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llo Tonnato非常非常sous视频

DSC08766.

Vitello Tonnato是我最喜欢的菜肴之一。带金枪鱼酱的嫩小牛肉片的组合令人惊讶地美味。我发布了A.Vitello Tonnato的Sous-Vide版之前,但在那个版本中,只有小牛肉被煮熟。这可以通过烹饪金枪鱼和鸡蛋等待进一步迈出一步。这样,酱汁将有更清洁,更优雅的味道。

原料

DSC08622

4份

450克(1磅)小牛肉,左眼

2个凤尾鱼片,或类似的凤尾鱼膏

鲜榨柠檬汁(品尝)

1汤匙酸豆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15克(4盎司)新鲜金枪鱼

2个蛋

一个湾叶

2丁香

1/2胡萝卜

1/2洋葱

1杆芹菜

1个小树枝迷迭香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DSC08624

真空密封115克(4盎司)新鲜金枪鱼,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和1/4盐。

如果您没有腔室真空封口机,请使用Ziploc袋和水分位移方法。

DSC08661.

在他们的壳体中加入71ºC/160ºF的71ºC/160ºF煮1小时。然后将鸡蛋和金枪鱼从Sous-Vide中拿出来,允许冷却。

DSC08646

与此同时,季节用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的小牛肉,在橄榄油中的所有侧面都在高温下。

DSC08650

我们只是棕色的小牛肉,而不是通过烹饪。所以一方面一边很明显,就把它从锅里拿出来。

DSC08652

把小牛肉放在盘子上冷却。保持脂肪在锅里。

DSC08649

剁碎1/2胡萝卜,1/2洋葱,芹菜棒,海湾叶,2丁香和迷迭香小树枝的针头。

DSC08654

将植物混合物放入锅中,其中褐色的小牛肉,并在中热搅拌约10分钟。

DSC08655

用125毫升(1/2杯)干燥的白葡萄酒注射。雷竞技raybet.com

DSC08656

让酒精在中火中蒸发几分钟,然后关掉火,让它冷却下来。

DSC08673

小牛肉在冷却时会放出一些汁液。我们从不浪费任何味道,所以…

DSC08675

......那些果汁需要加入锅中的植物混合物中。

DSC08676

真空密封带蔬菜的小牛肉。如果您不拥有腔室真空封口机,请使用Ziploc袋和水位置换方法。对于这种方法,小牛肉和蔬菜不必冷。

当使用腔室真空封口机时,在真空密封之前,小牛肉和蔬菜必须冷,因为低压会导致袋子的内容沸腾(水的沸点低于低压,水较低,如你可能会记得从科学课程)。

DSC08678

把小牛放在sous-vide中......

DSC08679.

......在55c / 131f ...

DSC08726

...... 3到5个小时。烹饪时间不是很精确。之后,让小牛肉冷却。

DSC08732

金枪鱼酱,剥鸡蛋,把它们放在食物处理器一起金枪鱼、2鳀鱼鱼片(或类似数量的凤尾鱼糊),一汤匙的冲洗和酸豆干,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约一汤匙的烹饪牛肉的液体。

DSC08736.

过程直到平滑,如果需要,增加更多的初榨橄榄油。

DSC08737

用现榨的柠檬汁、盐和现磨的黑胡椒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DSC08738

将酱汁转移到碗里,用保鲜膜盖住,冷藏。

DSC08764

一旦小牛肉在冰箱中冷却,将其薄薄地贴在谷物上。

在盘子上安排小牛肉片,将一层金枪鱼酱涂在上面,让风味在冰箱里嫁给几个小时。

DSC08766.

优于室温,但比冰箱温度温暖。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Vitello Tonnato是来自Piemonte的菜肴,它与来自同一个地区的白色Gavi di Gavi很好。

闪回

DSC01166

Gnocchi Alla Sorrentina是西红柿,马苏里拉和罗勒的土豆甘氏菌。

12思想“Vitello Tonnato非常非常sous视频

  1. 太喜欢这个:这是我学会了的第一个菜肴之一,我第一次结婚时才能做出[不,不是Sous-Vide!]。从来没有机会用新的金枪鱼做得正常。Thanks for the warning re final temperatures: remember one disaster in the tropics where I tried to serve the dish nicely plated up on a large platter straight from the fridge: learned my lesson when I seemed to be dealing with superglue !

    喜欢1人

  2. 嗨Stefan,

    首先尝试准备我最喜欢的菜肴之一Sous视频。
    我的屠夫只有小牛肉腰(Lende)
    你认为我需要在Sous视频中使用更少的时间吗?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3. 嗨Stefan,

    在之前的食谱中,你将小牛肉准备了8个小时。什么工作3-5小时或8小时最好?

    最好的祝福
    亨利克

    1. 嗨Henrik,
      这取决于用的小牛肉的切法。3-5小时的小牛肉比较嫩,8小时的牛胸或肩肉。后者会更美味,但需要更长时间,可能需要更多的修剪。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