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山羊奶酪甜点

dsc04112

最近我们在餐厅吃了青苹果和山羊奶酪作为甜点雅各布餐厅在莱顿。我有几瓶来自桑塞尔的丰收晚期长相思,我认为这种组合会特别好用。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出了这个非常简单但美味的甜点:青苹果加生奶山羊奶酪(这只是从雅各布的菜中得到的灵感)。与所有简单的食谱一样,这种甜点的成功取决于使用你能找到的最好的生奶山羊奶酪和完美的青苹果(不要太酸或太熟)。苹果用蜂蜜、豆蔻和柠檬汁调味。生奶山羊奶酪比用巴氏杀菌牛奶制成的奶酪有更多的风味。这个食谱不需要烹饪技巧。如果你能剥一个苹果,你应该能处理这个。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4070

在我一路上做这道菜的时候,小豆蔻和柠檬从配料图中消失了。这个食谱没有精确的尺寸。我用了2个青苹果和150克(0.33磅)山羊奶酪来做4道菜。你还需要蜂蜜、一个柠檬和碎小豆蔻。

说明书

dsc04072

苹果去皮,切成四分之一,去掉果核,切碎。

dsc04073

加蜂蜜......

dsc04075

…柠檬汁…

dsc04076

......和豆蔻味道。我为这两个苹果添加了1/4茶匙豆蔻。你只需要一丝豆蔻,它不应该过度推翻。

dsc04074

搅拌混合。味道可以看到是否需要更多的蜂蜜或柠檬汁。如果你要用甜点葡萄酒服务,那么尝试用葡萄酒是个好主意,并相应地调整苹果的甜味或酸度。雷竞技raybet.com这比试图找到与你制造苹果如何合作的葡萄酒更容易。雷竞技raybet.com

dsc04078

盖上盖子,让味道混合一小时(或最多4小时)。只有在温度较高时才能冷藏,然后在食用前至少半小时取出冰箱。

dsc04110

由于这是如此简单,演示文稿需要添加一些技巧。我使用了环形模具,我首先在其中排列苹果…

dsc04111

...然后配上山羊奶酪。山羊奶酪至少已经从冰箱中取出了至少一个小时,因此它已经到了室温。冷奶酪无味。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做苹果和奶酪的替代层。

dsc04112

上菜前先拆下环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067我们享受了2005年下旬Henri Bourgeois,100%Sauvignon Blanc与一些高贵的腐烂的2005年下旬Hervests“Vendange de St. Luc”。Sancerre以山羊奶酪进展顺利而闻名,这确实是天国的比赛。其他已故的Harvest Sauvignon Blanc也会工作,或来自德国或奥地利的Beerenauslese。

倒叙

DSC07672

香脂小牛肉今天是一个适当的闪回,因为它涉及不到10分钟的烹饪,但确实需要最优质的成分:优质的小牛肉和真实传统香醋(年龄至少12岁)。

八、关于《》的思考苹果山羊奶酪甜点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