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eBi nigiri寿司(虾寿司)

DSC02707
我最喜欢的一种寿司是手握寿司。虾的味道有点甜,和米饭很配,看起来也很漂亮。虽然大多数人一想到寿司就会想到生鱼片,但虾其实是为了做寿司而烤熟的。我已经解释了如何在之前的帖子中制作寿司米饭和塑造手握寿司.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只讨论如何准备虾。

DSC02695
为此,购买带壳的生虾是很重要的。虾头也不重要,尽管剩下的虾头很好吃虾的股票对于意大利煨饭或虾饼干

没有贝壳的虾通常卷曲,你想要直虾。用壳牌烹饪虾也有助于给他们漂亮的粉红色。

虾手寿司的合适尺寸是每公斤20-30只(每磅10-15只)。它们通常冷冻出售;在冰箱里解冻24小时。不过,如果在准备过程中没有完全解冻也没关系,只要你能把叉子插进去。

DSC02696.
插入竹签,如每只虾所示,以避免它们卷曲时,烤熟。(牙签太短,达不到这个目的。)

DSC02697
将大量的水煮沸,加入一些盐。

DSC02699
关火,然后加入虾。浸泡大约3-5分钟,直到它们变硬。虾是在较低的温度下煮的,而不是煮沸,以保持他们多汁,而不是干。

DSC02700
在(冰)冷水中的虾凉爽。

DSC02701
去掉烤肉串、头和壳。为了演示的目的,留下尾巴:它看起来非常漂亮。

DSC02702
用一把锋利的刀把虾从肚子上切下来。一定不要把虾完全切开!去除深色静脉,用冷水冲洗。

DSC02703
把虾折开,用厨师刀把它压平。

DSC02705
让虾在纸巾上晾干。他们现在准备用于尼格里寿司;看到我的帖子自制寿司有关说明。

16思想“自制eBi nigiri寿司(虾寿司)

    1. 谢谢!

      To make good nigiri, it helps to shape them when the rice is still slightly warmer than room temperature, and to wet your hands with a mixture of rice vinegar and cold water (so the rice won’t stick to your hands and it is easier to shape them).

      就像

      1. 为什么米醋加水而不是便宜得多的白醋加水呢?毕竟,你只是为了减少粘手的因素才把手弄湿的。

        就像

        1. 嗨,放醋不仅可以减少粘连,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消毒作用。在日本烹饪时,你手边就有米醋,但你当然也可以用更便宜的醋。只要确保不要用太多,因为你不应该品尝到它。这就是为什么更醇厚的米醋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但也更贵,就像你说的)。

          就像

  1. 奇妙的帖子,斯蒂芬。我分享了Ebi Nigiri的喜爱,但从未试图在家里制作它。你当然让它看起来很容易做到。我只是希望我的邻里寿司餐厅将在学习中幸存下来在家里制作寿司。

    就像

    1. 谢谢你约翰。以你在厨房的技能,当你按照说明去做时,应该是小菜一碟。自制寿司真的很好,如果你记得不要冷藏它(这会使米饭变干)。

      就像

    1. 最好的类型是海水虾,海上新鲜或冻结。(如果你很幸运,也许你甚至可以活着。)虾的尾巴长约5厘米或2英寸。我猜这是巨大的大小。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