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campi,扇贝,西葫芦和新鲜的西红柿的扁面条

这是我喜欢做的美味的海鲜意面。一如既往,食材的质量至关重要。我用的是新鲜的虾,但你也可以用巨型虾代替,只要它们是“野生捕获的”,有头和壳,可以做一些美味的虾汤。冷冻虾或虾也可以,但扇贝必须是新鲜的(因为当你试图sauté它们时,冷冻扇贝会释放太多的水)。扇贝、虾或虾的美味与新鲜番茄、西葫芦、罗勒和少量红辣椒非常相配。这里没有大蒜或其他大胆的味道!意大利扁面条是最受欢迎的海鲜面食,质地细腻,与普通意大利面略有不同。

成分

适用于2份

150-200克(1/3-1/2磅)细面条(或用意大利面条代替)

150克(1/3磅)新鲜海扇贝(不冷冻)

300克(2/3磅)鲜虾或巨型虾,带头带壳(新鲜或冷冻)

2个小(或1个大)西葫芦(小胡瓜)

450克(1磅)李子西红柿

新鲜罗勒

欧芹茎(可选)

捏红辣椒薄片或粉碎的干辣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工作

剥去海棠或虾的皮,保留头和壳。用一点橄榄油将头和壳炒至粉红色。

加入足够的水来覆盖和季节,用捏红辣椒片或粉碎的辣椒干燥的辣椒。如果你有一些剩余的欧芹茎(或欧芹,那么跛行),也是如此。让这个煮熟约半小时才能制作虾股。

排水并捕捉虾库存。

让它慢炖,直到它非常浓缩,只剩下几汤匙。

同时,洗涤和干燥西葫芦,切断两端,切成立方体(brunoise).

将一罐水煮沸(使用与以后将使用的锅煮沸)。用冷水填充你的水槽或碗。用锋利的刀,在每个番茄末端切成一条十字架。

当水沸腾时,将番茄放入10-30秒,直到你看到皮肤出来。

用漏勺把西红柿从锅里拿出来,放在冷水里冷却。

脱掉皮肤。

把每个番茄横切成两半,用手(或者用小勺子,但用手更容易)取出种子。

将番茄附着在植物和丢弃的地方削减艰难的部分。

切西红柿。

将扇贝、虾或虾剁碎,用纸巾拍干。

在不粘煎锅中加热3汤匙橄榄油。当油热时,加入Scampi或虾,炒一分钟,不再。用盐轻轻地拿出锅,撒上锅,留出来的锅里。

现在把扇贝放在同一个平底锅里,炒一两分钟直到变成金黄色。将扇贝从锅中取出,用盐轻轻调味,备用。

加入西葫芦,用盐轻轻调味,炒至四周金黄。

同时,把大锅的水重新煮沸,加入盐和面条。煮意大利扁面条凹痕根据包装说明。

等到西葫芦变成金黄色,加入切碎的番茄,加大火。

用中高火煮,搅拌,直到酱汁变得粘稠而粘稠(而不是水状)。

降低热量。加入Scampi或虾,扇贝和集中的虾库存。

面食准备好后,沥干水分,加入酱汁。搅拌。用盐品尝并调整调味料。

用一些新鲜的罗勒叶子在温暖的板上服用。(甚至没有梦想把磨碎的parmigiano放在这个!)

另一种替代品,较少的仿古将是在一些橄榄油中分开培养西红柿,直到它不再含水。只加入浓缩的虾库存,只在此虾番茄酱中扔扁面条。将保留的海鲜添加到扁平线上,并在低温下短暂热身。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扁面条,配上西葫芦和海鲜和一些新鲜的罗勒叶。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大多数未烹调的复杂但优雅的意大利白葡萄酒非常搭配,例如来自坎帕尼亚的格雷科·迪·图福(Greco di Tufo)。

八、关于《》的思考与scampi,扇贝,西葫芦和新鲜的西红柿的扁面条

  1. 这就是我在西红柿上犯的错误。在把它们放进水里之前不要把它们的末端切开。非常详细,看起来非常棒。我得说这股票真是太棒了。
    最好的事物,
    康纳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