用切碎的西红柿制成的,但作为我可以到的西红柿,我决定使用樱桃西红柿。

如果您认为意大利作为靴子,那么Vieste是Gargano的半岛,这是“刺激”。这是在普利亚和富吉亚省的地区。称为当地的面食形状特拉科兰花,厚实方形的新鲜意大利面。面团特拉科利它只使用小麦粉和水(可能还有一点橄榄油或盐),不像北方那样使用鸡蛋和00面粉。它非常相似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chitarra,来自Abruzzo的地区。在这两种情况下,面团被卷为3至5毫米(1/8至1/6英寸)。不同的是特拉科利使用带有凹槽的擀面杖切成3至5毫米(1/8至1/6英寸)的面条,其中凹槽称为凹槽troccolaturo,而是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chitarra面团被置于带弦的仪器上(它看起来比竖琴更像是竖琴),然后使用常规滚针推动。我既不拥有一个Chitarra.或者troccolaturo,并使用我面食机器的Fettucin-Cutter获得相同的结果。我怀疑您是否能够讲述差异。

成分

适用于2份

200克(1/3杯)粗面粉面粉(意大利面条)

200克(7盎司)新鲜的金枪鱼

200克(7盎司)樱桃番茄

大约120毫升(1/2杯)水

1/2汤匙切碎的新鲜薄荷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首先做面团做意大利面。用尽可能少的水是很重要的,只要足够让面团聚集在一起。先加入200克面粉和100克水,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加1/8茶匙盐。

搅拌桨附在中速,直到你得到粗糙的颗粒,不会再凝聚在一起。

现在加入少量的水,继续搅拌…

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耐心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一次加太多水,面团就会变得太粘。水分的多少取决于空气和面粉的湿度,以及面粉磨得有多细。所以没有标准的水量这是最好的方法。

现在切换到面团钩子,揉捏中速......

大约10分钟,直到面团变得光滑有弹性。

将面团包裹在塑料中并允许休息半小时。没有必要把它放在冰箱里,因为面团中没有生鸡蛋。

DSC08294

静置一段时间后,用擀面棍或制面机将面团擀至3毫米厚(1/8英寸)左右,用擀面刀切成面条troccolaturo,或者Chitarra.或者另一个将切割成正确厚度的另一种面食刀具。点击这里有关如何使用意大利面制造商推出新鲜意大利面团的说明。

煮沸一大锅水。与此同时,用盐骰子金枪鱼(约1厘米或1/2英寸骰子)和季节。将樱桃西红柿切成一半或季度,与金枪鱼相似的大小。剁碎薄荷。加热一个大煎锅。确保您有一切准备好快速工作以完成菜肴。

当水沸腾时,添加特拉科利.煮熟特拉科利直到他们是有嚼劲.时间将取决于厚度,但可能2或3分钟。

将菜叶放入水中后,立即在煎锅中放入两汤匙橄榄油和番茄。用盐。用大火搅拌,直到番茄开始失去汁液。

在意大利面准备好之前,将金枪鱼添加到西红柿。抵制“烹制”金枪鱼的诱惑,因为它将被煮沸的煮沸只是用热意大利面扔它。所以在加入金枪鱼后,沥干意大利面......

...并将其添加到西红柿和金枪鱼中......

...加上大约一半的薄荷。

用中火快速搅拌,直到意大利面覆盖上酱汁。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立即用预热过的盘子上桌,用剩余的薄荷装饰。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撒上上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倒叙

DSC01119

这些上猪排时用一种辛辣的酱汁那些含有西红柿,橄榄,刺血剂,洋葱,以及一点点辣椒,并装满了味道。这个配方简单但非常好吃。

对"的16个想法Troccoli Al Tonno Fresco(新鲜意大利面食用新鲜的金枪鱼,西红柿和薄荷)

  1. 这道菜看起来很棒,真的很好吃。好工作!谢谢你的启发。我经常用鸡蛋或小麦粉和水做新鲜的意大利面。你真的会把烹制得当的新鲜意大利面叫做“有嚼劲”吗?通常我会让意大利面干一点。然而,因为它是由外而内干的,我发现很难把它煮得有嚼劲。另一方面,我从来没有吃过像troccoli这样的厚面条。我会很快试一试的。

    喜欢1人

    1. 它当然不同于干意面的嚼劲。为了让它更像这样,让意大利面晾干一段时间。但这当然会让它不那么像新鲜的意大利面。如果煮得太短,新鲜的意大利面尝起来会像生的,不像干的意大利面,干的意大利面中间会有砂质。

  2. 这道菜看起来新鲜又有活力,一定让你想起了第一次吃的时候。新鲜的意大利面非常棒。没有鸡蛋我还没做过,很快就会尝试一下。

    喜欢1人

  3. 我通常没有削减这么小的金枪鱼 - 但它看起来很奇妙。...现在尝试意大利面!希望你发布你收集的一些其他食谱以及kees才能吃它们。..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