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lli与Fava bean和saffronragù(fusilli alragùdi fave Allo Zafferano)

我的意大利博客朋友Paola致力于她的食物博客(意大利语)食谱和提示避免浪费食物。她的食谱总是简单和美味,我经常从她那里获得灵感。在这种情况下,她发布了一个Fava豆面包酱的素食主义者食谱。我不做很多素食主义者烹饪,我不是特别喜欢小豆子,但是用薄荷和开心果这看起来像我享受它。我通过使用Fava Bean Pods来制作酱汁的PAOLA精神进行了一些变化。这必须是这个博客上最受欢迎的最正确的食谱之一(这是有趣的,因为我一切都是在政治上纠正的大部分时间),因为它不仅是素食主义者,而且也不会浪费任何东西。注意:正如往常一样,我酱地慷慨地 - Paola使用相同数量的ragù服务4而不是2。

成分

适用于2份

200克(.44磅)Fusilli或其他短面(我更喜欢像这样的酱汁,因为它非常好地吸收酱油)

他们的豆荚里300克小豆子

2汤匙(20克)壳开心果

1葱,切碎

0.2克藏红花粉

4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

1 TBSP碎新鲜薄荷

说明

通过修剪末端并沿着吊舱两侧沿着端部移除“弦”清洁Fava Bean Pods。丢弃弦并结束。

打开豆荚(用手指)并删除内部的豆类。保留豆类以及豆荚。

将豆荚放入压锅中,用250毫升(1杯)水。如果您没有压力锅,则可以使用常规锅。

将压力和压力煮10分钟,或煮沸并煮20分钟。

使用过滤器抬起吊舱,然后保留烹饪水。

将豆添加到与烹饪豆荚的相同水相同的锅中。煮沸,然后煮2分钟。

用过滤器将豆子抬起,再次保留烹饪水。

在冷水中剥去豆子冷却。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用盐加入碎青葱和季节。在低温下煮熟,定期搅拌......

...直到葱是柔软的和金色的。

与此同时,在烤箱中的180℃/ 350F时烤面包8分钟,为意大利面煮一罐水煮沸......

......从Fava豆中取出外皮(使用手指指甲打开皮肤)。保留内部青豆和皮肤。

将豆荚,豆皮和保留的烹饪水结合在强大的搅拌机中。

融合直到完全光滑。如果您的搅拌器不够强大,请筛分混合物以清除任何弦项。

当面食沸腾的水煮沸时,加入盐和fusilli。为Al Dente包装的时间烹饪意大利面。

将酱添加到青葱。(再次,如果那里仍然存在狭窄的位,请不要忘记筛。)

添加番红花。(如果你没有粉末藏红花,而是藏红花螺纹,首先在粉丝中短暂地烤螺纹,然后使用砂浆和杵将它们减少到粉末。)

搅拌均匀混合在藏红花中,然后添加内部小豆。煮沸,然后将热量减少到煨。煮,定期搅拌,直到酱汁稍微加厚。

同时,切碎烤的开心果。

当厚度为您的喜好时,降低热量和ragù用盐的味道。掩盖Fava Bean皮肤的苦味,它有助于使用一点额外的盐。

当面食完成时,将其与碎片一起添加到ragù。

搅拌均匀,直到面食“吸收”酱汁。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用切碎的开心果装饰,毛毛雨的最高品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每份约1汤匙)。橄榄油应该是果味和芳香,优选来自Liguria(由taggiasca.橄榄)。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在Vermantino Colli di Luni Doc享受了Ligur雷竞技raybet.comia非常漂亮的白葡萄酒。Paola原本来自Liguria,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适当的选择。这是非常好的菜肴。

闪回

DSC01038

Bouillabaisse.来自法国马赛的经典鱼汤。

6思想“Fusilli与Fava bean和saffronragù(fusilli alragùdi fave Allo Zafferano)

  1. 这是Fava Bean Shell的一个惊人的变化。我爱美食豆(让我们忘记繁琐的炮击),但是一直发现贝壳很顽固地吃。当然,我从不把它们扔掉。这款准备好很有希望。不幸的是,它们通常不容易获得,通常非常昂贵。

    喜欢1人

  2. 这对烧烤意大利面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即我必须尝试它,一个新鲜的豆类版意大利面e fagioli!对于那些讨论Favas的成本,我刚刚购买了年轻的罗马豆,所以我用那些而不是Favas。他们没有在形成的豆子的方式上有太多,所以我切碎了最年轻的,以增加一些纹理兴趣。这是非常好的,我会再次在这个主题上制作酱汁。

    喜欢1人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