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煎饼做北京烤鸭

DSC02758
I haven’t been able to write a new post for almost a week because I was in bed with a pretty bad case of the flu This has been my longest time without a post since I started blogging.

制作自己的北京烤鸭事实证明这很简单,做自己的煎饼吃也很简单!我发现了这个食谱克里斯汀的食谱。从头开始制作这些煎饼很容易。食谱中的一个好的尖端是在彼此之上推出两个煎饼,因为这使得更容易使它们变薄。

当然,您也可以购买北京鸭的煎​​饼,但是从头开始制作自己更加令人满意,你可以决定他们进入了什么。事实上,这实际上很少:面粉,水,只是一小点的盐和油。

原料

DSC02734
制作8个煎饼

200克(11 /4杯)面粉

150毫升(Scant 2/3杯)热水(刚煮沸)

2-3汤匙冷水

一小撮盐(可选)

刷香油

准备

DSC02736
筛打面粉并混合在一点盐中。

DSC02740
均匀地淋上热水。

DSC02741
用叉子(或筷子)搅拌。

DSC02742
根据需要揉搓冷水,使其汇集在一起​​,但不要太多,因为你正在寻找湿润但不粘的面团。

DSC02743
揉捏直到面团光滑。它应该是潮湿但不粘。用塑料包装(或湿布)盖住,使其在室温下休息至少20分钟,让面团放松。这将使折叠煎饼更容易。如果面团仍然非常“弹力”,当你试图滚出来时,煎饼将保持契约,不会变薄。

DSC02747
把面团分成8等份。

DSC02748
将面团件放在湿布下,以防止它们干燥。

DSC02749
将两块面团压成圆盘,用芝麻油轻轻刷​​涂。

DSC02750
将两个圆盘堆叠在一起,使涂油的两边接触。

DSC02751
用擀面杖推出。

DSC02752
薄于约15cm(6英寸)的直径。

DSC02757
加热不粘煎锅。放入双煎饼和炒在干燥的锅里一分钟左右。

DSC02756
一旦出现一些金色的斑点,就会转动它。同样地炒另一边。

DSC02754
现在它很容易分开两个煎饼。

DSC02755
最后一面再煎一次,直到出现金黄色的斑点。重复这一步骤,直到面团全部用完。

在这一过程中,平底锅应该保持足够的温度,以快速烹饪煎饼而不会让它们变干。你要找的是柔软的薄烤饼,而不是脆的或硬的薄烤饼。另一方面,锅不能太热,否则会烫出斑点,而不能烫成金黄色。

DSC02758
你可以直接上桌,也可以用蒸笼加热,或者用湿布包裹一叠薄煎饼放在微波炉里加热。

7思想“自制煎饼做北京烤鸭

  1. 我打赌这些是对你的鸭子,斯蒂芬的美味伴奏,他们看起来很容易。你用两餐和我打赌的邀请给您的晚宴做好准备的一顿美餐必须珍视。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