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Gourmet & REMCooks Fusion:安乔智利馄饨与熏培根和鼠尾草

1
基斯和我喜欢在迈阿密海滩享受春假,在荷兰阳光稀少的寒冷多雨的冬天之后享受期待已久的阳光。由于迈阿密海滩离达拉斯国际机场相对较近,我们觉得去拜访理查德·麦加里是个不错的主意REMCooks和他的宝贝夫人。幸运的是,他们也这么认为,所以我们来到了阳光明媚的达拉斯,度过了一个烹饪和美食的周末。咪咪他也赶时髦,在星期六晚上过来吃晚饭。很高兴见到我最喜欢的两位博主。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玩得非常开心。理查德和宝贝小姐,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款待和热情欢迎!我们已经期待着您的回访和希望Conor.妻子也能活下来

01
理查德带我们去市场买食品,他在那里买新鲜的农产品。

02
我们还选了一些好酒来搭配食物。雷竞技raybet.com

1
我们甚至在当地的市场上找到了我最喜欢的荷兰奶酪(Beemster出品的18个月的豪达奶酪)。

1
这是理查德制作萨尔萨佛得多,并配合他为我们准备的美味的Sous Vild Carnitas。咪咪享受了罕见的场合,别人做了很多烹饪,并拍了很多照片。

理查德计划在周五和周六共进晚餐,但周日我们打算一起做饭。我们不得不临时凑合一下,因为一场暴风雪来了,所以我们不能出去买更多的食品(尽管Baby Lady勇敢地走过结冰的道路,在附近的市场买了一些帕尔马干酪)。我们想要准备一种融合两种烹饪风格的食物,利用现有的食物。

Richard5.
理查德有他的一些精彩枫树治愈,山核桃熏培根左。当然,某些类型的辣妹必须包括在内(理查德甚至为我送我的桃子蜜饯,早餐吃了 - 不用说这是美味的)。有新鲜的牛奶和奶油,所以我做了一些可爱自制的意大利乳清干酪.当我即兴创作时,我做意大利菜。手工馄饨是我的拿手菜,所以我们决定做意大利乳清干酪和辣辣椒馅的馄饨,配上纯净黄油酱汁、花园里的新鲜鼠尾草和理查德自制的熏培根。

结果很不错,我们可能会再做一次。我们唯一可能会改变的是使用更多的辣椒,因为辣椒的味道非常温和,几乎没有任何辣味。意大利饺子非常优雅,奶油乳清干酪、泥土味的安楚辣椒、烟熏培根和鼠尾草的组合非常棒。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成分

11
由于这是即兴烹饪,我们没有设置配料镜头。这是切碎的鼠尾草和培根片。

30份馄饨,5份上等皮亚托

的填料

250毫升(1杯)自制乳清干酪,由4杯牛奶,1杯浓奶油,2汤匙蒸馏白醋和一小撮盐制成

1个智利锚(或更多,见上面)

80克(1/2杯)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辣椒粉的味道

做意大利面

200克(11 /4杯)意大利00面粉(我们用了100克小麦粉和100克通用面粉,因为这是我们的原料)

2个鸡蛋

对于酱汁

5片枫木熏肉,山核桃熏肉,横切成条状

2汤匙鲜鼠尾草碎

115克(1条)澄清黄油

额外磨碎的帕尔马干酪用于喷洒

准备

05
将红辣椒在热水中浸泡一个小时,使其沉下去,这样它就不会被水淹没。我们把它浸泡在乳清中,乳清是做乳清时留下的,可以增加味道。

辣椒泡在水里的时候,做新鲜面食面团从面粉和鸡蛋中取出,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里。

06
辣椒变软后,去掉茎和籽。

07
看理查德印章,优秀的技术很棒

把辣椒切碎。

08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辣椒和帕尔马干酪在碗里混合。

09
充分搅拌以得到均匀的混合物。

10
尝一尝,用盐和辣椒粉调味。

12
注意右上角的装饰和其他剩下的意大利面。这样第二天就可以做美味的意大利面了。

在它休息至少半小时后滚出面团面团制作馄饨填料。把面团擀成尽可能薄的面团,不要撕裂。面团越薄,饺子就越精致。你可能会有一些剩余的面团,你可以吃马耳他意大利面。

把一大锅水烧开。

13
制作酱汁时,用小火融化黄油,加入培根和鼠尾草。用小火煨。培根不能太脆。

14

Richard和Baby Lady也拍了很多照片,Richard好心地给我发了一些照片在这篇文章里用。

Richard6.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馄饨只需要几分钟。

15

理查德7.
当馄饨煮好后,用撇勺(也叫蜘蛛勺或漏勺)把它们和酱汁一起倒入锅中。

Richard2.
小心地把馄饨和酱汁一起翻动,避免弄碎。

Richard5.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更多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酱汁里的黄油和烟熏培根需要一种橡木味的黄油夏敦埃酒。理查选的普利尼-蒙哈榭非常棒。如果你在这款酒中加入更多的辣辣椒,那么在夏敦埃酒中加入更多来自温暖气候(比如加州)的潘趣酒也会很不错。

28思想“StefanGourmet & REMCooks Fusion:安乔智利馄饨与熏培根和鼠尾草

  1. 斯特凡,我们很高兴你和基斯能和我们分享春假。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你让我想到了另一道意大利饺子。

    就像

  2. What a wonderful time you had in Dallas. I love all of the pictures of others taking photos of people… lots of bloggers together. The Beemster age gouda cheese is one of my very favorites – and aged gouda is Abba’s favorite. Sometimes they have three-to-five year varieties that are out of this world. Sunday dinner, impromptu and a creative project, sounds great. The recipe looks amazing – Italian-Southwest Fusion – You two have started something special. Mimi, did you enjoy your break on Saturday night?

    就像

    1. 我住的地方离比姆斯特不到10英里。有趣的是,我在美国只看到过3年和5年的品种。在家里,通常最长可达2年。我试过的3 - 5年版本有点苦,所以我想这是一种后天养成的口味。

      就像

      1. 真有趣,你住在比姆斯特附近。是的,18个月的成熟奶油味。很有味道。3/5经常找不到,很难找到。我上次尝的时候,它是焦糖味的,而且有很多晶体。现在我又开始怀疑我的调色板了!也许是因为美国人喜欢苦奶酪,他们才把年纪大的送出去?

        就像

        1. 我在美国更频繁地看到了3/5岁的杜达,而不是回家,所以一定是美国人买东西。
          我对苦味非常敏感——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啤酒、葡萄柚或奎宁水,只是最近才开始喜欢咖啡(只有含糖的ristretto)和70%以上的黑巧克力。这是基因决定的。我也不喜欢带有强烈苦味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所以没必要怀疑你的味觉,我相信你的味觉很好。

          就像

          1. 我喜欢浓咖啡,非常浓的咖啡和70%的黑巧克力。I must have a “bitter palate.” It is so interesting that you can even taste bitterness in cheese. The best food critics have very sensitive palates. What types of wines do you think have bitter notes?

            就像

            1. 葡萄酒的苦味部分是由于某些葡萄品种(如白比诺雷竞技raybet.com),部分是由于成熟和果皮和茎的影响。如果苦味能与其他口味保持平衡,那就太棒了。如果有人的苦味比我少,我会以不同的方式来判断这种平衡。我不认为这让我的味觉变好了,只是不同而已。

              就像

              1. 这是迷人的。我清楚地看到葡萄的成熟和果皮本身是如何添加苦味的。下次我喝葡萄酒的时候,我就得多加注意了。雷竞技raybet.com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是很有趣的;谢谢你!

                就像

                1. 不客气你知道斯特凡诺的博客吗?他写的关于酿酒技巧的文章比我还多。雷竞技raybet.com我确实知道一些,但我很少在博客上写。还没有,反正

                  就像

  3. 对我来说,比志同道合的人所花费的时间更好。三个食物和葡萄酒在一个房间里爱雷竞技raybet.com上博主,现在一定是爆炸!你的加早餐看起来很美味,我也喜欢葡萄酒的选择,这是与黄油香料的和谐共混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4. 一个快乐的博客!当虚拟的朋友有机会成为现实的朋友时,真是太好了!这种事似乎到处都在发生!喜欢你创造的融合菜…有趣的扫描照片…

    就像

  5. 多么有趣!我很享受和博客朋友们见面的时光,但我们没有一起做饭。那一定很棒。爱死你们三个的照片了。那只手会拿着相机。
    这些馄饨和我们的食谱相差无几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好吃。我知道我会喜欢它们的。看得出来你假期过得很愉快。欢迎回家!

    就像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