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cchi Alla Sorrentina

自制地用划痕制成的土豆甘氏菌是最好的!它们比耐嚼商店买单好得多。我之前只发布了马铃薯·戈西奇:Gnocchi与Gorgonzola.是我曾经发布过这篇博客的第一个食谱。索伦托市靠近卡普里岛,该岛上给了着名的塞拉塔辣椒,番茄,马苏里拉和罗勒。您可以认为Gnocchi Alla Sorrentina作为这种沙拉的Gnocchi版本,因为Gnocchi穿着新鲜的西红柿酱,马苏里拉,罗勒和Parmigiano Reggiano。这种组合始终是胜利者,羽毛灯自制马铃薯Gnocchi更为胜过。

DSC01166
我更喜欢煮土豆为Gnocchi Sous视频,但你也可以在烤箱里烤它们。嫩Gnocchi的秘诀就是尽可能小的面粉。需要面粉来帮助将Gnocchi保持在一起,但面粉中的麸质如果你使用太多,那么面粉中的麸质会使Gnocchi咀嚼。尝试使用一点面粉。如果你不确定你是否已经使用了,只需尝试在轻轻煮沸的水中烹饪单个Gnocco。如果它分开,请在面团中添加更多面粉。如果它留在一起,你都是集。煮熟的土豆中较少的水分,你需要使用的较少。这就是为什么烘烤或烹饪Sous vide比在水中更好,为什么佛陀土豆比蜡状土豆更好。

让自己的Gnocchi完全没有那么难。这是如何制作自己可爱的Gnocchi Alla Sorrentina。

原料

2份

DSC01073.
因为汤圆

400克土豆粉

100克面粉

DSC01086
穿着Gnocchi

125克好的马苏里拉,最好是水牛

750克成熟的李子番茄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新鲜蓬蒿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准备

DSC01075
如果使用真空烹饪法,将土豆削皮,切成小块,真空密封,在84摄氏度/183F下煮1小时。

否则,用叉子刺穿土豆,在180摄氏度/350华氏度下烤1小时。烘烤后去皮。

DSC01091
同时,制作西红柿酱。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新方法来制作新鲜的西红柿酱GialloZafferano。您不必为此删除皮肤,但请删除种子和绿色部分。把西红柿放进平底锅。

DSC01092
盖上平底锅,在低温下煮。

DSC01117
继续用小火煮西红柿,不时搅拌,直到它们变软,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DSC01152
当番茄非常软,汁液已经减少,转移到食品研磨机。

DSC01153
使用食品厂获得无需皮肤的光滑的西红柿酱。

DSC01154
在酱汁中加入少许盐、胡椒和特级初榨橄榄油。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用小火再小一点,但是汤汁应该很薄。

DSC01144
土豆煮好后,用土豆碾米机把它们煮成泥。

DSC01147
添加面粉。

DSC01148
揉成刚好足够的面团。揉得太多会产生面筋,导致面团变硬。

DSC01149
拿一块面团,在撒粉的工作表面上滚动,直到它与手指一样厚。

DSC01151
将面团蛇切成约1.5厘米(1/2英寸)左右的GNOCCHI。正式您应该使用叉子创建将举起酱汁的凹槽,但真的没有必要。(不要告诉任何意大利人,我说,但是,由于他们在下次来访时,他们可能不允许我回到该国。)

DSC01155
将Gnocchi放在面粉板或托盘上,继续,直到将所有面团转变为Gnocchi。

DSC01158
将Gnocchi煮沸在盐水中直到它们升到表面,然后用开槽勺子带出来。

DSC01156.
将罗勒撕成碎片并将其添加到西红柿酱中。

DSC01160
将马苏里拉切成盖子的大小的碎片。用番茄酱,罗勒和马苏里拉混合煮熟的Gnocchi。在单个烤箱上排列侏儒防范菜肴或盘子。撒上新鲜的Parmigiano Reggiano。

DSC01163.
将Gnocchi放在热肉鸡下几分钟,直到奶酪融化。

DSC01166
提供一些额外的Parmigiano和罗勒。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新鲜的番茄酱配上新鲜的rosé。

17关于“Gnocchi Alla Sorrentina

    1. 谢谢乔。你绝对是正确的,土豆不含麸质。麸质在面粉中!这就是为什么要获得软疙瘩的原因,你不应该揉得太多(开发麸质),用作尽可能少的面粉,并使用'farina debole'(面粉与麸质含量低,与Manitoba相反)。

      喜欢

  1. 自从我放弃麸质后,我就再也没做过土豆团子,但一位意大利朋友向我保证,她用土豆粉做的土豆团子很成功。你给了我灵感,让我在下周的晚餐计划中加入了GF汤团,你看起来棒极了!谢谢你的鼓励和激励!

    喜欢

    1. I couldn’t live without pasta I know that some Italians use part potato starch and part flour in their gnocchi, but I’ve never seen them with potato starch only. I’d worry they won’t hold together, but perhaps adding an egg yolk could help if that were to happen.

      喜欢

  2. 自从我最后一次在意大利,斯特凡,我不喜欢Gnocchi Alla Sorrentina。你的菜在这里听起来很美味,带回了一个美妙的晚餐的回忆。谢谢你们两者。

    喜欢

    1. 很抱歉听到这个 - 希望你再试一次。当你这样做时,我的建议是首先尝试一个单一的Gnocco,如食谱中所述,所以你不会在所有工作之后漂浮土豆泥。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