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油炸玉米粉饼

今天这道来自墨西哥的食谱是为了庆祝五月五日节。我们喜欢蘑菇,奶酪,还有墨西哥食物。所以当我看到在艾琳的博客上我马上想制作它们。最后我花了一段时间,因为很难找到新鲜的省歌。所以当我看到新鲜的省歌时,我立刻知道何时使用它。省省是一种墨西哥药草,具有特殊的刺激性味道。它也已知其抗废性性质,因此与豆类一起食用。

原料

8油炸玉米粉饼

300克(3杯)切碎的平菇

8自制玉米晒干

10克新鲜的epazote,只带叶子,大致切碎(1/4杯)

切片奶酪

1/2洋葱,切碎

2汤匙橄榄油

红色墨西哥辣调味汁为服务

指令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然后放入sauté,直到它们变成半透明。

加入蘑菇,继续炒,直到蘑菇煮熟,但仍有一点。

添加土荆芥。

搅拌至epazote轻微枯萎,然后关闭火。用盐调味。

为了制造QuesAdillas,将玉米粉体放在干燥的平底锅(没有油)上。将1/8的蘑菇填充在每个玉米饼的一半上。

盖上奶酪。

把玉米饼对折,两面煎,需要时翻面,直到玉米饼变脆,奶酪融化。

搭配您所选择的墨西哥辣酱。

闪回

来自普利亚的美味意大利面:羊耳饼ragù和乳清干酪

8思想“蘑菇油炸玉米粉饼

  1. 在这附近也没见过埃帕佐特…就我的舒适区而言,我是最不了解墨西哥烹饪的。虽然我喜欢蘑菇……你的菜看起来很开胃,所以作业提前了…也许我能想出一种代用的药草…

    喜欢1人

  2. 我们也喜欢墨西哥食物。It wasn’t all that long ago that Mexican food in Toronto was basically that horrible fast food tacos and deep-fried ice cream, fast forward 30 years and we have a lot of excellent, high-end Mexican restaurants, and there is one within walking distance to our house. I love quesadillas because they are quick and easy to make. I have made my own tortillas before, they are so much better than the soggy, mushy ones you can buy in stores.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