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ang Datage(印度尼西亚炖牛肉)

仁当大煲是用香辛料用椰奶炖牛肉,直到椰奶全部减少,牛肉变软。炖肉变得越来越干,颜色从浅色变成了深色因为会发生焦糖化。辣酱传统上是在节日里吃的。在冰箱发明之前,这种烹饪方法是为了在热带气候下保存肉类。现在还在做火锅,因为它很有味道。辣当非常受欢迎,被认为是印尼的国菜。

DSC01791
像许多传统食谱一样,没有一个食谱,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食谱。如果你找不到成分,请不要担心,只是省略它。印度尼西亚食物在荷兰的历史原因很受欢迎,而Rendang是最好的已知菜肴之一。Rendang非常容易制作,唯一担心的是,当酱汁增厚时,唯一需要搅拌足够的搅拌。Rendang是我知道的唯一炖肉配方,褐色在最后发生褐色而不是在开始时发生。传统上,香料混合物用砂浆和杵制成,但搅拌机良好,并且更容易。这是我第一次成功,我非常喜欢这一结果。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

原料

DSC01767
2份

350克(。炖牛肉,根据我的肉贩的说法,牛腩排是最好的切法

1 TBSP SAMBAL OELEK(印度尼西亚辣椒酱)

1罐(400毫升,1 2/3杯)椰奶

2丁香大蒜,切碎

1个洋葱,切碎

1个新鲜的红色辣椒辣椒(如果你喜欢它非常辛辣)

1柠檬草,切碎(Sereh.

1汤匙切碎的姜

1汤匙切碎的alangal

1湾叶(一个常用的湾叶子,如果你能找到它,那么萨拉姆

1个Kaffir Lime Leaf(可能会干,Djeroek诗集

1/2 TSP落地孜然

1/2 TSP Ground Coriander

1/8 TSP地面丁香

1/8 TSP姜黄

1/8 TSP Trassi(印度尼西亚发酵虾粉)

1/4 TSP棕榈糖(或红糖,gula djawa.

盐味

植物油

准备

DSC01774
将肉切成立方体并添加sambal oelek。

DSC01775
搅拌直至肉涂有SAMBAL。

DSC01769
将洋葱,大蒜,柠檬草,智利胡椒,姜和粗加拉尔联合在搅拌机中。

DSC01772
融合到平滑。如果需要,添加一些油来获取事情。添加小茴香,香菜,丁香,姜黄和扭曲。

DSC01776
在砂锅中加热一些油(荷兰烤箱)。加入Spice Mix和Saut一分钟。

DSC01777
加入肉,搅拌,使其覆盖香料混合物。

DSC01778
加入椰奶(我应该先摇动)。

DSC01779
加入Kaffir Lime叶,海湾叶和棕榈糖。煮滚。

DSC01780
将热量降低到仅仅是煨,部分覆盖砂锅。

DSC01782
用小火煨3小时左右,不时搅拌。

DSC01783
在烹饪的尽头,拆下海湾叶子和基氏石灰叶。

DSC01787
酱汁应该变成漂亮的褐色了。酱料可能会分开一点,这很正常。如果你使用非常低的热量,应该可以避免它,但我没有这样的运气,在我的第一次尝试。结果还是很好。

DSC01791
用白米饭和青豆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对具有一流的成熟红色从一个非常阳光明媚的气候,如萨仑Salentino Riserva Selvarossa,Cantina Aut Palme。

29思想“Rendang Datage(印度尼西亚炖牛肉)

  1. 这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东南亚菜之一,不仅仅是在假期:至少一个月做一到两道。你的食谱很不错,我很喜欢你只把豆子作为配菜,虽然很多人可能也想要米饭。然而,如今,牛肉火锅更多地被视为一种马来西亚菜(那里有几十个私人家庭供应),甚至是泰国菜……也许是因为从这里到那里的旅行比到印度尼西亚的要多……

    1. 我在那里有普通的白米饭,虽然你几乎可以在照片上看到它
      Rendang最初来自印度尼西亚,但它已经在该地区传播,因为它是如此美好。

  2. 美味的!我们喜欢我们家里的牛肉。与您的食谱相比,我的食谱非常复杂,但方法完全相同。我已经把它放在一边去尝试。

  3. 太好了!我想你可以为Rendang写一个“算法”:

    - 棕色肉与香料混合选择
    - 用椰奶慢慢煮沸,直到牛奶焦糖和石油开始分开。
    - 服务

  4. 这的确是一道印尼(米南卡保)菜。不要让任何马来西亚或泰国人说服你(即使他们的烹饪与印尼菜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有一些印度尼西亚遗产,Rendang是一个靠近我心中的菜(我也不会这样做任何印度尼西亚菜)。Your recipe looks pretty authentic (Jamie Oliver, you can learn a thing or two from Stefan here. Do take notice.) Main differences with the version I make are the ground coriander (I don’t use it, don’t think I will) and the cloves (which I must most definitely try).

    你的rendang坐在板上看起来很棒。在视觉上,唯一的赠品,它不是由本土印度尼西亚制作的赠品是你用普通的青豆提供了它!

    1. Thanks for the nice comments My original plan was to serve it with Indonesian spicy green beans, but when I checked the recipe for that I noticed it was so similar to the recipe for rendang that I decided against it to have something more ‘neutral’ on my plate.

  5. 谢谢斯特凡,复制你的食谱差不多100%,味道很好!因为孩子们也被邀请了,我曾经不到一半的辣椒和oelek。我想知道更多的辣椒是否会过度推动。BTW Bavette建议确实很好地工作。
    这只花了2个小时,但由于温度高,最后我必须在一定的时间上盘子,需要大量搅拌。没有分离酱汁。
    再加上炒马齿苋、白米饭、腌黄瓜和买来的虾片,这顿饭很容易就做到了营养均衡。
    斯特凡,你为什么要用椰奶而不是桑坦?

    1. 嗨Jeroen,很高兴听到你喜欢它,谢谢让我知道。椰子牛奶和Santen可以互换使用(如果你为圣诞老人加水)。我没有并没有并肩尝试过,但我猜椰奶牛奶稍微味道稍微鲜味,因为它没有脱水,然后再次再水化。

  6. pingback:Rendang |猪肉
  7. 在新的bean贴子上找到了这个食谱。斯特凡,你的食谱已经准备好了,一定要让人有兴趣尝试一下。

    如果它没有牺牲到历史悠久的技术,如果没有3个小时观看炉顶,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使用Sous vide。不会减少酱汁,但这一切都可能在最后的时间短时间内说?

    1. 嗨,谢谢你参观,花时间留下如此美好的恭维。
      我想知道准备这个Sous视频,但我没有尝试过,因为它不仅仅是减少,而且对这个食谱至关重要的慢褐色。我想在最终的快速减少可以用很多搅拌来防止燃烧并达到褐变?仍然不会让风味结婚。我想一个慢跑者(我不拥有的)可能有助于减少一些蒸发趋势。

  8. 嗨给你 - 并感谢您的回复。我现在快速成为一个普通的访客,现在发现了你的Sous Video食谱。Sous Vide和我现在有一个爱情。幸运的是,这不是一个独家!

    我也想到了慢炖锅 - 虽然再次褐变可能是一个问题。会试一试,让你知道。现在我要去一些羊羔小腿 - 食谱看起来很棒。

    1. 如果你与Sous-Vide有一个爱情,那么我想我已经结婚了(现在近4年) - 但不是排他性的
      真空炖羊腿太棒了。如果你想烹饪任何我博客上还没有的真空烹饪食物,请告诉我——我总是喜欢新的灵感!

      1. 嘿Stefan,
        我也知道你也有一个Sous Vide rendang配方。Rendang在慢炖锅中也许是最简单的方法,或者我错了?
        你试过用慢炖锅做饭吗?慢炖锅和真空炖锅,你认为哪一种最适合做火锅和类似的菜肴,为什么?
        grt`boris.

        1. 嗨Boris,这取决于慢炖锅使用的温度。如果温度高于我在这里使用的74C / 165F,肉不会像多汁一样出来。慢炖锅中的Rendang肯定更容易。我自己不拥有一个速度速度,所以我没有任何经验使用。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