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葡萄牙的用餐:Casa Velha

Casa Velha位于Quinta do Lago度假酒店的中部,修剪整齐的景观和高尔夫球场。这不是我们通常度假的地方,但我们去那里是为了餐厅。由于疫情的影响,只能选择两份品尝菜单:85.50欧元的4道菜或110.50欧元的8道菜。我们选择了后者,配酒(7杯)6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价格实际上是80和105,但是有5.50的附加费。

开胃小菜非常棒:虾、金枪鱼干、蟹肉吐司、橄榄配黑椒……

......和生金枪鱼用意大利面薯片(薯片)。我们享受了一杯来自Minho的非常漂亮的杯闪闪发光的Alvarinho。

第一款葡萄酒是来自M雷竞技raybet.cominho,果味和脆性的Alvarinho,含有咸味。

第一道菜是牡蛎,生虾,鱼子酱和浮游生物。它与葡萄酒相配合,特别是牡蛎。雷竞技raybet.com

第二款酒是霞多丽、白苏雷竞技raybet.com维翁和来自Bairrada的Arinto的橡木混合酒,在清新和橡木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配上来自附近海岸的生Lirio鱼,配上番茄、甜椒和西班牙凉菜汤,味道很不错。这鱼非常新鲜。

下一款葡萄酒是一种雷竞技raybet.com罕见的品种,叫做杜罗州的Samarrinho。侍酒师说,它提醒他撕裂,虽然它令人不那么芳香,但由于矿物质而言,我可以同意。

这是搭配烟熏鹅肝,黑巧克力,波特酒,橘子和奶油蛋卷。烟熏鹅肝很不错,但酒太干了一点,配不上鲜鱼。雷竞技raybet.com它并不糟糕,但如果有更好的葡萄酒,这道菜就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雷竞技raybet.com

另一款来自杜罗的白葡萄酒,这次混合了40%维奥西尼奥,30%古韦奥和30% Rabigato。

它搭配了一种素食菜:塞有防风草泥的块根芹馄饨,配上蘑菇肉汤和烤杏仁。切成薄片的块根芹用作意大利饺子的“意大利面”。蘑菇汤味道很好,但没有粘在馄饨上,所以很难把它们放在一起品尝。葡萄酒搭雷竞技raybet.com配还不错;一种更土气的葡萄酒,甚至是一雷竞技raybet.com种淡红会更好。

这款产自Dão的橡木Encruzado非常不错。

这是蓝龙虾米的优秀配对。“Arroz de Marisco”通常是相当稀疏的,但这与烩饭(但不像奶油)一样干燥,具有非常美味的龙虾比特。这是一种慷慨的龙虾(与米饭相比)非常温柔。

这款红酒是由Ti雷竞技raybet.comnta Amarela, Touriga Nacional和来自Douro的Tinta Roriz的橡木混合而成的,深色水果,单宁和橡木之间有着很好的平衡。

这对鸭胸部有一个很好的配对,配上紫麦面包蛋白,甜菜根'Schupfnudeln'和苹果酱(!)。甜菜根饺子没有甜食,鸭子上的皮肤不脆,所以这道菜有点无聊。

甜点前的奶油冻是梨和波尔图葡萄酒,有点淡。

餐后甜酒是一种马德拉甜酒雷竞技raybet.com。马德拉葡萄酒总是酸性的,有4种不同的甜味。这是最甜的,用波尔做的。

甜点是巧克力、百香果和薰豆冰淇淋。百香果和马德拉酒搭配得很好。

最后再来点小蛋糕。

Casa Velha餐厅的烹饪风格大多是经典的,也有一些创意,比如烟熏鹅肝酱和块根芹馄饨,但搭配经典的龙虾饭也会显得熠熠生辉。

葡萄酒并雷竞技raybet.com不是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但很好,搭配好。

服务非常愉快和周到。

综上所述,Casa Velha是一个可靠的地方有一个美妙的晚餐。我们确实玩得很开心,感觉很放松。

对“”的4个想法在葡萄牙的用餐:Casa Velha

  1. 我还会尽量避免去位于度假胜地周边的餐馆……游客到那里主要是出于其他原因……但我同意你的观点我发现菜单很有趣,尽管它在某种程度上在“兴奋”中变质了,因为它从相当开胃的开胃小菜发展到一些蛋白杏仁饼干和“相关的东西”,我很喜欢一些电镀…我最感兴趣的还是仔细品酒和你对酒的描述……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