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真空实验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备注添加到2017年11月1日:我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看看我的避免在低温下长时间真空烹调时产生异味

互联网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地方。不仅有我认识了我的丈夫在网上(在上个世纪,当这不是常见的还),但它也启发和帮助的重要来源。当我写的时候我只在真空烹饪和牛时闻到过一次,我的一个读者,一个叫圭多的人,给我指了一个文章SeriousEats在此,SousVide supreme的代表写道:“长时间烹饪肉类(牛肉、猪肉,可能还有羊肉)时,偶尔会闻到一股怪味,因为低温不能杀死乳酸杆菌类细菌(用于制作奶酪、脱脂牛奶和酸奶的细菌)。这种细菌是无害的,只是会让肉散发出一种“臭奶酪”的味道。肉可以烤着吃,不会影响肉的品质和味道。在真空密封和烹饪之前,可以用厨房手电筒或灶台将肉的四面都烤一下(细菌就在肉的表面),以将其最小化。”

我认为很有可能是某些乳酸菌类的细菌使我的和牛发臭。这也让我意识到,当我把羊肉(肩膀或脖子)煮很长时间后,它经常会散发出臭味归因于羔羊是雄性毕竟。

因为表面的细菌和sv家伙建议它可以最小化(但显然不是完全消除)肉的灼热的各方在真空密封和烹饪,我想这可能是更好在沸水烫伤肉真空密封和烹饪,以彻底消除细菌。

为了验证我的理论,我买了一块羊肩,用它做了实验。

DSC01197
我先把羊肉切成三块。

DSC01198
我用非常热的澄清黄油把其中一块烤焦了。

DSC01199
另一块我烫伤沸水。

DSC01200
10秒操作后,外部被完全灭菌。

DSC01201
我用真空把三件分开密封了。从左到右:生的,烫的,烤的。

DSC01202
我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真空烹饪了24小时。从左到右分别是生的,焦的,烫的。

我睁开眼睛,从左至右,非常惊讶的是原始一个没有一个时髦的气味。它只是闻到羊肉的。尽管羊肉煮熟,而不加热之前密封往往至少有一点,当我熟了不好的气味,这一次有什么不妥。

然后我打开烧焦的那块。有一个也很好,这并不奇怪。

但烫过的也应该没问题吧?你现在可能已经猜到了,它不是!我从来没吃过这么臭的羊肉。它是如此糟糕,以至于我们没有吃它(即使它是安全的吃)。

这提出了许多问题:

  • 真的是乳酸菌导致了最后一块的臭味吗?
  • 如果是的话,那上面是不是已经有乳酸菌了,我是不是消毒得不够仔细?(我确实用了同样的钳子把它放到沸水里,然后再拿出来,但这也应该给钳子消毒,对吧?)
  • 还是因为片染上从另一个源乳酸菌,如我的手?如果是这样,为什么我没有感染其他两件呢?
  • 怎么可能乳酸菌只在来自同一块羊肩的三块肉中的一块上呢?

我决定我需要更多的数据点来建立一个理论,所以我要重复这个实验。我会让你知道发生了什么。

如果有人有任何智慧要补充,请不要犹豫,留下评论。(顺便说一下,尽管照片中的碎片排列顺序不同,但我肯定我没有把它们弄混。很容易看出它们之间的区别,在真空烹调后也是如此。)

DSC01204
我们吃了另外两块羊肩肉,它们在非常热的澄清黄油中快速烤焦后非常美味。

关于"的18个想法真空真空实验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1. 这是奇怪!我不知道是否有不同的原因,为什么骂了一块臭。乳酸菌应该在三种情况下都或多或少存在同样得到。这绝对是一个令人迷惑的结果,但真的很有趣。我不能等你来发表您的下一个测试。我知道你在谈论什么异味。而我也都扔肉,因为它过于激烈,特别是在48+烹饪的情况下。感谢斯蒂芬!

    就像

  2. 我觉得你的测试结果令人着迷,斯特凡。我没有经验可资借鉴,但不能等待,看看有什么其他的苏 - 国际志愿组织的用户不得不说,更何况你的未来的测试结果。

    就像

  3. 嘿,斯特凡,感谢你进行这些实验——对于像我这样的业余爱好者来说,有这样的资源真是太棒了。期待进一步的结果。

    就像

    1. 那就太好了,因为除了印尼烤肉串,我从没吃过山羊。我希望我能通过进一步的实验来阐明这一点,因为现在我不想冒险和别人一起用真空烹饪法烹饪羊肉,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臭味。

      就像

  4. 斯特凡,我试过72小时排骨两次,并有难闻的气味问题两次。我第一次开始生吃。我第二次用烤前套袋喷灯。有几乎是在结果没有区别,所以我不能看乳酸菌如何是罪魁祸首。即使喷火没有杀了这一切,它应该有显著最小化人口有所作为,在我看来。我非常惊讶,这个问题仍是这么多的报道之后是一个谜。

    就像

    1. 克雷格,谢谢你抽空来看我并给我留言。这当然也让我感到惊讶。我想还需要更多的实验来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你的实验,我可以给出的解释是,你可能在烤焦肉之后,但在真空密封之前,再次用乳酸菌污染了它。由于细菌在烹饪温度下仍然可以生长,因此极低的种群很容易再生。当我想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一定会在我的博客上发布它。

      就像

  5.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验做48H猪肉肩膀。我已经投入原料时,气味发生。我约灼热/煮沸在线阅读。我只尝试了一次灼热和似乎帮助(但我要再次测试)。我试着煮,而不是它绝对不会帮助。我只是做了一些今天和气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糕!(也许夸张,因为我只是失望)。

    关于原因有什么进一步的发现吗?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