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eroni烩饭(大虾烩饭)

当你用大虾烹饪时,一定要买带头带壳的,自己去皮。这有点难,但你可以用虾头和虾壳做一道美味的高汤,非常适合做意大利烩饭或海鲜饭,也可以用来做意大利面酱。如果你不直接使用鱼头和鱼壳,把它们扔进冰箱直到你使用为止。下次你就能做出美味的意大利调味饭了,你需要的头和壳要比你从虾里得到的要多。

(顺便说一下,gamberoni在意大利语中是指大虾,gamberi是指普通虾,gamberetti是指小虾。除了烹饪之外,我还喜欢各种语言,我非常喜欢意大利语,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东西都有后缀。它们甚至还有一个表示丑陋或可怕的东西的后缀:一个非常讨厌的虾将会是gamberaccio!)

成分

在更大的菜单中有4份或作为主菜有2份

12只特大虾,去皮去髓

500克(1.1磅)虾头和虾壳

一些flatleaf欧芹

200克混合切碎的芳香蔬菜(胡萝卜,韭菜,洋葱,芹菜茎)

120克意大利烩饭(arborio)

1个小洋葱

一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酸橙

1瓣大蒜

橄榄油

黄油

干辣椒

准备

用橄榄油,半杯酸橙汁,红辣椒,蒜末和盐腌制虾。放冰箱里几个小时,盖上保鲜膜。不时搅拌一下。

Sauté把虾头和虾壳放在煎锅里,用橄榄油加热,直到虾头和虾壳变成粉红色。

加水(约1升或1夸脱),加入切碎的芳香蔬菜和欧芹茎。烧开后用文火炖半小时。

用“chinois”(如图所示的尖金属滤锅)和杵来过滤汤汁,尽可能多地榨取虾头的汁液。

将你得到的高汤用文火煮,浓缩至剩下约500毫升(2杯)。保持汤的热度,用盐稍微调味。

(不幸的是,我没有拍下接下来的步骤。)

现在意大利调味饭:

  • 在一个宽平底锅里用中火到中火融化一些黄油
  • Sauté在黄油中放入切碎的小洋葱
  • 当洋葱呈半透明清香时加入米饭
  • 把米饭烤热
  • 加一杯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 搅拌至葡萄酒被吸收或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 加入1/4杯高汤。搅拌至汤料被吸收或蒸发。
  • 继续加入1/4杯高汤,搅拌至所有高汤都用完,米饭有嚼劲(通过品尝来测试),大约需要16-18分钟。
  • 快煮完的时候,加入一半酸橙汁。尝一尝,调整调味料。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多加点酸橙汁。
  • 把火关掉。加入一汤匙黄油,切成小块。

到sauté大虾:

  • 将大虾从腌料中取出,用纸巾拍干。
  • 在不粘锅里用大火加热一点橄榄油。
  • Sauté将大虾放入热油中简单煎一下。等虾变成金黄色的时候就取出来,因为虾很容易煮过头。

把意大利调味饭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在上面放上炒过的虾、一些切碎的扁叶欧芹和一片柠檬。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果香浓郁、酸度适中的干白葡萄酒(如长相思(包括桑塞尔/Pouilly-F雷竞技raybet.comumé))或雷司令(riesling))非常相配。

对"的12个想法gamberoni烩饭(大虾烩饭)

    1. 这当然是!我说:如果你要花时间做意大利调味饭(搅拌等等),你一定要花时间做你自己的高汤,这在做意大利调味饭的时候会有很大的不同。

      就像

  1. 我喜欢这两个食谱——还有最新的意大利扁面条和海扇贝食谱!像往常一样——钉住他们!!(希望我现在就有一些!!)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