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须肉真空烹调

这个食谱是在我第一次在这个博客上发布9年后发布的。在超过300万的浏览量和1400篇博文之后,其中有1200多道食谱,我仍然定期写博客(尽管不像早期那么频繁)。通过写博客,我发现了许多新的食谱和烹饪方法,也交到了朋友。我刚开始写美食博客时接触过的大多数美食博主都已经停止了写作,但仍有一些人在茁壮成长。所以今天我把我对米米主厨的一个食谱的看法发布出来是很合适的。她写博客已经8年了,从那以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她在我的博客上发表了500多条评论。我们甚至有幸遇见现实生活.和我一样,咪咪从零开始做饭,喜欢各种各样的菜肴。她做木须肉的食谱呼吁我,因为它看起来很美味,我以前从未听说过。

这可能是因为木须肉(也被写为木须、木释、木须或木须)是美国中餐的一部分,尽管它有中国北方的根源。根据维基百科,这道菜于1966年首次出现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餐厅菜单上。这道菜有很多种版本。咪咪从Michael Tong于2007年出版的Shun Lee Cookbook中选择了一个食谱。它是将猪肉条与白菜、木耳、干百合、竹笋和葱一起煸炒,裹在薄烤饼里,再淋上海鲜酱。干木耳蘑菇和干百合花蕾都是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的原料,所以这让我更兴奋地尝试这个新食谱。

我做的唯一改变就是真空烹调猪肉。很多木须肉的食谱都要求用里脊肉,里脊肉很嫩,但容易变干,味道不太好。我用猪颈肉(猪臀、猪肩肉)代替,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真空烹调48小时,这样它就会像猪里脊一样鲜嫩、粉红色,但更多汁、更美味。这种方法的另一个好处是,你可以把美味的肉汁加入到酱汁中。咪咪还用了猪屁股,而且是生的,如果你把它切得很薄,就会很软。

如果肉没有煮熟,食谱会告诉你将玉米淀粉与一半的肉淀粉混合在搅拌油炸前用一半的打包蛋。

然而,如果你用真空真空烹饪肉,那就会变成一场灾难,因为蛋清不会粘在肉上。所以如果肉是真空烹饪的,最好省略这一步。它不需要保存肉的多汁,因为真空烹饪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上面的照片告诉你,我是在第一次做这道菜时才发现这一点的。

成分

2或3份

300克(.66磅)无骨猪肉屁股(猪排,猪肉脖子)

2个鸡蛋

1/2 TBSP玉米淀粉

植物油

2汤匙酱油

1 TBSP邵兴米酒雷竞技raybet.com

1/4 TSP烤芝麻油

225克(1/2磅)纳帕白菜,条带

15克(1/2盎司)干百合花蕾,在热水中浸软

15克(1/2盎司)干树耳,浸泡在热水中直至软化

30克切成薄片的竹笋

3个葱(葱),绿色部分,切成薄薄

8、9普通话煎饼(4份2份8份,3份3份9份)

海鲜酱,供食用

指令

用盐给猪肉调味,然后真空密封。

将水至少加热到77摄氏度/170华氏度(煮沸就可以了)。

将猪肉放入热水中烫10-20秒或直至生色消失。这一步骤是为了防止长时间低温真空烹调产生难闻的气味;更多关于这在这里

在57C / 135F烹饪猪肉Sous 48小时。然后用冰块冷却冷水中的猪肉,冷藏直到需要。

准备好所有的材料:打鸡蛋,把猪肉切成条长约5厘米,宽0.5厘米厚,(2英寸长,1/4“厚和宽),把小白菜切成条相似,浸泡在热水中树的耳朵软,撕成碎片,用热水浸泡莉莉味蕾和把它们切成两半,将竹笋切成与猪肉大小相同的大小,葱切成薄片,将汁液与米酒1汤匙,酱油2汤匙,香油1/4茶匙,玉米淀粉1/2汤匙混合均匀。雷竞技raybet.com

和以往炒菜一样,你需要事先准备好所有的材料,因为一旦你开始炒菜,你就必须迅速行动。

在炒锅中加热慷慨的植物油。添加猪肉......

炒大约1分钟,直到它开始变成金黄色。记住猪肉已经用真空烹饪过了,所以这一步只需要添加一些美拉德风味。

把猪肉从锅中带出来,让任何多余的油排出。丢弃炒锅中的多余油,所以只剩下大约2汤匙油。

加入打匀的鸡蛋,炒至差不多熟。

把鸡蛋放到盘子里,用抹刀切碎。

现在将Napa白菜添加到锅中,并搅拌炒几分钟。

加入竹笋、百合和树耳,再炒几分钟。

加入酱油混合物并搅拌油炸,直到一切都涂有酱汁。

加入葱…

,猪肉。

炒一分钟,让猪肉热透。

加入鸡蛋并搅拌炒只要足够长,可以用其余的混合。

把火关掉。

在微波炉或蒸笼中重新加热煎饼。

上桌前,先在煎饼上撒些海鲜酱。

加1/8或1/9的馅料。

像玉米卷一样卷起来

闪回

南瓜、梨和蓝奶酪派非常适合这个季节。

对“”的6个想法木须肉真空烹调

  1. 恭喜你!时间过得真快,我似乎也在同一时间开始在美食网站上徘徊……yours has always been a delight and a learning experience ! Am aware how busy your life has become but, please, do look ‘our way’ as oft as you can ! Mu shu pork does somehow ‘belong’ more to the States than the way we usually prepare Chinese pork dishes here . . . but very interesting to read . . . best for the next nine years . . . be well . . .

    喜欢1人

  2. 这道菜看起来很美味,对我的猪肉菜肴很有帮助。如你所知,我没有真空吸尘器,所以我要看看咪咪的版本。我们通过博客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包括你和基斯(如果算上我最初的翻修博客the Big Reno,我已经活了13年了)。一旦我们可以再次旅行,我们会计划重新联系并认识新的博主。
    希望你和基斯一切安好,我们正在进行第二次封锁,尽管我们已经将室外空间升级为温暖舒适的空间,配备了加热器和电热毯,但这里的积雪还不到15厘米。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