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和鲈鱼粘在一起

dsc04228

你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的是一点好玩的结果。或愚蠢。它是三文鱼和海鲈鱼,粘在一起,然后用真空技术烹饪,就好像它是某种变异的鱼,有一层层橙粉色和白色的肉。这可以通过使用一种叫做谷氨酰胺转胺酶(完全天然和无害)的酶来实现,也被称为Activa(商标名)或简单地称为“肉胶”。它能把各种蛋白质粘在一起。我以前用过肉和鱼,但还没有把两种不同的肉或鱼粘在一起。我觉得用鱼来做这个会很有趣,但首先我必须想出两种不同的鱼,它们可以在大约相同的温度下烹饪。所以我想出了鲑鱼和海鲈鱼,温度为48摄氏度/118华氏度。

dsc04176

我先点了三文鱼片和鲈鱼片……

dsc04177

我把它切成薄片

dsc04179

然后用盐调味,然后在鱼上撒上Activa粉……

dsc04182

鱼被我尽可能完美地堆在一起

dsc04224

真空密封。然后我把鱼冷藏起来,让谷氨酰胺转胺酶发挥作用,尽管仅仅是烹饪时间就足够了,因为酶在48摄氏度/118华氏度的温度下比在冰箱温度下工作得快得多。然后我在48摄氏度/118华氏度的低温下煮了半小时。

dsc04228

最后,我修剪了边缘,得到一个漂亮的矩形形状。

结果看起来很有趣,尝起来也不错。鱼肉的质地很硬,我认为这是因为鱼肉的交替层给鱼肉增加了一些额外的结构。

如果再努力一点,刀工再好一点,你可以把这道菜做得更好,但就味道而言,我更喜欢三文鱼或海鲈鱼本身。

闪回

DSC07264
法人后裔的兔子确实很好吃。

13个想法鲑鱼和鲈鱼粘在一起

  1. 神奇的斯蒂芬。不同种类的鱼一起煮。好主意。斯特凡,有个好厨师告诉我用野生三文鱼比普通三文鱼好吃得多。你从未测试过生物牛肉吗?最好的生物牛肉来自爱尔兰。If I made english mistakes forgive me Bye and have a nice weekend

    喜欢1人

    1. 再见Bea,你的英语很好。
      野生三文鱼的问题是我只能冷冻,不能新鲜,这意味着它会变干。这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用养殖鲑鱼。
      我用的大部分牛肉都是有机的。康纳会很高兴你认为最好的东西来自爱尔兰。

      喜欢1人

      1. 我喜欢爱尔兰有机牛肉,这是因为我被邀请品尝了爱尔兰生物牛肉,我真的觉得它很美味。你在我的厨房里看过我上一篇关于旅行的文章吗?你可以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种食物了。我真的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美食周末

        喜欢1人

      2. 你好,斯蒂芬

        只是要小心,正确考虑你购买的养殖鲑鱼来自哪里。
        几个月前我看了这部纪录片,感觉再也不一样了

        就像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